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殘障奧運會 結果共18筆

  • 蕭煌奇曾經有「國手身分」!20歲就拿亞運銅牌 驚人背景曝

    蕭煌奇迎接出道20周年,將在24、25日一連兩天在TICC開唱,本身是柔道國手、曾拿過亞運銅牌的蕭煌奇,有「被音樂耽誤的柔道選手」美譽,當年與音樂擦出火花,而脫下柔道服的他,始終未忘懷柔道在他生命中重要的地位,終將在有如里程碑的20週年演唱會《朋友你現在好嗎?》,將最愛的柔道搬上舞台,他說:「我跟演唱會導演許願了10年,這次終於成功了!」
    2022/12/22 10:48
  • 盲人柔道冠軍「視力1.0」 驚爆南韓20名運動員裝殘

    南韓運動界爆出醜聞!1名曾經獲得亞洲殘疾人運動會柔道冠軍的李姓選手,去年被爆出入伍服役、雙眼視力都有1.0,造假情事震驚全球體育圈。南韓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發現共有20名殘疾運動員和教練涉嫌「裝殘」,已移交檢察官起訴。
    2019/11/01 11:01
  • 【FOCUS新聞】再利用!倫敦不客氣 奧運建物拆再說

    倫敦奧運場館標榜都是暫時性、可以拆除回收的,倫敦市府也承諾會永續發展東倫敦,而在去年殘障奧運會結束後,除了耗資3600萬美金建蓋,被媒體譏笑是「打結的內臟」的「倫敦奧運瞭望塔」保留,要當作地標建築外,其他場館陸續拆除,重新整理,籃球館和奧運村要變成大型住宅區,舉行擊劍比賽的銅箱館,預計變身多功能的體育與娛樂會場,而被稱為「倫敦碗」的主場館,拆除工程20日展開,變身後,將在2016年8月,迎接東倫敦當地的西漢姆聯足球隊進駐。
    2013/11/22 20:49
  • 殘奧開幕表演「啟蒙」 規模不輸倫奧

    倫敦奧運落幕後,殘障奧運會緊接著登場,殘奧開幕式的規模,不輸給倫敦奧運,開幕表演主軸是「啟蒙」,全身癱瘓的科學家「史蒂芬霍金」,透過電腦合成的聲音,講述宇宙起源,而英國皇室除了鬧出裸照風坡的哈利王子外,其餘全部出席。
    2012/08/30 19:46
  • 倫敦奧運場館 波浪狀外型掀話題

    英國倫敦為了即將舉辦的夏季奧運和殘障奧運會,正在市區東端密集興建奧運場館。而水上運動中心,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建物,為期11個月的施工過程,工程人員面臨了器材的吊運 、焊接和天氣問題,才終於完成這座波浪狀外觀的運動中心,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
    2010/10/14 22:43
  • 殘奧隆重開幕 空前盛況不輸京奧

    北京奧運圓滿落幕,緊接著登場的殘障奧運會,則進入第二天賽程,不過很多人還對上週五晚間的開幕式,印象深刻,這場同樣由張藝謀統籌的盛會,呈現出童話般的視覺效果,張藝謀很滿意團隊的表現,也認為整套節目帶給殘疾人士新希望,更重要的是完成了「兩個奧運、一樣精彩」的目標。
    2008/09/08 22:26
  • 周美青率團登陸? 府:無此安排

    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推薦第一夫人周美青,率團參加今年在大陸北京舉行的殘障奧運會,不過,第一夫人的身分登陸很敏感,引發正反不一的評價;今天周美青透過總統府發表聲明,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完全沒有率團訪問大陸的計畫。
    2008/06/07 15:36
  • 周美青率團登陸 立委擔憂遭矮化

    第一夫人周美青辭工作決定投身公益,現在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親自推薦周美青,參加今年在大陸北京舉行的殘障奧運會;不過,第一夫人登陸很敏感,不僅民進黨立委很酸,說如果去別忘了自己代表台灣,不是大陸團,連國民黨立委都擔心,周美青做公益立刻登陸,會造成不必要困擾。
    2008/06/07 00:12
  • 王金平建議周美青 率團登陸訪問

    第一夫人周美青辭工作決定投身公益,現在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親自推薦周美青,參加今年在大陸北京舉行的殘障奧運會;不過第一夫人登陸很敏感,不僅民進黨立委很酸,說如果去別忘了自己代表台灣,不是大陸團,連國民黨立委都擔心,周美青做公益立刻登陸,會造成不必要困擾。
    2008/06/06 12:42
  • 不滿被妻笑眼疾 殘奧金牌手訴離

    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殘障奧運會中,為我國奪下第一面金牌的視障柔道國手李青忠,因為不滿妻子常在學生面前取笑他的眼疾,還把他辛苦存下來的獎金和薪水共781萬,花得只剩下7萬,連開刀的錢都沒了,讓他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已經判准。
    2007/10/27 12:50
  • 安靜的比賽 盲人門球場內噤聲

    您看過全場安靜無聲,連觀眾都不能大聲加油的球賽嗎?大陸北京為了明年的殘障奧運會,舉行了一場盲人門球測試賽,也就是所謂的手球比賽。由於視障選手打球,需要聽聲辨位,比賽過程中不能有任何聲響干擾。
    2007/09/16 12:48
  • 帕運捷報! 女舉75公斤林資惠摘金

    正在雅典舉行的殘障奧運會,我國選手林資惠在女子舉重75公斤量級勇奪金牌!林茲惠第一舉就挑戰135公斤成功,第二舉再次成功舉起137.5公斤,遙遙領先其他選手,雖然林資惠第三舉挑戰140.5公斤沒有成功,還是為中華隊再度摘下一面金牌。
    2004/09/25 21:14
  • 控訴中國打壓 陳總統出示殘奧文件

    在中國大陸打壓下,陳水扁總統和聯合國記者協會的視訊會議,從聯合國大廈轉移地點,到聯合國廣場飯店,陳總統把會議主軸放在台灣爭取國際支持加入聯合國,也三度向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下戰帖,公開辯論台灣加入聯合國;在現場記者的提問下,陳總統拿出預先準備好,殘障奧運會發函的文件,控訴中國大陸打壓第一夫人吳淑珍參加殘障奧運會。
    2004/09/15 21:55
  • 黃志芳:和奧委會交涉 不輕言放棄

    第一夫人吳淑珍率領台灣選手到雅典參加殘障奧運會,不過卻傳出遭到大陸打壓,要求吳淑珍不得以團長身分出席任何公開場合!吳淑珍在接受訪問時幽默回應,說自己住的是總統套房,不覺得有什麼委屈。總統府也發表聲明強調我國殘障奧運代表團不會輕言退出比賽。
    2004/09/13 19:17
  • 大陸打壓! 吳淑珍在希臘活動恐生變

    第一夫人吳淑珍率領台灣選手到雅典參加殘障奧運會,不過卻傳出遭到了大陸打壓,要求吳淑珍不得以團長身分出席任何公開場合!隨團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立刻和大會進行交涉,外交部也召開緊急應變會議,總統府中午發表聲明指出,中共打壓無所不在,但我國殘障奧運代表團不輕言退出比賽。
    2004/09/13 06:46
  • 「阿珍團長」出國比賽 總統親授旗

    總統夫人吳淑珍這個星期天將以殘障奧運團團長的身分,帶隊前往希臘參加雅典殘障奧運會!今天陳水扁總統親自授旗給吳淑珍,吳淑珍妙語如珠,台下笑聲不斷。
    2004/09/10 12:47
  • 〈獨家〉吳淑珍出國 三套訂製服裝獨家亮相

    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12號將代表我國出席雅典殘障奧運會,吳淑珍這回特別訂做了三套淡色系套裝,16年來一直幫吳淑珍女士設計服裝的老師父說,往年夫人都是訂做正式服裝,但這回樣式上有很大的突破跟改變。TVBS的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04/09/09 18:02
  • 吳淑珍九月到雅典 率團參加殘障奧運

    陳總統30日將要啟程前往中美洲訪問,而總統夫人吳淑珍巾幗不讓鬚眉,也將外交出擊,下個月將以殘障奧運代表團團長的身分,前往希臘雅典參加殘障奧運會,由於上回吳淑珍出訪時曾發生身體不適的現象,因此這回總統府有意規劃女婿趙建銘陪同出訪,不過趙建銘說目前他還沒有接獲通知。
    2004/08/2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