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死而復生 結果共98筆

  • 男火化半年突返家 家屬嚇壞以為鬼魂顯靈

    泰國發生一起「死而復生」的離奇案件,一名44歲的男子沙功(Sakorn Sachiwa)原本在外地工作,今年5月他的家人接獲警方沙功已經死亡的通知,要家屬前往認屍並火化,沒想到半年後沙功卻突然返家,嚇壞所有親友。
    2017/12/22 14:42
  • 雙胞胎男嬰宣布死亡 火葬前一刻…死而復生!

    真的有死而復生這種事?印度新德里(New Delhi)一名母親生下一對龍鳳胎,女嬰不幸成了死胎,男嬰出生後不久也被醫生宣告死亡,家人傷心欲絕之餘,仍堅強將雙胞胎送去火葬,不料就在要火化前一刻,男嬰竟然又恢復呼吸心跳,引起爭議!
    2017/12/03 17:57
  • 男子喪禮上「死而復生」 送醫難逃死神召喚

    一名男子日前接受牙醫治療後出現發燒症狀,隨後被醫生宣布死亡,沒想到在舉行葬禮時,他突然「死而復生」再度開始呼吸,但送醫後還是躲不過死神召喚,再度死亡。
    2017/10/30 16:22
  • 人死意識仍存在?「死而復生」者:能聽到自己被宣告死亡

    人死之後究竟會到什麼樣的世界,各界一直都在探索,這也是個「謎」。但現在有學者發現,人類即便在心臟停止跳動時,當下死亡的瞬間意識仍存在著,還有可能聽到聲音,甚至還可以清楚聽到醫生宣布死訊。
    2017/10/19 14:23
  • 贓車謊稱亡父的 車主現身罵:敢偷你爸機車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澄清湖附近超商偷了一部機車,路上遇到警方盤查,還謊稱車子是去世父親的,沒想到就在警方查證過程,突然有另外一名男子靠近,一開口就對郭姓男子說,連你爸爸的機車都敢偷,讓警方一度誤以為人死而復生,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車主發現機車失竊正要去報案,居然路上就遇到警方正在盤查。
    2017/09/10 11:36
  • 植劇場迷你劇風雲榜出爐! 網友最愛不是《花甲男孩》?

    2016年8月,台劇悄悄展開一場溫柔革命,一群在戲劇圈享負盛名的導演,秉持培育新秀的精神,力邀柯淑勤、藍正龍、楊丞琳、吳慷仁等金鐘影帝后,率24名新銳共同打造《植劇場》系列,並透過「愛情成長」、「驚悚推理」、「靈異恐怖」、「原著改編」四大戲劇類型,擺脫以往偶像劇、鄉土劇遠離現實生活的夢幻設定,以及死而復生、易容、愛不到卡慘死等陳腔濫調,先後推出《戀愛沙塵暴》、《荼蘼》、《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天黑請閉眼》、《積木之家》、《夢裡的一千道牆》、《花甲男孩轉大人》和《五味八珍的歲月》8部優質迷你劇集,引來網友好評不斷,同時創造口碑、收視雙贏的局面。如今多虧《植劇場》,台劇終於突破長期以來頹靡不振的窘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演員新勢力及娛樂圈未來展望。
    2017/08/24 16:30
  • 韓劇《死而復生的男人》 演中東女穿比基尼挨轟

    最近一部韓劇在國際引發關注,主角崔民秀在劇中飾演中東小國伯爵,除了打扮相似之外,還出現在泳池旁,但泳池女郎雖然圍著頭巾,身上卻穿著比基尼,引發部分網友痛罵是在侮辱、貶低人家,認為中東女性穿著保守,甚至還有網友擷取片段痛罵「根本不該看」!
    2017/07/24 18:54
  • 模仿秀死而復生?「悶鍋」模仿網紅人氣夯

    曾經模仿過無數經典角色,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的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雖說節目收了,但這模仿秀可沒結束,而是轉戰網路,變成了全球大悶鍋,而內容也將焦點放在網路爆紅的話題,像是二次創作來模仿古阿莫,還有不要生氣讚美操,還有講話相當誇張的音樂老師,都是模仿對象,每支影片也都有破50萬人次點閱,但賺頭在哪裡,團隊坦言入不敷出。
    2017/05/02 18:36
  • 爆竹倉儲死而復生  居民陳情反對到底

    苗栗縣頭屋鄉有爆竹業者準備興建倉儲,苗栗縣議會今邀集縣府官員和居民召開協調會,民眾掛起「政府不能草菅人命」白布條抗議,質疑該倉儲早已停建,為何重新復工。
    2017/04/27 14:43
  • 為國遭囚27年!營救船員 前情報員扮要角

    被海盜挾持的輪機長能順利返台,除了薇閣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提供金援,國民黨蔡正元的特助李俊敏也居功厥偉!曾經擔任情報員的李俊敏,在大陸進行諜報工作被逮,雖然躲過死刑但也被囚禁27年,當時家人已經不抱生還希望,最後因為減刑「死而復生」回到台灣,近年一直在兩岸奔走,為急難救助努力。 
    2016/10/28 11:57
  • 換血2輪、心跳停 19歲女車禍死而復生

    生命奇蹟再現!高雄一名19歲王姓女學生今年6月騎車上學途中和吊車相撞,肝臟、脾臟破裂大失血,開刀過程中輸血30袋,失血多達7800CC,相當於女學生全身的血流乾2次,過程中心跳一度停止,女學生昏迷了24天後奇蹟般地醒來,現在的她已經可以正常走路,活動自如。
    2016/10/24 11:59
  • 離奇!老翁「死」了25年 今突現身返家團圓

    竟然真有人「死而復生」?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日前在巡邏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在公園徘徊,上前詢問後,對方雖回答家在附近卻無法明確說出地點,警方一查老翁才發現,他竟然在1991年就已經被新竹地方法院宣告「死亡」!
    2016/10/19 15:54
  • 死而復生?南韓科技「複製」愛犬 惹道德爭議

    毛孩就跟自己的孩子一樣,用一生相伴終有離世的一天,有許多人會遲遲走不出喪犬之痛,而近日卻有一項看似感人卻充滿爭議的技術被揭發;南韓一所實驗室,研發出「複製科技」,能夠將寵物一模一樣的複製出來,讓愛犬重生回到主人身邊,但這項技術也惹來不少爭議。
    2016/05/23 12:26
  • FOCUS/死而復生?天津濱海區大爆炸 2萬車毀

    中國大陸天津濱海新區去年8月發生大爆炸,除了人員傷亡,由於現場多是大型倉儲,還有超過2萬輛汽車受波及,有著不同程度毀損,然而現在這些「天津爆炸車」竟然在市場上販售,超過1000輛被原廠克萊斯勒遭認定必須報廢銷毀,車子卻被不肖業者拿去維修,透過非法管道流入市面,還買通監理所人員取得車牌,形成監管大漏洞,而當時一批經由原廠檢測維修後的車輛,雖然是可以合法買賣,卻也因為業務員事後才告知消費者是天津爆炸停放過的車子引發糾紛。
    2016/04/18 20:29
  • 出事先燒香不送醫 嬤自責:帶孫方式古板

    苗栗這名女嬰猝死,阿嬤因為篤信唯心聖教,以為能死而復生,出事時沒有立即送醫。下午女嬰解剖,阿嬤和女嬰媽媽一起現身表示女嬰因為早產,從小體弱多病看醫生也治不好,才會延誤就醫,但是因為迷信唯心聖教,所以寧可信教不信醫生嗎!阿嬤很自責,說自己帶孩子的方式比較古板,但非常愛這個孫女。
    2015/12/29 20:34
  • 女嬰嬤篤信唯心聖教 以為燒香能復生

    女嬰會延誤就醫,ㄧ部分來自阿嬤篤信唯心聖教,聽信信眾說擲筊燒香能死而復生,而我們來到阿嬤住處外頭,門上的春聯都還是唯心聖教混元禪師題字,可見信仰虔誠度,但這宗教的教義真是如此?台中道場ㄧ位法師出面澄清,有病就該就醫。
    2015/12/29 13:22
  • 1歲女童突斷氣未送醫 外婆拜佛延誤救治

    苗栗1歲多小女童跟媽媽玩耍時,突然斷氣、嘴唇發黑,家人卻因為聽信宗教說法,第一時間沒有就醫反而燒香拜佛、求女童死而復生,當天晚上外公外婆還陪伴小女童的遺體一起過夜,隔天一大早發現小女童沒有醒過來,由外婆向祖先牌位擲筊後才報警,但已經錯過救治的第一時間。
    2015/12/29 12:34
  • 【FOCUS新聞】大陸造船事求人 焊接工月入合NT 5萬

    大陸的造船業在世界排名連續稱霸5年,每10艘「中國製造」就有一艘來自江蘇靖江,這個造船重鎮在金融海嘯之後,受到國際航運不景氣影響,慘遭重創,大幅度裁員關廠,一片蕭條的景象。不過造船業的景氣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回暖,訂單猛增,已經排到2018年,很多大型船企死而復生,在年前忙著加薪搶工
    2015/01/15 20:57
  • 驚!死嬰火化前復活 醫院認疏失

    在大陸安徽發生了一起離奇的事件,一名被判定死亡,送往殯儀館準備火化的男嬰,居然發出啼哭聲,死而復生!這件事引發大家的關注,原來男嬰有嚴重的身體缺陷,父母親已經放棄治療,醫師也判斷男嬰活不久了,就在小孩子還有氣息的情況下,開立了死亡證明,沒想到醫院看護工也不察,就把男嬰送到殯儀館,如果不是殯儀館工作人員及時發現,男嬰恐怕就要按正常程序將被火化。
    2013/11/21 12:44
  • 【FOCUS新聞】紅旗轎車圖振 破冰內需倚賴贈禮

    大陸國產轎車一向主攻中低價位市場!不過國產轎車開山祖師「紅旗轎車」,現在要搶攻豪華轎車大餅,跟奧迪、賓士一拚高下,紅旗轎車曾是權力的象徵,大陸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都曾搭乘紅旗轎車閱兵,不過「貴族轎車」因為耗油量大,一度停止生產,砸鉅資「死而復生」到市場廝殺,戰況相當慘烈,去年只賣上百輛,2011年還只賣出個位數「2輛」!為了刺激市場銷量,大陸當做外交獻禮,送出20輛給斐濟,外交部長王毅也率先把公務車換成國產紅旗,還在微博上昭告天下。
    2013/06/20 22:00
  • 等待死後再復活 牛津3教授簽遺體冷凍

    人類真的能夠死而復生嗎?真的有人相信未來的科技發明確實能夠讓死人復活,英國牛津大學3位教授,決定加入冷凍保存遺體計畫,希望在他們往生後,遺體用攝氏零下196度低溫保存,等到科技發展可以讓人起死回生後,再將人體解凍重生。
    2013/06/11 22:54
  • 吻後「死而復生」? 本土劇誇張橋段挨批

    為了拚收視,本土劇讓主角死而復生的劇情不斷上演,最近則是換成了在劇中已經斷氣10分鐘的黃少祺,被飾演女友的高宇蓁親吻後,從鬼門關回來,誇張劇情,被網友戲稱是「奇蹟之吻」,對此,製作人表示,戲劇原本就不一定要符合現實,因此將來還是有可能再有「死而復生」的橋段。
    2013/03/29 11:16
  • 鄉土劇演亂輸血救活人 醫批錯誤示範

    鄉土劇又出現誇張劇情,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失血倒地,男主角扮演再生能力超強的超人,竟然在野外直接輸血給對方,沒有消毒也沒有先驗血型,讓醫師看了不禁搖頭,表示這樣灑狗血的劇情會誤導觀眾,因為輸血不消毒又不驗血型,最嚴重會導致喪命,劇組則說為錯誤示範道歉,只是這齣鄉土劇之前就上演死而復生,現在又有超人野外輸血,讓觀眾直呼劇情實在太科幻了。
    2013/01/31 12:19
  • 演機器人沒新意? 汪東城:有加入台灣元素

    偶像劇現在正夯,不過有些橋段是一再上演,像是失憶或者是死而復生的劇情,現在不只本土劇,偶像劇也用這種千古不換的梗,為了不讓觀眾看膩,有些偶像劇會加入別的元素,讓戲看起來耳目一新,希望能多爭取一些收視。
    2012/04/07 11:50
  • 又是「死而復生」 本土劇老梗拚收視

    本土劇為了搶收視,讓主角死而復生的劇情不斷上演,最近方馨演出的本土劇,不但要讓她死而復生,還要她復生後再死,然後再用其他角色出現,讓觀眾看得直呼太扯,邊看邊罵,炒高了收視率。
    2012/03/2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