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殷實 結果共8筆

  •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新歡!富二代DJ背景遭起底 圈内超強人脈曝光

    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擺出來的頭銜可是滿滿一排,他是DJ,同時身兼廣告公司總經理,也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據悉,他家境殷實,其實就是富二代,和柯震東、王大陸等台北派對男孩都玩在一起。
    2023/11/15 09:09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抗陸打壓!砸2億推廣農漁產 蘇貞昌允諾不會讓業者吃虧

    中國近來持續違反國際規範,逕自打壓我國多項目農、漁產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於行政院會中表示,只要是受中國政治侵擾而受影響的國人,政府都會即時大力予以協助,不會讓辛苦善良的農漁民與殷實做生意的業者吃虧。蘇貞昌也表示,經濟部預計投入約2億元,客製化輔導業者,辦理全方位促銷活動,也已成立專案小組及諮詢專線,提供即時輔導與協助。
    2022/08/11 15:07
  • 陳偉殷實戰表現不佳 可能被移出開季先發輪值

    旅日阪神虎隊左投陳偉殷17日在春季教育聯盟先發表現不理想,總教練矢野燿大有意將陳偉殷移出開季先發輪值,但目前還要做最後的確認。
    2021/03/19 13:21
  • 蔡依林羞認「我戀愛了」對象是超帥小鮮肉

    蔡依林和南韓團體「SEVENTEEN」成員「The 8」徐明浩擔任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的舞蹈老師,在最新一期「60人進35人」的淘汰賽節目中,在首組選手《迷宮》排練完畢後,她不但大讚選手可愛,更害羞直呼:「我覺得我戀愛了!」讓在場練習生們全嗨翻。
    2019/03/19 16:54
  • 內幕曝光!米店夫妻輕生2死 揭遭前員工坑騙

    高雄一對殷實夫妻是三鳳中街知名米店第二代,日前卻驚傳老闆深夜自焚,老闆娘自9樓臥室跳樓身亡,只留下一封遺書,叫子女儘速拋棄繼承,以免債務纏身。
    2017/12/10 09:45
  • FOCUS/阿根廷80年代重案 真人真事懸疑重現

    最近的巴拿馬文件揭發全世界,無論獨裁或民主都陷入黑金醜聞風暴中,包括上任5個月的阿根廷總統馬克里,雖然馬克里說是父親經手與他無關但仍舊難以擺脫涉及海外避稅的嫌疑,而我們今天要聚焦30年前震驚阿根廷全國的一個綁架犯罪家族,老爸和兒子一塊綁架、謀殺兒子的有錢朋友賺取巨額贖金,但是這一家人全都一表人才,謙和而且殷實,完全看不出來是心狠手辣的綁匪,東窗事發後全家人也都堅稱自己清清白白,但是人質都關在自家地下室,整個家族根本就生存在父親威嚇建構的共犯結構下。
    2016/04/13 20:18
  • 【陳由豪越洋專訪】債留台灣、錢進大陸 陳:抹黑!

    方:「好,除了法律之外,我們最後來談一個就是社會形象跟道德的問題,你在台灣是這麼多年的一個公眾人物,那麼你所領導的企業曾經有非常輝煌的時候,現在台灣很多人說你是債留台灣、錢進大陸,你怎麼樣透過海外的子公司,你到底在大陸做生意的情況是如何?我們剛剛提到這個司法,不過法律是這個社會對於公眾人物所期待一個道德的下限,但是上面的是他的社會形象跟他在社會裡面能夠起什麼樣好的正面示範影響,你回到台灣沒有法律的問題了,你覺得這個社會還會期待你對於社會發生正面影響嗎?做為一個殷實的商人,你怎麼解釋你在中國大陸目前生意的發展?董事長。」 陳:「第一個我想我在這邊,我也認為是民進黨給我抹黑的一大部分,他一直用這種形容詞『債留台灣、錢進大陸』。」
    2004/03/08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