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殘忍行為 結果共15筆

  •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2023/12/29 10:17
  • 校門口全是警察、89!國三生慘死 學生崩潰: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新北市國三生割喉案,事件曝光至今話題延燒數日,因兇手殘忍行為、疑似好友們後續的囂張發言,惹怒不少網友展開肉搜,擅自公佈照片以及社交平台帳號,不斷散播資訊。對此,一名自稱在校生無奈表示,事件發酵後深受影響,連穿校服都會被唾棄,「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2023/12/29 08:33
  • 少女和男生跳舞竟遭「榮譽處決」 警衝現場救人仍慢一步

    巴基斯坦又傳出「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有名18歲女孩因為被抓到與其他男孩跳舞而被村長判處死刑,家人26日更準備親自行刑,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衝到刑場救人,不過抵達時這名女孩已身亡,最終只救出她的女性友人,全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28 18:00
  • 以色列總理公布殺嬰照:他們是怪物、泯滅人性 哈瑪斯反嗆抹黑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更報導,指出疑似有約40名嬰兒遭到殺害,殘忍行為引發外界撻伐,但哈瑪斯則矢口否認有實施屠殺嬰兒行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總理辦公室官方推特帳號公布「嬰兒遭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行徑已經泯滅人性。
    2023/10/13 09:53
  • 惡劣!男「峭壁扔貓」還拍片炫耀引眾怒 恐被關5年

    近日社群軟體SnapChat上瘋傳一段誇張影片,英國一名年輕男子抓起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從數十公尺高處扔入下方河水中,一旁友人還協助拍攝,無良行徑引發各界群起撻伐;警方證實,他們正調查這起「殘忍行為」,若罪名成立,男子恐面臨最高5年徒刑。
    2023/07/12 14:25
  • 女孩父親拒認戀情 親手殺害小情侶、遺體綁石扔鱷魚池

    印度日前再次發生「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一對19歲女孩與21歲男子的情侶,因為無法得到女方家人許可,兩人仍執意交往,讓女孩的父親與親人非常惱怒,竟然秘密殺害這對小情侶,甚至把兩人遺體扔入當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一處鱷魚棲息地,試圖藉此毀屍滅跡;最後因為失蹤多時引起警方注意,並在重點追查訊問後,突破部份家人心房才讓整件事曝光。
    2023/06/20 15:31
  • 2移工拍「彈弓射鳥」影片 違反動保法函送裁罰

    2名外籍移工利用彈弓隨機射殺樹上鳥類,並錄製影片上傳網路,盼望獲取點閱率,但殘忍行為引來警方注意,昨天通知涉案移工說明,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函送彰化縣政府裁罰。
    2021/01/23 14:35
  • 影片曝!狠父子殘殺黑熊母子 「滿手鮮血」興奮擊掌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1對父子,去年4月非法槍殺1頭母黑熊及2頭幼熊,事後還用沾滿血水的手擊掌慶祝,並試圖湮滅獵殺證據,殘忍行為令人髮指,而這段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據了解,這對冷血的父子目前都遭判刑、吊銷打獵執照,未來還得面臨高額罰款。
    2019/03/30 11:05
  • 印尼毛小孩命運悲慘… 每年百萬隻狗被吃掉

    卡麥蓉狄亞和艾倫狄珍妮絲等國際巨星呼籲印尼總統下令禁止買賣狗肉和貓肉,停止此殘忍行為。事實上,吃狗肉、狗肉沙嗲和鬥狗,印尼各地行之有年,傳統習俗面臨嚴峻挑戰。
    2018/05/21 18:04
  • 「趁骨折多賺一點」 狠心父母強逼兒假車禍詐騙

    大陸假車禍騙財的事件頻傳,但卻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硬逼14歲的兒子跳車詐財,兒子甚至已經摔到骨折了,不僅沒有關心傷勢,竟然還說「趁著這次機會多摔幾次!」,殘忍行為令人髮指。
    2017/10/31 23:36
  • 殘忍!陸動物園經營糾紛 股東竟活驢餵虎

    大陸有動物園疑似因為經營不善,資產遭到法院凍結,結果股東不滿,將活的驢子推進老虎池,半小時就被活吞,殘忍行為遭到批評。不過這幾年大陸私人動物園因為入不敷出,動物生活環境差也時有所聞。
    2017/06/06 17:27
  • 惡劣!男偽裝愛貓人士 每日屠殺百隻「新鮮現賣」

    披著羊皮的狼!中國一名男子常在愛貓人士的相關社團中,主種認養流浪貓,也時常主動分享各式貓咪的可愛照片,還聲稱自己都把這些貓咪當成孩子依樣照顧,是當地民眾公認的「愛貓一族」,沒想到近日他卻遭人踢爆私底下原來在經營「貓肉」生意,每日屠殺上百隻,殘忍行為令人不敢置信!
    2016/11/30 15:59
  • 活活燒死!紙箱點火 4貓焦黑1倖存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把5隻剛出生大約2週的小貓放在紙箱內,拿到公園丟棄,走的時候還點火,結果燒死4隻小貓,剩下1隻背部也被燒焦,癱軟虛弱,送到動物醫院治療救回一條命,動物團體譴責這種殘忍行為,甚至懸賞5萬元,請大家幫忙找放火燒小貓的男子。
    2010/08/21 12:10
  • 搶救黑熊 中共人大提案「禁熊膽」

    熊膽在中藥學裡,被視為具有消炎,止痛,甚至保肝功能;亞洲黑熊也因此在中國大陸,遭到濫捕濫殺,甚至有黑熊 被專門養來取膽汁,中共人大會,最近積極推動新議案,希望能夠將熊膽列為禁品,遏止這種殘忍行為。
    2007/03/08 22:29
  • 捕鯨會議南韓登場 攻防戰開打

    國際捕鯨委員會的年度會議,今年選在以捕鯨聞名的南韓蔚山港舉行,不少保育團體也前往蔚山港、抗議捕鯨的殘忍行為,不過當地民眾卻大肆舉辦捕鯨慶典,十分諷刺。
    2005/06/2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