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殭屍片 結果共31筆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綾野剛超迷台灣殭屍片+狂秀「J個中文」 隔海喊話:好想來金馬

    日本性格演員綾野剛與柄本佑共演情慾電影《花腐》12月1日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已經先在金馬影展搶先公開。兩位電影人對於台灣作品相當熟悉,柄本佑之前聽到侯孝賢導演退休消息,也直呼可惜。雖然綾野剛從未踏上寶島土地,這次則在訪問中說自己一直以來都透過影劇作品跟觀眾有所連結,期待能有機會參加金馬,訪談間還不斷大秀中文,還親自曝光「官方暱稱」。
    2023/11/28 16:00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勇敢面對失智!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笑中帶淚

    失智症是高齡社會重要課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到民國120年,失智人口將達到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就會有有2位失智者,如何及時治療和怎麼照顧都是巨大考驗。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是導演幫自己高齡97歲、罹患失智症的阿嬤,拍攝有趣短片的紀實,看似搞笑的劇情卻有滿滿洋蔥,也希望藉由本片喚起外界對失智症的重視。
    2023/10/20 19:49
  • 94歲阿嬤成電影女主角! 「挾65萬人氣」拍紀錄片大爆好評

    桃園在地導演徐紫柔執導的紀錄長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今(30)日在桃園電影節舉行首映,除現場歡笑不斷,導演家族全出動力挺,映後觀眾反應熱烈,更讓高齡94歲的失智外婆「「中壢一朵花」蔡鍾景妹又驚又喜;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也出席為導演及「女主角」蔡鍾景妹加油打氣,她表示:「文化局支持這樣的好電影真是與有榮焉!」
    2023/09/30 15:51
  • 67歲女星息影嫁富商尪!搖身「保險女王」 破億豪宅內部曝

    女星王玉環活躍於1980至1990年代,演藝生涯中多拍攝殭屍片,包括《富貴列車》、《殭屍家族》、《靈幻小姐》等,因而有「鬼后」之稱,退出娛樂圈後,轉行賣保險,她日常生活中曬出的照片,意外曝光豪宅內部,顯見生活過得幸福、愜意,
    2023/08/24 22:50
  • 一代鬼后息影轉行賣保險「身價破億」 66歲膝下無子近況曝

    66歲的香港女星王玉環昔日有「鬼后」之稱,生涯作品多以殭屍片為主,包括《富貴列車》、《靈幻小姐》、《殭屍家族》等經典鬼片,他在1993年淡出螢光幕後,轉行賣保險,成為加拿大金融集團「宏利金融」首位女性香港高級區域總監,身價估計破億。
    2023/01/25 12:33
  • 齊名王祖賢被稱「最美鬼后」 60歲女星遠嫁美國近況曝

    香港女星王小鳳在80年代,搭上殭屍片熱潮,演出不少鬼片,其中又以《暫時停止呼吸》小玉一角,被封為是「最美鬼后」,並和王祖賢齊名為最美女鬼。今年60歲的她,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最近他與香港歌手呂珊齊聚一堂,兩人還開心合影,近照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05 21:03
  • 過年宅在家追劇吧!Disney+推甜蜜韓劇、Netflix主打殭屍片

    春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推出新作品,讓影迷們在家就能好好追劇。像是Disney+釋出浪漫韓劇《警校菜鳥》,並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擔綱男一號;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至於HBO則要擄獲英雄迷的心,初三將上架《和平使者》第6集。
    2022/01/30 20:17
  •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2022/01/21 12:28
  • 大園空難「踩到屍塊瘋掉」!他目睹女記者中邪:像殭屍片

    發生於1998年2月16日的大園空難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當時華航676號班機從峇里島飛回桃園國際機場,因降落時高度過高,機師執行重飛時操作失誤,導致飛機失速當場墜落,衝到跑道外並爆炸,造成202人罹難。近日前主播楊中化透露,當時目睹一名女同業疑似中邪,後來才知道她因為無意間踩到空難現場的屍塊,受到嚴重的驚嚇。
    2019/07/04 14:18
  • 「殭屍片小生」成不老男神 異性緣更勝混血影帝

    1980年代曾憑一系列殭屍片紅遍港台的港星錢小豪,雖然已55歲,卻仍像不老男神。入行40年的他29日來台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公益活動,宣布將於今年11月期間,要以單車環台的方式,替弱勢家庭兒童籌款。
    2018/06/30 07:31
  • 當代殭屍片之父睡夢中辭世 享壽77歲

    1968年創作恐怖片「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開啟當代殭屍電影先驅的羅梅洛(George A. Romero),今天在睡夢中走完一生,享壽77歲。
    2017/07/17 10:04
  • 殭屍道長只剩他 曾經失憶也要幹這行

    好久不見的資深港星錢小豪,31年前憑殭屍恐怖喜劇《暫時停止呼吸》紅遍大街小巷。然而隨著殭屍電影式微,錢小豪也度過一段乏人問津的時期,直到4年前他靠著麥浚龍執導的《殭屍》重新翻紅,掀起第二波殭屍風潮,他也因此連拍多部殭屍電影,包括這次來台宣傳的《救殭清道夫》。
    2017/03/27 17:36
  • 都是假的!錢小豪:糯米、停止呼吸是亂編的

    堪稱香港殭屍電影始祖的演員錢小豪,新作品《救殭清道夫》即將上映,有趣的是,裡頭有不少道具都是向過去的經典致敬,錢小豪也揭密,直說像是暫時停止呼吸可以躲殭屍,糯米可以治殭屍毒,這些都是當時編劇亂掰的,沒想到造成轟動,也讓這些日常生活中就看的到的治殭屍法寶,成為殭屍片的經典道具。
    2017/03/17 18:07
  • 電影處曲作是殭屍片 林明禎慶幸沒遇過靈異現象

    來自馬來西亞,已出過一張個人EP的女歌手林明禎,因為一雙靈活又很萌的大眼睛,被港片《救殭清道夫》劇組相中,演出「史上最萌女殭屍」,電翻不少男影迷。
    2017/03/10 16:19
  • 「殭屍片」港票房靈丹 大馬郭雪芙演女殭屍

    有大馬郭雪芙封號的馬來西亞新人林明禎,第一次演電影就飾演超萌女殭屍,儘管飾演殭屍台詞不多,但她靠眼神、肢體來表達,片中錢小豪、吳耀漢,偽裝成清道夫,實質則是抓殭屍,符咒、墨斗當道具,跟模式跟以往很類似,但超萌女殭屍卻是史上頭一遭,打破殭屍片給人可怕的印象。
    2017/03/09 16:26
  • 香港殭屍片再現! 清道夫變「殭屍獵人」

    大馬郭雪芙林明禎最近接拍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片中飾演女殭屍,愛上殭屍獵人,其實香港近幾年,殭屍題材電影不斷,包括2013年錢小豪主演的《殭屍》,隔年還有《天師鬥殭屍》,殭屍片似乎成為港片不敗題材。
    2017/02/19 15:37
  • 【商周】《屍速》導演告白 為何專拍「失敗韓國」?

    今年9月,一部韓國殭屍片在全球票房狂掃30億元,版權熱銷156國,吸引好萊塢大廠索尼影業和20世紀福斯影業爭相翻拍。38歲的韓國導演延尚昊從動畫片起家,以《屍速列車》首度跨足真人電影,初試啼聲就席捲世界。
    2016/10/20 20:07
  • 不打喪屍改賣化妝品!馬東錫現反轉魅力

    韓活屍片《屍速列車》在台韓兩地開出亮眼票房成績,片中守護有孕在身的妻子,徒手狠打殭屍的男配角「馬東錫」帥氣指數更是破表,最近人氣高漲,邀約不斷,他甚至一改在電影中的MAN樣,變身「粉紅大叔」和女團成員一起拍化妝品廣告。
    2016/09/20 11:25
  • 恐怖喪屍象徵革命 殭屍之父幕後解密

    喪屍是常見的戲劇題材,最早出現的喪屍片要追溯到1968年的電影《活死人之夜》,由《殭屍之父》喬治羅梅羅執導,今年高齡76歲的他,將喪屍定義為革命精神的象徵,透過片中的末日世界,表達人類對現實社會的憤怒和失望。
    2016/09/14 22:19
  • 《屍速列車》台下月上映 瞿友寧:近乎完美

    近日南韓影劇最夯話題就是喪屍災難片《屍速列車》,票房打破南韓影史紀錄,還引起好萊塢2大片廠「索尼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搶奪翻拍版權。該片17日晚間在台灣舉行試映會,瞿友寧、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等導演跟知名影評人都出席,並對該片一致好評。瞿友寧在臉書上以「無懈可擊、近乎完美」來誇讚,朱延平則說:「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
    2016/08/18 23:26
  • ​《冰血》出怪招 推app程式用百元鈔看殭屍

    搞笑殭屍片《冰血奇緣》為了宣傳出怪招,和手機app業者合作推出「3D擴增實境技術」,透過手機螢幕,除了可以讓殭屍無所不在的出現在生活中外,還有一款搭配百元鈔票,讓紙鈔變成播放螢幕,酷炫的手機app推出後引發關注
    2015/04/15 17:20
  • 搭「冰雪」話題 殭屍片「冰血奇緣」片名吸「睛」

    ▲(圖:達志影像/TPG) 不少洋片在翻譯中文片名時,為了吸引目光增加觀眾親切感,常常都會結合時事或是有趣的話題,像下個月要上映的一部歐洲殭屍片,講的是殭屍大軍入侵的故事,但片名卻翻《冰血奇緣》,與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片名很像,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有趣
    2015/03/24 14:41
  • 金馬獎/趙薇PK新銳 金馬50力拚新導演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即將登場,TVBS製作了「奔騰50躍金馬」專題,要帶您來看看這屆入圍新導演名單中,最受矚目的兩位新秀,分別是從歌手出道,賦予經典殭屍片新生命的麥浚龍,還有演而優則導的趙薇,9月才拿下大陸金雞獎的最佳導演處女作獎,這次再度入圍金馬新導演,實力受肯定。
    2013/11/1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