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殺不完 結果共7筆

  • 比電蚊拍有效!內行激推神物「20隻蚊子全死」:整晚沒看過

    夏天到了,蚊子怎麼殺都殺不完!隨著天氣愈來愈炎熱,家中的蚊子也不斷嗡嗡作響,想打還打不到。就有一名神人曝光「滅蚊神物」,直言家中1天會出現20隻蚊子,但拿出神物後,1隻都不剩!
    2022/06/19 11:27
  • 一晚捕獲量太驚人!男曬整簍蚊子屍 網全歪樓:求工具

    近日天氣逐漸回暖,蚊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不少人因此感到十分困擾,常常覺得怎麼都殺不完。最近有男子分享一個晚上捕獲的蚊子屍體,由於數量太過驚人,很多人看到都直呼頭皮發麻,甚至還跪求「哪個捕蚊燈品牌?」
    2021/03/04 20:32
  • 蚊子殺不完!他曬「全屍照」震撼上萬網友:高手在人間

    近期部分地區蚊子特別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抱怨蚊子殺不完,還PO出一隻隻被他打死的蚊子,在衛生紙上排列出「殺不完蚊子」等字樣,讓網友看完瞬間起雞皮疙瘩,紛紛詢問到底是怎麼抓的,就連「宅神」朱學恒都被震撼,直呼「是不是用筷子夾的啊?!」
    2021/02/08 11:31
  • 浴室地板竄出「黑蟲軍團」 她崩潰:殺都殺不完

    夏天是蚊蟲肆虐的季節,而家中浴室悶熱潮濕,最容易造成蚊蟲孳生。1名女網友在臉書PO影片抱怨,從今年年初開始,浴室地板就開始出現「黑蟲軍團」,而且無論怎麼清都清不掉,在拍攝影片的時候,數量更是大爆炸,令女網友相當崩潰,詢問大家有什麼方法才能把「黑蟲軍團」處理乾淨。
    2019/08/16 09:24
  • 超沒水準!乘客把垃圾塞座椅下 司機清出整車蟑螂殺不完

    太沒公德心了!一名從事遊覽車司機的網友發文,提到有乘客竟把吃完的東西到亂塞,垃圾就丟到座位底下。而且整理時發現,車上竟然一堆蟑螂,讓他忍不住氣得大罵「東西吃完丟垃圾桶很困難?」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太扯也太噁心,超級沒水準的。
    2019/01/01 20:27
  • 〈獨家〉殺不完要繳國庫?! 蔡營趕工殺「豬」

    選戰倒數,蔡英文競選總部計畫要通宵不關門,因應回收的12萬隻小豬的小額捐款,現在只申報完3分之1的小豬撲滿,剩下17天,目前還有8萬隻還沒處理,總部也很緊張,因為3、40台點幣機,已經被操到壞10台,總部已經開設3條生產線,一天動員百人,從剖豬到點幣算錢,最多只能完成4000隻撲滿,瘋狂趕,因為明年投票1月13日,政治獻金專戶就要關閉,支持者送來的撲滿沒算完,恐怕就得面臨繳回國庫的命運。
    2011/12/29 18:59
  • 天熱小強囂「蟑」 多到殺不完還咬人

    天氣越來越熱,蟑螂似乎也越來越多,傳統市場小販就抱怨說蟑螂多到打都打不完,而且噴了藥也沒用,仍舊到處都是,懷疑蟑螂有抗藥性已經殺不死,不過昆蟲專家說,蟑螂其實很容易就毒死,連肥皂水都可以滅蟑,只不過民眾的方法不對,所以才會有越噴越蟑螂多的錯覺。
    2007/07/0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