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死胖子 結果共11筆

  • 小甜甜1舉動惹哭「正妹新人」遭砲轟死胖子! 委屈避風頭全說了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你揹的黑鍋有比我大嗎?演藝圈黑鍋之王」。小甜甜分享,曾在節目上玩遊戲時太投入,沒顧及隊友感受被誤解,沒想到播出後遭網友指責,製作人還要她先避一下風頭。
    2024/01/02 11:21
  • 籃球員遭揮拳影片曝光 教練:他罵我死胖子

    屏東一間學校籃球隊,下個月要打HBL資格賽,現在教練卻被人爆料,說他之前在彰化一間國中涉嫌不當管教,影片外流後,教練坦承有動手,但他認為時機敏感,是有人刻意報復,彰化校方則表示,球隊在發生衝突後解散。
    2023/09/07 19:17
  • 區公所工讀生罵「死胖子、底層」 歧視又洩個資已觸法

    高雄鳳山區公所一名暑期工讀生,協助民眾辦理低收入戶,事後竟然在臉書上發文嘲笑對方,全篇充滿歧視字眼,還把其他民眾的個資翻拍,一樣PO到網路上。有網友發現轉發論壇,向高雄市政風處舉報,工讀生得知事件鬧大,相當後悔,提出自願離職。
    2023/08/22 13:37
  • 外送員比中指嗆騎士「死胖子」 不滿被告又割坐墊…下場慘了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黃姓騎士,15日下午1時許,與另名封姓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雙發一言不和,封男竟對著騎士比中指辱罵「死胖子」,騎士當場報警並對封男提告公然侮辱。不料,當封男做完筆錄後,走出警局又因一時氣不過,割破黃男的機車坐墊,黃男再提告毀損罪,並將其惡行公布在網路上,警方依法約談封男到案。
    2023/01/16 16:38
  • 射箭輸了氣噗噗!小粉紅羞辱自家選手「死胖子」

    中華射箭男團昨(26)日在東奧賽事中,一路擊敗澳洲、大陸、荷蘭,挺進金牌戰,可惜最終敗給南韓、銀牌入袋。對於大陸隊出局,不少小粉紅氣炸了!把氣全出在選手王大鵬的的身上,認為他在比賽中多次只射出7分和8分,拖累全隊,甚至辱罵他「死胖子」、「人醜活差」!
    2021/07/27 12:04
  • 辱護理師「死胖子」!病患不滿急診室吵雜 搧巴掌嗆狗

    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就醫,因嫌棄急診室太吵便想進入觀察室休息,隨即被護理師及保全阻止,沒想到男子不滿被阻攔,竟公然嗆護理師「死胖子」,並怒搧保全巴掌,拉扯嗆聲「你們保全都是狗!」
    2020/11/17 13:38
  • 警問父母名字 走失女童天真答:我爸爸叫死胖子!

    日前大陸一名有3歲女童在湖北十堰街頭邊走邊哭,不知所措的樣子,被熱心民眾發現她與父母走散了,趕緊報警求助,警方詢問她爸爸叫什麼名字,沒想到女童回答「我爸爸叫死胖子」,讓員警哭笑不得,所幸後來從和女童聊天中的瑣碎線索,找到她母親的連絡方式,最後女童奶奶趕到派出所將她帶回家。
    2018/09/16 20:41
  • 腳痛搭捷運坐博愛座 婦飆罵「死胖子」逼讓位

    「博愛座」的存廢與否始終存在不少爭議!一名男網友日前搭乘捷運時,因腳痛坐在博愛座上,未料卻遇見一名阿嬤強逼讓位,甚至不斷用台語飆罵他「死胖子」,讓他委屈的當場掉淚。
    2018/03/28 15:03
  • 被嫌「死胖子」 肥宅甩肉變型男前女友厚顏求復合

    泰國有一名年輕小鮮肉肯恩(Ken Laycut),不但擁有型男的外貌,身材更是一級棒!但沒說你不知道,之前他可是一個小胖子。原本他有一位漂亮的女友,但因為身材臃腫肥胖,屢屢遭對方嫌棄,甚至還罵他「死胖子」,最後更是將他甩了。肯恩最後發憤圖強,4個月內瘦身10公斤,還練出8塊腹肌;前女友看到之後想要復合,他一口回絕。
    2017/11/08 16:09
  • 被講「胖子」提告無罪 法官:「死」胖子才有罪

    在高雄有一位洪先生和鄰居吵架,被講了一句「你比較胖會爆血管」,175公分、92公斤的洪先生聽了怒火中燒,和太太2個人到法院提告,但法官現在判決下來,認為胖是對人體型的描述,要罵像是「死胖子」或「肥豬」才算是輕蔑貶抑的意思,因此判鄰居無罪,現在洪先生一家不能接受,還是覺得受辱要繼續上訴
    2015/03/12 12:04
  • 〈快訊〉酒後辱警「死胖子」 夏姿王子豪遭訴

    下午最新消息,酒後辱警「死胖子」,夏姿王子豪依妨害公務罪遭起訴。
    2012/07/10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