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殺人償命 結果共16筆

  • 割頸國三生今告別式 校長頒畢業證書家屬淚喊司法「速審重判」

    割頸案震驚全台,今(25日)過世的國三生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悲慟的心情再度被撕裂開來,透過學校再度發聲明稿求司法改革,加害者「殺人償命、速審重判」。
    2024/01/25 13:27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男遭鄰居毒打「拉去撞車」傷重不治 家屬悲憤:殺人償命

    花蓮縣一名23歲陳姓男子7月29日凌晨與鄰居夫妻、友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後來陳男找28歲游姓男子及31歲陳姓男子理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游男先是持獵槍對空鳴槍,隨後陳男就被拉到路邊毆打,倒地不起,經急救2天後家屬忍痛拔管,陳男宣告不治。事後游男及陳男曾到靈堂下跪道歉,但家屬痛批兩人根本只是做戲,態度囂張輕浮,難以接受,目前游男及陳男已遭收押。
    2023/08/02 17:07
  • 殺人償命?鄉民一面倒「贊成廢死」 網聽原因懂了:很可以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和曹瑞傑為了追捕犯嫌,卻分別身中17刀和38刀不幸殉職,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人神共憤,凃明誠的姊姊更怒嗆廢死團體「全部下地獄」,也讓死刑、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相當贊成「殺人償命」,但卻不想讓殺人犯死的那麼容易,因此問大家「有什麼是比死刑更折磨人的方法?」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
    2022/08/26 17:23
  • 尋仇!10餘人持棍砸角頭老家 喊「殺人償命」

    台南市安平街頭追殺命案衍生疑似報復事件!18日凌晨,10幾名男子跑到被控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老家,撒冥紙,還持棍砸毀汽機車及鐵門,大聲喊著「殺人償命」,把獨居裡頭的蔡老太太嚇壞了!警方隨後逮捕5名涉嫌毀損的男子,由於命案仍有2名共犯及涉嫌叫唆者在逃,現在又爆發報復尋仇事件,台南治安亮紅燈!
    2021/02/19 13:30
  • 矚目重案犯嫌皆逃死 死刑存廢掀爭議

    近年來台灣愈來愈多矚目案件的殺人犯接二連三躲過死刑,2017年南港女模案兇嫌程宇、2016年內湖小燈泡隨機殺童案兇嫌王景玉,目前兩人都被判處無期徒刑,時間再往前推2015年北投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2013年八里媽媽嘴雙屍案謝依涵,通通免死定讞。殺人償命那麼難嗎,社會控訴我們的法官似乎有各種理由不判死刑,根據司法院統計目前台灣等待槍決的死囚一共41人,回顧近20年來台灣判死定讞的人數從過去一年超過三十人,下降到趨近於零,數字顯示我們逐漸走向限縮死刑的道路。
    2019/06/30 21:10
  • 差16歲姐弟祕戀 職棒教頭子棒殺女友

    2017年2月6日,名職棒教練陳威成之子、就讀台灣體育大學的陳明峰,殘忍殺害與他相戀、大他16歲的鄭姓女老師,棄屍山區。陳明峰辯稱,他想分手,女老師死都不肯,還威脅要將他欠錢的事情暴露出來,他一時情緒激動,才殺了對方,甚至,他在法庭上供稱,2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被強的」,氣得家屬疾呼「殺人償命」。
    2019/05/14 07:52
  • 恐怖男當街割喉22歲女老師 母怒吼:殺人償命

    大陸浙江一名22歲陳巧豐是一名幼兒園舞蹈女老師,同時也是抖音網紅,擁有40多萬名粉絲,去年8月陳巧豐在一間超市的娃娃機前,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案發240天過去,陳巧豐的徐姓母親至今仍無法放下失去女兒的痛,更無法原諒兇手,接受媒體訪問怒回「我只有一個訴求,殺人者償命」。
    2019/03/30 16:17
  • 死者家屬:殺人應償命 不滿免死判決將再上訴

    輾轉找到張姓死者位在屏東東港的老家,死者父親不在家,親友對於更四審的結果,嫌犯脫免死刑,也不願多談!但透過律師發表的聲明講到,殺人償命天經地義,法官的判決傷害踐踏、折磨被害人家屬,字句流露出對判決結果的不滿,表示一定會再次上訴。
    2019/01/24 19:54
  • T怪客踢新聞/死刑還能躲多久

    兩年多前的小燈泡命案,曾經讓多少人哀傷落淚,曾經讓多少人莫名恐懼,曾經讓多少人憤怒難遏,反倒是被害人小燈泡的父母最為冷靜,尤其小燈泡的母親反對當時社會上一片「殺人償命,速審速決」的激憤,呼籲要從兇手的成長歷程探索是甚麼原因導致其如此兇殘行為,從家庭、學校、工作、衛福、警政著手,減少再發生類似悲劇的機率。那種異常冷靜態度,甚至曾導致她遭受不少攻擊,卻也讓人看見理性的力量可以有多強大。
    2018/06/05 15:50
  • 海陸兵枉死2嫌在逃…警卻說破案了 叔:殺人償命!

    被誤認而枉死槍下,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無辜喪命,家屬悲痛不已也要還予真相,絕不讓孩子死得不明不白,何母更在臉書發文,要兒子在天之靈,一定要找到殺害他的凶手;不過讓家屬更痛心的是,雖然13名關係人都到案,但真正開槍和攔車的2名凶手仍在逃,警方卻宣布已破案,讓何勝文的叔叔無法接受,今帶親友到警局門口撒冥紙,痛批警方辦事太草率,怒吼嫌犯「你們殺人償命!」
    2018/06/03 23:29
  • 衝警局撒冥紙嗆聲 士兵叔怒吼「殺人償命」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還撒冥紙表達抗議,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下午軍方和縣長到死者住家慰問,家屬當場抱怨治安問題。
    2018/06/03 19:17
  • 不滿士兵無辜中彈 叔、鄰居警局撒冥紙抗議

    23歲的何姓士兵被誤認慘遭開槍打死,家屬和鄰居氣憤,不只高喊殺人償命還在警局外撒冥紙抗議。
    2018/06/03 13:39
  • 何姓士兵被打死 叔衝警局嗆「殺人償命」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無法接受好好的一個人竟然被開槍打死。
    2018/06/03 13:14
  • 酒女酒駕時速160撞死人 網友怒灌臉書:殺人償命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誇張的是,顏女早在2年前就曾開LEXUS轎車拉K酒駕,逆向衝撞一名黃姓女駕駛,導致對方腦震盪,如今再犯,不僅毀了賓士車也帶走一條無辜人命。有目擊者指出,當時顏女的時速高達160公里,事發後更有不少網友到她的臉書留言灌爆,嗆聲「妳會有報應的」、「下地獄啦!」
    2017/11/15 09:08
  • 西門町雙屍案 家屬嗆殺手殺人須償命

    西門町雙屍案凶嫌陳福祥一審遭判處死刑,高院二審因換受命法官今天開庭,陳福祥表示接受死刑判決,沒有上訴並認罪;死者家屬則怒嗆「不和解,你殺人償命,別想像謝依涵免死」。
    2017/07/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