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段行建 結果共8筆

  • 面板教父段行建癌後掀革命 人家抗癌他抗空污

    早春的新竹,風裡仍透著幾許寒意。走進新竹梅竹莊的員工住宿休息室,群創光電榮譽董事長段行建,先望向右邊空氣清淨機,再向前望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是雲霧還是空污,「窗戶有沒有密閉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外面空氣遠比室內髒,」他認真地說。
    2019/04/06 09:05
  • 面板教父! 段行建向上測的人生

    這一週空氣品質如何您有感嗎?人稱「台灣面板教父」的段行建,隨時隨地都習慣手拿檢測儀驗空氣,對於台灣的空污影響,他從十年前搭高鐵時就看出端倪!一起來看這週日段行建抗空污的故事。
    2019/03/17 12:58
  • 鴻海戴正吳接掌夏普 百年來首位外來社長

    夏普2015年度營業虧損約488億元台幣,同期淨損增加到771億元台幣,高於2014年度的670億台幣,是連續兩年創下巨額赤字,鴻海入主夏普之後董事會決定未來董事將從現有的13人縮減為9人,其中鴻海6人夏普3人,鴻海主導夏普的意味相當濃厚,郭台銘更派出身邊愛將,集團副總裁戴正吳出任夏普社長,成為夏普創立以來第一位外部空降的社長,同時群創前董事長段行建卸下職務之後未來也會加入夏普,重整夏普虧損連連的面板事業。
    2016/05/13 18:41
  • 梁小花後、群創宣布調薪 2.65k起跳

    群創光電在歷經梁小花事件之後,今天召開股東會,會後董事長段行建宣布,正職員工薪資要高於26500元,而且追朔到五月一日開始,不過針對梁小花目前的狀況,他不願再談,企業加薪的話題持續引發討論,股王「大立光」因為訂單爆滿,急需大量作業員,但張貼徵才廣告起薪24000元,包含獎金和加班,最多可領到五萬,但還是一直填不滿人力缺口。
    2014/06/19 12:52
  • 「梁小花就此打住」群創董座壓力大 動怒

    群創光電經過四天三夜肉搜,從公司人事資料下手,把梁小花搜出來,群創董事長段行建,在記者會上,數度被問到梁小花事件,有點情緒失控,生氣的說「梁小花就此打住」,因為大老闆郭董被打臉之後,公開的說,如果薪資資料有錯誤,要追究底下人的責任,讓群創光電高層天翻地覆,一聲令下,除了搜出梁小花,還對公司其他員工下封口令,不過還是有員工,在網路上po三、四月份的薪資單,強調本薪只有16200元,必須加上伙食很津貼,才達到24k。
    2014/05/13 14:37
  • 連虧10季後 群創首季終於「盈」了!

    台灣面板產業,似乎看到一線曙光!群創終於擺脫連10季虧損的陰霾,今年第一季轉虧為盈,在這個的重要時刻,外界也很關注,群創切入4K2K電視市場,其中有7成都出貨至大陸,而群創在大陸的面板市占也以23.5%領先群雄,長線來看,還有機會往上成長,總經理王志超說,現在不只訂單滿載,還被客戶追著跑,而董事長段行建更說,他們有信心做得比別人廣,跑得比別人快。
    2013/05/09 19:42
  • 台大校園徵才 台積電博士月薪6萬起

    台大徵才博覽會開跑,今年有200多家企業釋出2萬多個職缺,比去年的1萬2千個要高的多,也不乏企業對新鮮人祭出高薪,像是台積電對博士學位有6萬,雄獅旅行社也打出5-6萬的薪水,還有面板大廠群創,董事長段行建更是親自來徵才現場,還快人快語的說覺得22K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2013/03/10 13:22
  • 小館吃麵!不穿名牌 科技老董平民風

    這2天網路上熱烈流傳的「張忠謀搭電聯車」照片,引發討論,沒想到身價數億的科技大老,也有平民化的一面!其實電子老董,作風平民的還真不少,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天就被目擊,穿著一身輕便,帶一家三代5口,到信義區散步逛街;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是台灣首富,坐飛機卻搭經濟艙,平日也以國產休旅車代步;而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和奇美董事長段行建,也都有親民的一面。
    2012/10/09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