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殺人兇手 結果共138筆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李善均輕生前公開爆料錄音 網路節目挨轟回應:不該美化罪犯

    涉毒遭到調查的韓國影帝李善均,今天(27日)被警方發現在車內輕生身亡,終年48歲。由於李善均的死訊傳出前不到24小時,韓國網路節目《橫豎研究所》剛公開一支李善均相關爆料影片。大批網友現在湧入該頻道留言,怒批他們擅自公開李善均隱私,簡直是「殺人兇手」該節目也發表聲明,稱對李善均的離世感到遺憾,但外界應停止美化輕生的罪犯。
    2023/12/27 13:35
  • 遭李玟怒譙音檔流出!腥夫Bruce不忍大反擊 內幕全說了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腥夫」,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指控李玟當時想更換卡拉ok系統,Bruce卻很不爽,透過助理傳話打槍,覺得她要求太高,對此,Bruce 透過友人反擊了。
    2023/08/14 20:14
  • 愛妻形象假的!李玟「飆罵腥夫錄音檔」外流 超渣行徑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Liar」,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現在卻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去年就曾在Bruce面前輕生過,抱怨Bruce的音檔也同時外流。
    2023/08/13 12:30
  • 李玟腥夫狂被罵殺人兇手!不忍了秘密計畫「這事」:想撕掉標籤

    李玟1日出殯時,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一群粉絲包圍,並怒罵渣男,試圖要打他,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於這些種種辱罵,Bruce坦言自己聽不懂,也跟李玟的死無關,現在還想要申請調查死因,證實自己的清白。
    2023/08/07 17:41
  • 有片/美速食店員制止顧客鬧事 竟遭12歲少年開槍殺害

    美國再次傳出槍擊命案,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德州南部郊區基恩市(Keene City)一家速食餐廳,發生員工被12歲少年開槍射殺的悲劇。根據負責的警局表示,死者是32歲店員戴維斯(Matthew Davis),疑似是在制止鬧事男子戈梅茲(Angel Gomez)途中,遭到車內同行的12歲少年持AR系列步槍攻擊,身上多處中彈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喪命。隨後警察尋線逮捕開槍殺人的少年,雖然根據法律不能公開個資,但警局仍以謀殺罪起訴這位殺人兇手。
    2023/05/17 11:28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蔣萬安遭嗆「殺人兇手」她喊取消228追思 北市府回應了

    昨天是228事件76週年紀念日,台北市長蔣萬安首度出席北市府舉辦的紀念活動,上台致詞時遭到學生團體衝上台抗議,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因此表示,未來將提案北市停辦228官方活動,對此,蔣萬安今天上午面對媒體堵訪,僅回應謝謝、辛苦了,但文化局長蔡詩萍明確表示,謝謝鍾沛君的意見,但市府應該不會停辦。
    2023/03/01 11:38
  • 【今晚熱搜】228事件/林書豪/T1明星賽/古巴/宜蘭蔥油餅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228事件」。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他也以市長身份對76年前天馬茶房導致的二二八事件致歉,現場抗議聲如影隨形,不過當他上台致詞才一分鐘,就有抗議團體衝上台,對蔣萬安怒喊殺人兇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8 21:20
  • 蔣萬安致歉228事件 抗議團體衝上台喊殺人兇手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他也以市長身份對76年前天馬茶房導致的二二八事件致歉,現場抗議聲如影隨形,不過當他上台致詞才一分鐘,就有抗議團體衝上台,對蔣萬安怒喊殺人兇手。
    2023/02/28 18:07
  • 228遭嗆「殺人兇手」 蔣萬安道歉了:我心中最大哀痛

    今 (28) 日是二二八事件76週年,台北市文化局承辦「台北市二二八事件76周年紀念系列活動」,由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主持活動,蔣萬安因蔣家背景,身份敏感,在紀念會現場,蔣萬安致詞時,一群民眾街上台高喊「殺人兇手、兇手下跪道歉」,蔣萬安致詞一度中斷,維安介入後,蔣萬安才繼續致詞,但場外仍有多人高喊「下跪道歉」。
    2023/02/28 17:07
  • 驚!18年前老榮民遭綑綁棄屍 嫩妻逃出境凶手卻不是她

    18年前一宗離奇命案雖已偵破,但仍疑點重重。台中一名老榮民遭劫財害命並棄置山中,死者的中國籍秦姓嫩妻因供詞多次反覆,遭警方懷疑是兇手,但因找不到證據只能讓她返鄉掃墓,就此再也沒有回台。最終警方雖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但秦女謊話連篇,她所述的事實究竟為何?至今仍未解。
    2022/04/11 12:10
  • 《華燈》刑事組長官楊祐寧原型是他!本尊現身:別給我漏氣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3》於3月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蘇媽媽)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絞盡腦汁推理劇中可疑的凶手,第三季終於揭曉殺人兇手身分,掀起熱議。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由藝人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全力追兇,對照當時的時空背景,當年的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特地拍片跟風,喊話楊祐寧「你破案了沒?不要給我漏氣哦!」
    2022/03/19 15:07
  • 「爭養4歲兒」引殺機 偵防車堵宮廟逮殺妻嫌

    台中15日發生的殺妻案,陳姓嫌犯躲在離案發地不到1公里的宮廟,警方部屬警力逮人畫面也曝光,附近洗車場業者也很驚訝,宮廟改建1年多都還沒好,基本上都是大門深鎖,沒想到藏了殺人兇手,陳嫌坦承是因為搶兒子扶養權,才憤而持刀行兇。
    2022/03/18 13:41
  • 《華燈》凶手是誰?吳慷仁僅排第三 聲量第一名超意外

    說到Netflix必看的經典台劇,一定會讓你想起最近超火紅的《華燈初上》!該劇以三部曲模式釋出,藉由1980年代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條通商圈為背景,描繪日式酒店「光」的媽媽桑與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的感情羈絆,從命案前的條通日常到探索犯案動機,劇情穿插不同時間軸發展,也讓觀眾紛紛當起名偵探,積極找出可能的殺人兇手。
    2022/02/10 09:50
  • 高嘉瑜與霍建華哥哥合照 忙問《華燈初上》兇手是誰

    台劇《華燈初上》近日非常火紅,網友們都在討論推理劇情中的殺人兇手是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8日)貼出與飾演惡棍「檜木」馬天華的演員霍建華哥哥、台北市內湖區東湖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合照,並透漏他們討論兇手的結論。
    2022/01/29 17:17
  • 出道20年首場床戲!《華燈》女星爆「第一次見面就脫衣服」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引發一連串的話題,除了大家好奇的殺人兇手,「光」日式酒店的每位小姐也備受討論,其中年紀最大的「阿季」(謝瓊煖飾演)更為了幸福不惜下藥迷姦酒客「中村先生」。
    2021/12/09 18:09
  • 華燈嫌疑人+1 花甲女星「坐檯照」遭逼問:妳是兇手嗎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廣受好評,網友們更是化身為偵探,對每個角色抽絲剝繭,就是希望能早一步找出殺手;在「光」酒店工作的小姐們,同樣也是討論話題之一,昨(6)日,演員江宜蓉在臉書曬出拍攝《華燈》時的側拍照,讓部分網友驚呼:「原來《花甲》的雅婷有演!」也有網友開始發揮想像,逼問她是不是劇中的殺人兇手。
    2021/12/07 12:57
  • 啦啦隊國手淪殺人犯!曾奪銅牌 竟因偷竊失風狠殺房東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殺人兇手居然是啦啦隊國手!劉姓男子過去曾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啦啦隊錦標賽,多次拿下佳績,如今因為缺錢花用,闖進房東家中,殺害房東妻子,其實租屋廣告po網不到半個月,劉姓嫌犯主動聯繫,雙方簽約後,房東還好心提前給鑰匙,方便整理,沒想到竟慘遭殺害。
    2021/11/28 19:27
  • 殺害牙醫無期定讞 家屬批「台灣殺人真划算」

    台中王姓牙醫師,三年前在診所內,被賴姓男子持刀殺害,一審二審以及更一審,都是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16號駁回上訴,殺人兇手無期徒刑定讞,家屬接到消息,難過表示,嫌犯精神鑑定報告,證實行兇時沒有受到疾病影響,法官卻只用三句自由心證,認為嫌犯不是暴力慣犯,沒有泯滅人性,可教化,就免除死刑,諷刺地說,原來在台灣殺人,真划算。
    2021/09/17 18:37
  • 夫殺妻70刀還領她勞保喪葬費 家屬怒:太可惡

    去年四月,台中沙鹿一名男子,大半夜持刀刺殺太太70刀,導致妻子傷重不治。當時家屬顧及兩名幼子,一直沒對外露面。最近一審判決出爐,殺妻男子被判十五年徒刑,死者娘家打破沉默,強調這些日子以來,他們飽受煎熬,甚至發現殺人嫌犯明明在羈押中,卻還委託家人領走了被害人的勞保喪葬補助費,無法理解,為什麼殺人兇手,還能領走被害人的喪葬補助。
    2021/03/30 19:39
  • 陳同佳赴台簽證被拒 台駐港機構遭抗議

    箱屍主嫌犯陳同佳,赴台簽證申請遭退後,一個名為「青研香港」的團體,罕見地到台灣駐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抗議,痛批民進黨政府「包庇殺人兇手」。香港保安局局局李家超也怒斥我方,說通緝犯都自己送上門,台灣還關上大門,根本是有政治籌謀。
    2020/10/17 12:57
  • 離婚媽交新男友 下班回家驚見2幼女被「砍成碎片」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40歲的婦人和丈夫離婚後,結識41歲的新男友,原本感情十分甜蜜,但某日晚上下班回家後,卻發現自己的兩個女兒全都倒臥在血泊之中,幾乎被砍成碎片,死狀十分悽慘,婦人因此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殺人兇手竟是婦人的男友,而且更驚人的發現是,男方竟是有謀殺兒童前科的殺人犯。
    2020/09/21 09:01
  • 實驗室製毒被抓包 學生夥友肢解教授「屍塊泡鹽酸」

    俄羅斯1名58歲的教授,今年3月被通報失蹤,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才發現他已經遭到殺害分屍。至於殺人兇手,竟然是他的指導學生,夥同另名好友聯手將人殺害;而且更讓警方感到毛骨悚然的是,該名教授的屍塊還被泡在鹽酸和氯的混和液中試圖分解。至於行兇動機?疑似是學生製作毒品被教授發現,擔心事情曝光才會痛下殺手。
    2020/07/16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