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死而復生 結果共98筆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泰女以為男友命喪以色列悲痛發文 1個半月後驚見他「死而復生」

    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停火協議後,哈瑪斯已釋放24名人質,包含13名以色列公民、以及11名泰國與菲律賓移工。一名泰國女子受訪時透露,本以為男友在10月7日的以巴衝突中喪命,沒想到在獲釋的人質中發現男友身影,讓她欣喜若狂。
    2023/11/25 12:08
  • 驅趕鹿隻下落不明竟「死而復生」 農業局遭批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指控有包商趕鹿卻變成殺鹿,對此農業局原本回應是鹿隻遭流浪犬咬傷死亡,現在包商後續改口成野放,死而復生情節遭到議員痛批,農業局也依照偽造文書罪將包商送辦。
    2023/11/14 19:28
  • 高雄男家中斷氣8hrs警確認往生 檢察官驗屍竟「死而復活」

    高雄一名65歲呂姓男子,日前被家人發現躺在自家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家屬以為呂男已經往生遂報警並請來葬儀社人員處理後事,未料當天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時,已斷氣8小時的呂男竟離奇復活,家屬見狀後嚇壞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據悉,呂男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2023/11/03 16:45
  • 專訪/蒲禾菲曾祖母心跳停止竟死而復生 復活關鍵曝光

    曾在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 MV中擔綱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演出短片《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該片以一場葬禮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中掙扎的難題,如何於告別後再次出發,同時也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而蒲禾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成長過程的傷痕以及家庭關係的轉變。
    2023/10/15 07:22
  • 90歲老婦躺停屍間「死而復生」!一日內兩度宣告死亡

    一名90歲的西班牙婦人自然死亡後被送往殯儀館,抵達時被工作人員發現仍有呼吸,隨後被送回醫院,不過最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二度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院方是否有不當的行為,而此案例也並非第一次出現。
    2023/09/28 22:10
  • 90歲嬤心臟衰竭亡 送殯儀館突「恢復生命徵象」員工嚇傻

    一位西班牙老婦在醫院被宣告死亡,送往殯儀館後卻突然恢復生命徵象,讓在場員工相當震驚,緊急將她送回醫院。遺憾的是,她於醫院再次撒手人寰,在19小時內2度死亡。醫院也解釋了背後的成因。
    2023/09/28 12:31
  • 英古墓挖出少女遺骸!面朝下、腳踝綑綁 怕她「死而復生」

    倫敦考古博物館(MOLA)與海德蘭考古公司(Headland Archaeology)組成的團隊,過去發現了一具9世紀的少女的骸骨。經過分析後,發現她被埋葬時臉部朝下,腳踝疑似遭綁在一起。考古專家指出,這種埋葬方式相當不尋常,當時的人們可能擔心她會「死而復生」,才出此下策。
    2023/08/19 11:54
  • 波蘭出土17世紀疑「吸血鬼小孩」 腳部掛鎖防死而復生

    外媒指出,考古學家近日於波蘭一處墓地,發現一具不尋常的17世紀兒童遺骸。該遺骸被發現時面部朝下,腳部還掛著鎖。科學家指出,應該是中世紀的民眾,擔心死去的兒童會變成吸血鬼復活。
    2023/08/13 14:19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韓國防部創舉 AI深偽技術讓殉職軍人重現 

    南韓國防部最近做了一項創舉,利用AI深偽技術讓殉職軍人重現,和遺族家屬面對面說話,撫慰他們失去親人的痛苦。殉職軍人還原度逼真,一開口就讓他的母親忍不住落淚,影片公開之後感動了不少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21 15:58
  • 才從棺材中「奇蹟復活」登上國際新聞!七旬婦突因這病二度死亡

    厄瓜多一名70多歲的婦人本月初因心臟驟停在醫院被宣告死亡,結果最後竟然在葬禮上從棺材內「死而復生」,離奇事件在國際上引發關注,雖然當時一度傳出婦人生命跡象穩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她在送醫後因出現缺血性中風,在加護病房住了一週後再度被宣告死亡。
    2023/06/18 10:45
  • 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厄瓜多一名76歲老婦人9日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隨後火速為其舉辦喪禮,未料進行到一半,棺材內卻突然傳出敲打聲,大家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恢復自主呼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令眾人喜出望外。
    2023/06/13 11:16
  • 防死後復活!亂葬崗出土450具「吸血鬼遺骸」 詭異死狀曝光

    作為恐怖科幻電影的常見元素,吸血鬼在很多時代背景下,都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都市傳說;波蘭東北部一處亂葬崗,近日出土多達450具「被封印」的吸血鬼遺骸,除了下葬的姿勢相當怪異之外,被迫身首分離、嘴裡咬的硬幣的死狀也驗證專家猜想,因為這正是19世紀的歐洲人,用來防止吸血鬼「死而復生」的儀式葬法之一。
    2023/06/13 08:13
  • 漁船沉沒「隔年在國外捕魚」 船東挨罰千萬一度撤銷二審逆轉

    高雄籍漁船「大滿發」,2017年號稱船隻行駛到馬紹爾群島,卻進水沉沒,辦理註銷所有權登記,不過漁業署隔年,卻在馬紹爾群島發現船隻「死而復生」,無照捕魚!因此依法開罰船東1689萬,船東提起上訴,聲稱船隻被當地人撿走修復,不知道船沒有沉沒,一審法官原本撤銷判決,二審認為還有疑點,發回更審。
    2023/04/30 18:18
  • 男子土耳其震後被發現遭判定死亡 下葬前卻奇蹟「復活」

    發生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的強烈地震,造成當地超過5萬人喪命,大量居民因建築倒塌而無家可歸。綜合英美媒體報導,地震災區之一的敘利亞城鎮阿塔利(Atarib),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死而復生」事件,一名馬格里比(Ahmed al-Maghribi)的男性,從大樓廢墟中被救出,但現場醫師在觀察狀況後判他已死亡;卻沒想到在葬禮後2天,卻在裝入屍袋準備下葬時,他卻重新恢復意識復生,嚇壞眾人。
    2023/02/24 10:57
  • 死而復生?警送8旬迷途翁回家 鄰居嚇:上週才被靈車載走

    日前台中警方護送失智老翁回家,不料卻引發一場「死而復生」的烏龍事件,附近鄰居看到老翁嚇一大跳,還把員警拉到旁邊問「他怎麼又回來」,強調上星期有看到禮儀社把老翁載走,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是鄰居搞錯對象了。
    2023/02/18 13:14
  • 影/殺魚丟烤箱「復活狂跳」 她嚇到尖叫:好可怕啊

    一般來說,魚只要離開水一段時間,就會因為無法呼吸而死亡,但在大陸卻有一名女子分享,家人去市場買魚回家準備烹煮時,牠竟「奇蹟復活」,讓她當場嚇到喊爸爸。對此,就有主婦分享,其實這是一種叫作「死後抽搐」的正常現象,對有在煮飯的人來說並不罕見。
    2023/02/17 16:31
  • 「死而復生」?台中警送失智老人回家 鄰居:「他上禮拜才被葬儀社載走」

    臺中市警方日前護送1名83歲失智老翁回家,沒想到鄰居見到老翁神色大變,將員警拉到一旁小聲詢問:「他上禮拜才被葬儀社載走,怎麼回來了?」員警聽了瞬間背脊發涼,勉強開玩笑說,不會啦,他是我們載回來的‧事後詳細了解,才知道上禮拜同棟住戶有人過世,附近鄰居以為是張姓老翁,才會發生這個「死而復生?」的大烏龍。
    2023/02/17 14:55
  • 曾胖到80公斤!《財閥家》朴智賢狂圈粉 「人間芭比」激瘦3招曝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播出到第14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才播到第8集時,便以韓國全國19.449%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年度迷你劇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仲基死而復生的復仇故事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劇中的配角也引發一連串討論,先是少女時代Tiffany出道15年來首度以演員身份出道,挑戰講著一口流利英語的秘書;還有從第5集起現身,飾演宋仲基堂哥妻子「牟賢珉」的朴智賢,討論度甚至幾乎要超越女主角申鉉彬。
    2022/12/21 05:00
  • 伴屍近百日!母9月因病過世 女兒放置房間

    母親因病過世,女兒藏屍將近三個月!這對母女在新北市三重租屋,但幾個月來都沒有繳房租,房東覺得有異狀,請警方陪同登門查看,才發現房間內藏有屍體,女兒伴屍生活長達三個月,她說媽媽生前有交代會死而復生,加上家裡經濟狀況不太理想,才會把遺體放在房間,開冷氣保存。
    2022/12/10 15:22
  • 三重女伴母屍「點薰香祈禱復活」 警解開謎團⋯真相藏洋蔥

    新北三重警方今(9)日接獲報案,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出現「女乾屍」,初步研判為一名50多歲的婦人。但其25歲女兒見到警方到場,卻不斷喊著「媽媽會復活」,甚至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點薰香祈禱媽媽死而復生,讓警方一度以為是宗教奇案。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對母女有著悲慘的經歷,加上女兒只有小學學歷,才會誤信母親死前遺言。
    2022/12/09 22:52
  • 男被開死亡證明 殯儀館開屍袋驚見「雙眼睜開」死而復生

    人死真的能復生?最近巴西發生一起駭人案例,一名62歲男子因罹患口腔癌,日前被醫師宣告死亡,院方人員隨即將其大體裝入屍袋,並且送到殯儀館,準備舉辦喪禮。沒想到5小時過後,殯儀館人員打來通知「男子復活了」,家屬十分震驚,連忙將人接回並送醫持續治療,至於詳細案發經過,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2022/12/03 22:30
  • 大烏龍!老婦傳遭火車撞死 喪禮隔天她竟「走回家」

    人有可能「死而復生」嗎?印度一名72歲老母親,似乎就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這名老婦人的家人被通知,其已死於火車事故,遺體不僅讓兒子從太平間領回家,家人們更為她舉辦喪禮祭祀。沒想到,喪禮隔天,這名老婦人竟毫髮無傷走回家中,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2/09/25 11:57
  • 驚悚!波蘭出土「女吸血鬼」遺骸 鐮刀抵喉防她死而復生

    吸血鬼是現代電影、小說和戲劇的重要元素,過去卻讓歐洲人聞風喪膽。近日波蘭的某個村莊發現一具女性遺骸,一把鐮刀抵在她的喉嚨上,腳趾還掛著鎖,疑似與防止死者死而復生的「吸血鬼葬禮」有關。
    2022/09/07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