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殘酷 結果共781筆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2024/04/02 09:30
  • 網路瘋傳德國禁養臘腸狗? 柏林否認:與品種無關

    德國正在審議新版動物保護法案,主要為了防止「殘酷繁殖」行為發生,沒想到卻引發廣大民眾和網友關注,甚至在社群開始出現討論,聲稱德國政府有可能禁止飼養臘腸狗(sausage dog),讓許多喜愛臘腸狗的民眾與飼主感到憂慮。對此傳聞,包含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稍早已取得德國聯邦政府的澄清回應,柏林當局強調、新法無意針對特定品種,也並沒有打算禁止飼養特定品種,主要希望能避免,為了迎合市場與人為喜好,讓動物們遭受不必要的折磨。
    2024/03/29 18:03
  • 原諒母親的命運 心理學大師之子療癒自己

    為何父母有時會殘酷冷漠得像陌生人? 公視主題之夜SHOW「誰怕愛麗絲米勒」映後論壇,幾位成年人述說難忘的童年傷害,加害者竟是父母。瑞士紀錄片「誰怕愛麗絲米勒」也講述這樣的故事:馬汀米勒是成功的心理治療師,仍無法療癒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最後主動斷聯放棄和解,但馬汀米勒需要治療自己:他追溯探尋母親的政治受難者身分,從成年人角度看當年少女時期,掙扎求生的母親;儘管仍沒得到渴望終生的正常母愛,他卻為所有政治受難者後代,示範了一條從理解走向諒解的路。
    2024/03/28 19:58
  •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 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聯合國安理會首度通過,要求加薩走廊實現立即停火的決議案,以往相關議案都動用否決權的美國,這次則投下棄權票,引發以色列不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和美國的關係最近因為加薩走廊是否停火而急轉直下,而這次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就是因為美國沒有使用否決權,過去好幾次有關停火的投票,都因為美國力挺以色列而遭到否決,這次的轉向其實顯示出拜登政府在加薩問題上,因為受到國內壓力必須要改變政策,美國雖然還是無條件地提供以色列武器,但到現在為止還是不願意談是否會設有條件性的提供武器,至於在停火上,美國的態度非常明顯,最主要還是因為美國國內,尤其很多民主黨的支持者,且是回教主義的,對於拜登過去幾個月幾乎是無條件支持以色列的態度非常不滿意,認為美國可以支持以色列,但是不應該支持納坦雅胡在加薩殘酷的行為,對此,納坦雅胡則表示,現在如果停火的話,沒有辦法消滅哈瑪斯。」
    2024/03/27 14:36
  • 大S存8千萬被領光!律師揭「共同帳戶」殘酷真相 鄭弘儀:汪小菲無賴

    大S和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曾停止,近日更爆出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更透露當年汪小菲婚後在台灣不願跟岳母同住,所以用大S的錢買了第一間房子,後來賣掉再買了現在大S住的「台北信義」,將賣掉第一間所剩的餘額8000多萬元開了共同戶頭,未料存款全被領光。《新聞挖挖哇》近日對大S和汪小菲的風波討論,律師蘇家宏也分析債務討回的可能。
    2024/03/27 11:35
  • 台積電上班超痛苦!她嘆「每天被恐嚇」 老鳥揭陋習:快逃

    不少人想跨足科技業,想獲得年薪百萬的高薪工作,不過伴隨而來的是高壓、高工時,最後導致身體吃不消,健康亮紅燈。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台積電上班每天壓力都很大,常覺得身體提不起勁來,越來越害怕做每一件事情,因此萌生了離職念頭,但又擔心換新職場還是做不好。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離職老鳥揭殘酷現實,狂勸原PO快逃。
    2024/03/21 19:29
  • 年薪180萬又漂亮!34歲OL「找嘸另一半」 全場點破殘酷關鍵

    現代年輕人婚姻觀念改變,除了「不婚族」數量提升外,許多人也會面臨「找不到對象」的窘境。一名34歲的女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擁有經常被人誇讚的外貌、高達180萬的年薪,也在新北市獨自買了一間房,但總是無法找到如意郎君,讓她好奇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8 13:51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2024/03/18 12:30
  • 不當工程師!有錢人「不念電資系」 台大生揭殘酷真相:窮人才選

    大學科系的選擇攸關未來出路與發展,台灣許多學生會選擇理組科系,期望畢業後能享有豐厚薪資待遇,不過,一名台大學生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經濟狀況多屬於中等水平,反觀出身富裕家庭的學生,則傾向於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對此,他拋問「為何有錢人家的小孩不念電資?」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與解答。
    2024/03/16 12:32
  • 林襄曬「清朝額照」認了植髮! 醫提醒女性禿這時開始

    啦啦隊女神林襄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卻無預警在限動PO文承認自己曾經「植髮」過,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專家也提醒,女性禿頭是從20幾歲開始,以8%的盛行率逐年增加,如果不想植髮,也可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幫助毛髮生長。
    2024/03/15 23:09
  • 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個性活潑,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IG坐擁180萬粉絲的她,昨(13)日無預警在限動PO文認了曾經「植髮」,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2024/03/14 12:15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台北虐童案震驚全台!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合格劉姓保母姊妹照顧,豈料,短短3個月竟慘遭凌虐致死,保母兇殘手段令人髮指,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完後氣憤難眠,接著有人回覆「6字」,道出殘酷事實。
    2024/03/13 09:29
  • 1歲男童遭虐死!他問「討厭小孩為何當保母」 全場曝殘酷原因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疑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到有兒童被虐待的新聞時,總能從施暴者的動作中發覺他們似乎「很討厭小孩」,好奇這些人「為何還要帶小孩」?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12 13:46
  • 男童被塞水桶想爬出!保母「把他塞回去」 殘忍手法全向妹炫耀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因全身多處瘀傷送醫,疑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保母姊妹檔除了已被收押外,凱凱的親友也揭發2人極為殘酷的惡行,檢方在調閱保母手機對話記錄後更發現,姊妹2人甚至還會透過LINE分享虐待過程。
    2024/03/12 08:50
  • 護理師難脫單?網曝「4大關鍵」超殘酷 釣出一票人點頭

    現代人工作忙碌,社會上單身的比例也越來越多,有的人雖然不排斥甜甜的愛情,但卻因為職業的關係,老是沒有碰到對的人。對此,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7 09:00
  • 想跟父母拿錢買房!網見他存款傻了 揭殘酷現實狂勸:繳得起?

    年輕人面臨低薪、高房價等種種因素下,有越來越多人選擇不買房。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自己進入職場5年,目前存款約40萬左右,最近準備要結婚,想跟父母拿錢買房子,但不知如何開口。多數網友見到原po存款後,紛紛留言勸退。
    2024/03/01 23:00
  • 8歲擁2百萬粉!陸「天使女童」顏值超頂 出生罹罕病恐只能活14年

    大陸8歲女童藍妮妮,因擁有相當甜美又純淨的外貌,故在網路上擁有上百萬的粉絲。然而,許多人卻不曉得,藍妮妮如天使般的面孔下,其實暗藏了相當殘酷的秘密。原來,藍妮妮天生罹患全球僅有少數幾例的罕見神經退化疾病,導致她沒辦法開口與人交談、與人對視,更無法自理生活,平均壽命甚至可能只有14年。
    2024/03/01 14:21
  • 24歲男月收5萬「開徵婚4大條件」 遭轟:外籍配偶也不要

    不少人結婚前會考量自身的經濟能力,最近就有名24歲的男網友,他表示自己住雙北,月薪5萬元,目前租屋,想娶老婆成家立業,並開出五個條件,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殘酷現實面,更勸他別結了。
    2024/02/29 11:51
  • 年薪百萬約不到妹!31歲男「交友軟體狂砸錢」 致命真相害慘

    不少適婚年齡男女,總會陷入找對象的焦慮之中,除了相親,交友軟體也是認識異性最快的方法。一名網友感嘆,自己年薪百萬卻沒有女生願意出來跟他吃飯,年薪條件似乎已缺乏吸引力,同時質疑現今女生是否太現實,掀起網友熱議,告訴他殘酷真相。
    2024/02/21 08:26
  • 年後一票「天選之人」確診!醫揭2殘酷真相:病毒傳更快

    年後病毒齊發,各地診所擠滿看診人潮,耳鼻喉科醫師曝,這幾天不少「天選之人」新冠確診,高燒、喉嚨痛、咳嗽鼻水等症狀常維持1到2週,更易併發其他病症。
    2024/02/18 09:58
  • 灌防凍劑與精神藥物 日本夫婦虐4歲女童致死!

    日本驚傳女童虐殺案件,東京一名4歲女童疑似被父母餵食工業用防凍溶劑,以及精神藥物致死。殘酷的手法引起社會震驚,然而這名女童的姑姑,也在2019年離奇死亡,兩起案件是否相關,警方仍在調查。
    2024/02/15 19:41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 「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網路空戰這塊一直頗有成績,尤其選前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選後一個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直言「選後聲量霸主就是韓國瑜」,因為韓當選立法院長當日(2/1)是柯文哲聲量的8倍,「從此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2024/02/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