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殺人預告 結果共27筆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這幾年虛擬偶像、Vtuber等大行其道,尤其韓國5人虛擬男團PLAVE更是去(2023)年一出道就爆紅,還摘下音源榜第一名,氣勢驚人。只是其中成員銀虎的「中之人」不只已經曝光,曾寫過的歌詞也被挖出,然而歌詞中侮辱女性,包含婊子、痴漢等詞用個不停,甚至還有殺人預告,都讓韓國網友看傻眼:「連虛擬偶像都能塌房!」
    2024/02/15 15:57
  • 韓5座機場收炸彈死亡威脅 男落網竟稱:想測試一下警察

    南韓今年8月起網路社群上不斷傳出有大量犯罪預告,包括設置炸彈、持刀砍人等威脅預告,使得社會上人心惶惶,當局更必須派出更多警力維持秩序、保障民眾安全。日前又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網上多次發文,揚言要南韓國內5座機場發動炸彈恐攻,今(12日)他遭到警方逮捕,竟稱自己的犯案動機是為了「測試一下警察,看他們能否抓到我」。
    2023/09/12 18:00
  • 狂發30萬則炸彈恐嚇! 2日男自稱信奉「恆心教」遭逮

    日本全國的大學、高中、企業、地方政府等機關自今年1月起接連收到大量炸彈及殺人預告的傳真,日本警方宣布,已經依妨害業務罪嫌逮捕了2名20多歲年輕男子;而從1月至5月期間,這些暴力犯罪的預告傳真竟超過30萬則,嫌犯更聲稱,他們是為了宣揚「恆心教」的教義。
    2023/08/23 14:06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南韓地鐵隨機傷人! 兇嫌持鐵片攻擊2乘客

    南韓地鐵又傳出隨機傷人事件!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首爾地鐵2號線列車上,拿金屬片攻擊乘客,讓2名乘客臉部遭劃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所幸當時嫌犯已經被車上乘客制伏,並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警方以涉嫌犯下特殊傷害罪,將男嫌逮捕歸案。其實南韓近期接連發生隨機攻擊,網路殺人預告不斷,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2023/08/20 14:10
  • 韓警逮「高尺巨蛋砍人預告」發文者 竟是11歲小學生

    南韓警察廳國家搜查本部今(18日)表示,從上月21日至今日上午,南韓警方共發現了399則殺人預告的貼文,抓獲173名發文者,並已捕其中20人,其中有一位殺人預告的發文者15日宣稱,要在首爾高尺巨蛋的偶像演唱會上持刀行兇,警方發現發文的竟是年僅11歲的小學生。
    2023/08/18 16:27
  • 28歲男預告殺害SM員工! 騷擾女團成員「警搜出縝密犯罪計畫」

    韓國最近殺人預告頻傳,搞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沒想到現在又有一位28歲的男子稱自己喜歡了SM娛樂旗下某個女團將近10年,只是藝人不願意接受自己的愛意,8日在網路社區上預告要對SM娛樂旗下員工不利,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甚至還搜出這名男性縝密的犯罪計畫!
    2023/08/12 09:00
  • 網路殺人恐嚇預告頻發 南韓大學生推「警示地圖」避風險

    南韓近一個月內接連傳出公共場所隨機傷人事件,社群網路上更頻繁出現殺人預告,雖然目前為止幾乎都是惡作劇,且發文者有過半(34人)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但仍讓南韓人民心驚膽跳。對此,南韓有網路服務公司推出「殺人預告警示地圖」,讓民眾出門時可以避開有風險的地區。
    2023/08/08 12:08
  • 「預告殺人」蔓延! 濟州、釜山機場遭威脅放炸彈 

    南韓上週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後,「殺人預告」的貼文不斷蔓延,這兩天又有人放話,要攻擊濟州跟釜山的國際機場,今天凌晨接獲有人要放炸彈,警方前往濟州機場大規模搜查,還好沒有異狀。到目前為止,因為在網路預告殺人,已經有59人被逮捕。
    2023/08/07 18:55
  • 烏龍一場!韓地鐵傳隨機攻擊 竟是因BTS粉絲「看直播尖叫」

    南韓近1個月內發生兩起隨機傷人事件,導致多人死傷,更掀起模仿效應,當地社群、論壇上流傳數十則「殺人預告」,讓南韓人民人心惶惶。南韓時間6日晚間,有民眾在地鐵上忽然發出尖叫聲,引發群眾恐慌,誤以為又發生傷人事件,乘客到處逃竄、7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事後發現竟是一場烏龍,似乎是有BTS粉絲在觀看偶像直播時太興奮才會尖叫出聲。
    2023/08/07 09:56
  • 隨機砍人頻傳!韓網充斥「殺人預告」 警逮46人多是未成年

    韓國近日隨機殺人案件陸續發生。首爾7月底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導致1死3傷後,3日再次有男子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進百貨公司砍人,導致14人傷亡。這一連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在論壇張貼大量「殺人預告」,使韓國社會人心惶惶。韓國警方今(6日)指出,目前已逮捕46名張貼殺人預告者,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他們遭逮捕後供稱,會做出這種行為只是為了好玩或惡作劇。
    2023/08/06 18:10
  • 南韓兩週內傳27起殺人預告!警方擬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南韓過去兩週人心惶惶,因為街頭隨機傷人案頻傳,網路出現27起殺人預告,不少都是惡作劇和假消息。警方也決定加重執法,警告發布殺人預告將被以恐嚇罪起訴,並且考慮要對隨機傷人者和模倣犯,未來增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2023/08/05 18:07
  • 韓隨機殺人掀模仿效應!萬警上街戒備「可先開槍」

    南韓首爾地區現在人心惶惶,因為週四地鐵站發生隨機攻擊,造成兩死12傷,隨後在網路上接連出現「殺人預告」的貼文,出現「模仿犯」效應,南韓警方立刻加派一萬兩千員警,在247個百貨跟地鐵站加強警戒,並且授權員警,遇到持刀嫌犯,不須先警告就可以先開槍。
    2023/08/04 21:49
  •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南韓京畿道昨天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2023/08/04 15:38
  • 模仿犯全現身?韓男持刀闖首爾公車轉運站被捕畫面曝

    南韓京畿道昨(3)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後,網路上也緊接著出現至少4則「殺人預告」貼文,讓官方不敢大意,在高風險地區加強警力戒備。如今傳出今(4)日稍早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持刀在首爾高速巴士站附近徘徊,現場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警察抵達現場後,從男子身上搜出兩件武器,對方還一度想自殘,最終被警察成功逮捕,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04 13:42
  • 韓地鐵隨機砍人兇嫌疑精神病 網上驚現4篇殺人預告!

    南韓街頭近期很不平靜,今天上午10點又發生一起大田市高中砍人意外,一名49歲男老師遭人砍傷,其實昨天晚間才驚傳在書峴(現)站,22歲快遞員開車撞完行人,再衝進百貨公司隨機砍人,至少14人受傷,有2人已經宣布腦死,只是網上也引發模仿風,至少出現4篇殺人預告。
    2023/08/04 12:40
  • 才差點被扔炸藥 日相岸田再收「殺害預告函」威脅

    日本國會連續2日收到恐嚇威脅信函,引發民眾議論。日媒今(21日)報導,眾議院在20日深夜收到一封威脅要殺害首相岸田文雄的電子郵件,內容直白的寫道:「我很快就會殺了日本首相!」再加上19日晚間才收到一封信件稱「我已在國會周邊設置了大量炸彈及沙林毒氣裝置」這已是日本國會連續2日收到恐嚇威脅信件,民眾人心惶惶。
    2023/04/21 17:39
  • 北捷才收殺人預告 「按緊急對講機無回應」議員轟離譜

    台北捷運12日上午接獲「即將在古亭站殺人」的恐嚇郵件,引發民眾恐慌,雖然事後警方已將嫌犯逮捕,但台北市議員耿葳的助理昨(13日)日發現捷運車廂內的緊急對講機有失靈情形,無法正常接通對話,認為北捷後續應進行改進。而北捷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3/14 10:50
  • 縱火犯高喊「去死吧!」 蠟筆小新代工廠慘案

    前往京都動畫縱火的41歲嫌犯,在現場遭到逮捕,嫌犯犯案前曾大聲喊「去死吧!」,疑似是不滿作品遭「抄襲」才會縱火。遭縱火的這家公司,除了自製動畫片,還幫包括蠟筆小新、多啦A夢等動畫片代工後製,他們在不久前還到一封「殺人預告」信函。
    2019/07/19 00:32
  • 匿名預告將隨機殺人 東京車站傳惡臭疏散

    日本有人匿名在推特上發出「殺人預告」,自稱自己活夠了,這一兩天會到東京車站隨機殺人,還說要連殺十個人。這個訊息在昨天發出,今天東京車站突然出現怪異的惡臭,警方不敢大意,立即疏散車站乘客。
    2018/12/13 21:50
  • 日教養院慘案/嫌犯致眾院議長「殺人預告」全文

    日本當地時間26日半夜2點45分,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身心障礙教養機構「津久井山百合園」,驚傳死傷慘重的殺人事件,26歲的嫌犯植松聖在短短50分鐘內砍殺45人,造成19人死亡、26人輕重傷。現在日本媒體報導,原來植松聖在今年2月,就曾經帶著一封「殺人預告」,親自到眾議院議長官邸,希望警衛轉交給議長,然而遺憾的是,震驚國際社會的慘案最終仍是發生
    2016/07/27 19:28
  • 北捷隨機殺人滿月 鄭捷首做「精神鑑定」

    北捷隨機殺人事件屆滿一個月,兇嫌鄭捷今天(20日)由檢方借提,做第一次精神鑑定,不過行程很保密,這段時間以來,旅客也漸漸淡化緊張的情緒,車廂裡重現聊天、低頭滑手機,倒是高鐵這幾天狀況不斷,先是有婦人預告左營站會出事,結果凌晨傳出疑似有爆裂物,但事後證實是垃圾,虛驚一場,然而因應北捷事件,台鐵首度讓第一線人員,包括列車長、司機員,請來警局教官上防身課,模擬情境,第一時間如何應變。
    2014/06/20 16:38
  • 行兇前寄殺人計畫 父母報警慢一步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爆發校園血案,凶嫌羅傑一年多前就開始策畫行凶,在他犯案的前一天上傳了一支殺人預告影片,還在出門開槍掃射前30分鐘,把殺人計畫用電郵寄給自己的父母親,母親打開一看大驚失色立刻報警,不過趕到時已經為時已晚。
    2014/05/27 22:11
  • 12分鐘殺人預告 兇手犯案前傳上網

    犯下攻擊事件,造成94人喪生的挪威兇手布雷維克,發動攻擊的6小時前,曾在網路上傳一段12分鐘的殺人預告,萬一類似的情節發生在台灣,警方表示,如果在網路上發現類似訊息,最快4小時之內,就可以逮到散佈者。
    2011/07/2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