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殲7 結果共14筆

  • 擔任誘餌意圖消耗國軍飛彈! 學者:中共改造殲6.殲7為無人機

    國防安全研究院的研究員最新示警,中共可能把老舊的殲6、殲7戰機,改造為無人機,擔任誘餌任務,消耗國軍的飛彈,增加戰備負擔。而3月17日這一天,總共有30架次的共軍機艦擾台,其中直-9反潛直升機本月第二度現蹤蘭嶼海域!
    2023/03/18 18:13
  • 殲-7戰機2023年退役 大批飛官調任操控無人機

    大陸媒體報導,解放軍最快在2023年年底前,要全面換裝服役超過半個世紀的「殲-7」戰機。對此,軍事觀察家分析,數量龐大的「殲-7」戰機退役後,可以改裝成無人機負責「戰鬥支援」,或是從事中遠距離的「察打一體」任務,對台海及周邊國家的空防,形成多樣化威脅。
    2023/02/21 23:13
  • 【今晚熱搜】NBA/賴弘國/維生素D/斯洛伐克/殲-7

    今(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來到第3戰,金州勇士在客場出戰塞爾蒂克。勇士一哥柯瑞全場最高31分,不敵綠衫軍「雙J」的好表現,終場綠衫軍以116比100擊敗勇士,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9 21:22
  • 共軍殲-7戰機湖北失事撞民宅爆炸起火 釀地面1死飛官傷

    中國湖北襄陽老河口市今(9)日上午驚傳飛機墜落民宅爆炸起火事件,據《央視》報導,失事飛機為中國空軍殲7軍機,當時正在訓練中。目前發現有2名民眾受傷,另有1人遇難,而飛行員自己則跳傘逃出受輕傷。
    2022/06/09 12:11
  • 對台第一線!共軍東部戰區換新殲-10C 專家分析PKF-16V戰力

    大陸央視日前報導,共軍東部戰區空軍把殲-7戰機換成了最新改進型的殲-10C戰機。東部戰區基地向來被喻為「對台第一線」,因此秀肌肉意味不在話下,而對比兩款戰機的性能,專家分析在伯仲之間。
    2021/11/23 17:20
  • 無懼疫情!珠海航展開幕 超炫飛行特技吸睛

    為期六天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周二在廣東珠海開幕。解放軍空軍的兩個飛行表演隊,在開幕式上展示炫目的飛行特技,吸引各方目光。這場被外界視為中國展現自身軍事科技實力最大規模舞台的「珠海航展」,除了展出大陸首款匿蹤戰機殲-20,以及具備強大電子戰實力的殲-16D型戰機外,還展出多款無人機,包括被稱為「大陸版全球鷹」的高空無人偵察機「無偵-7」,以及超迷你的「彩虹-817」攻擊型無人機等。然而受疫情以及中美激烈競爭等因素影響,此次參展廠商幾乎全是大陸自家廠商,恐怕難像上屆珠海航展那般,為陸製軍工業的外銷再創佳績。
    2021/09/28 19:48
  • 珠海航展!殲-16D、無偵-7、彩虹6受矚目 TVBS特派實地觀察分析

    大陸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珠海航展」延期一年後,今(28日)正式舉行,為期六天。除了不少機型在此航展中首次亮相,聽聞多年的「彩虹6」大型無人機也正式公開,引發外界討論。人在當地的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航展除了主力戰備外,首度亮相的新型戰機也備受關注,根據港媒報導,具備「偵攻防」一體綜合作戰能力的殲-16D戰機,未來也將加入對台作戰主要戰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亮相的『無偵-7』及『彩虹6』皆為無人機,可以看出大陸近年逐步強化無人機在軍事上的運用。」
    2021/09/28 15:43
  • 中共慶建黨百年 習近平:統一台灣.歷史任務

    中共今天(7/1)慶祝建黨百年,在天安門廣場舉行大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率領現在和昔日領導班子,登天安門城樓觀看表演,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和前總理溫家寶都出席其中。雖然這回沒有大型閱兵,不過仍有中共大秀軍事肌肉的表演,29架直升機排成「100」數字、殲10戰機組成「71」隊形,大陸新型戰動機殲20也首次大規模出動亮相。習近平在發表演說時,說到不允許外來勢力欺壓中國人民,否則必將碰得頭破血流;更提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共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展現強硬態度。
    2021/07/01 19:55
  • 共軍擾台新戰略? 頂尖戰機、骨董老鳥都出籠 美軍驅逐艦穿台海示威

    美軍驅逐艦6/22再度穿越台灣海峽,聲稱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承諾。而共軍最近也動作頻頻,適逢中共百年黨慶前夕,共軍最精銳的殲20罕見以大編隊飛行,陸媒還聲稱這款軍機已裝列多支部隊,而共軍服役超過半世紀的殲7,日前則首度參與擾台任務,專家分析,他們可能在測試把老舊戰機,改裝成無人機。
    2021/06/23 22:53
  • 中共黨慶在即 防疫壓力大.廣州延中考 

    過完三天端午假期,大陸公布數據,全國交通累計發送1.24億人,有近9千萬人出遊,恢復疫情前同期的九成以上。而下令「就地過端午」的廣州,假期結束後當地宣布將原定六月底要舉行的國中升高中「中考」,延到7月,具體考試日期視疫情狀況再定。廣州面臨巨大的防疫壓力,特別是接下來7月1日就是中共百年黨慶,上週六、日,北京天安門已經完成首次預演,民眾捕捉到多架直升機和殲10、殲20戰機都有參與。
    2021/06/15 19:43
  • 快訊/共機再擾台! 共軍本月首派殲-16機侵擾

    共機再度擾台,國防部證實,今天晚上有兩架共機 殲-16機,侵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這也是這個月共軍首次派出殲-16機,我空軍啟動廣播驅離,和防空飛彈追監,這是共機本月第7次擾台。
    2021/02/08 21:52
  • 解放軍匿蹤殲-20戰機 發射干擾彈畫面曝光

    自從解放軍宣布,最新一代戰機「殲-20」進入量產編裝後,這型戰機很少出現在世人面前,就在十月底,大陸央視首度曝光「殲-20」雙機發射干擾彈,並且以7機編隊飛行的畫面;說明了解放軍已經著手推動「殲-20」的人機訓練。
    2020/11/02 22:36
  • 快訊/一週六次! 陸「轟6、殲10軍機」又闖西南空域

    稍早我國空軍證實在今天中午,偵獲中共轟6、殲10型戰機短暫進入臺灣西南空域,當下立即廣播示警,軍方強調我方有全程掌握,並積極驅離,而這已經是共機7天來第六次飛進我們的西南空域。
    2020/06/22 17:28
  • 珠海航展秀中國研發 殲級戰機.太空站首亮相

    正在大陸舉行的珠海航展,航空界視為彼此交流的盛會,就利用這個國際舞台,中國大陸把許多自主研發的戰機、運輸機,首次端出來亮相。而且是從天空到外太空,長征9號運載火箭,是大陸有史以來打造體積最龐大。「天和號」太空站的核心艙,以1比1的實體,第一次向世界展示建造成果。大陸的軍工製造業,在這次的展覽中,展現了多元的自主研發能力。
    2018/11/0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