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死在水裡 結果共6筆

  • 婦譙「跟女兒一樣死水裡」下場曝!白冰冰提城中城嘆這句

    基隆一名雷姓婦人去年(2020)4月間,多次到資深藝人白冰冰的臉書粉專狠嗆她「納命來」、「為了錢不惜犧牲親生女兒」,甚至還詛咒「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白冰冰心生恐懼,憤而向警方提告恐嚇、公然侮辱罪。如今判決出爐,雷女被依恐嚇等罪嫌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白冰冰稍早也吐露心聲。
    2021/10/29 18:28
  • 酸民嗆「跟女兒一樣死水裡」下場曝 白冰冰臉書發聲

    資深女星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的綁架撕票案震驚社會。怎料,白冰冰去(2020)年4月發文思念已逝愛女,卻有一名基隆雷姓女子留言嗆,「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她忍無可忍報警,而基隆地檢日前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雷女起訴。
    2021/03/16 09:13
  • 咒白冰冰「死在水裡」 網友未道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離世將滿23年,卻遭雷姓女網友留言恐嚇,「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她立刻報警處理準備提告。女網友遭帶回警局偵訊後在臉書發文,稱只是把自己的感覺和想法說出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0/04/13 17:17
  • 把女兒生回來!7年做16次試管 白冰冰「卵子都沒了」

    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遭1名女網友網友在臉書恐嚇,對方留言「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恐嚇,她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明(14)日正好是白冰冰的女兒逝世滿23年,就在愛女離世後,白冰冰一直希望「把女兒生回來」,7年內先後做了16次試管嬰兒,無奈打排卵針打到最後1顆卵子都沒了,最後只好被迫忍痛放棄,這過程令人不捨又心酸。
    2020/04/13 15:50
  • 難忘白曉燕從水中被撈起…白冰冰淚:花了15年才走出來

    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逝世將滿23年,但日前卻有女網友在白冰冰的臉書留下「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恐嚇言論,讓白冰冰決定蒐證報警,目前警方已逮捕涉嫌恐嚇的雷姓女網友,並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而白冰冰今天(13日)下午也淚灑記者會,哽咽表示,明天就是女兒白曉燕逝世23周年,她這一路好不容易走過來,經過了15年才止住眼淚,認為對方是惡意的,她不會接受道歉、也不會和對方見面,她會讓對方知道什麼是法律,一切都按該走的步驟來走。
    2020/04/13 14:14
  • 「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白冰冰驚爆收死亡威脅

    64歲資深藝人白冰冰23年前遭逢喪女之痛,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案,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豈料就在白曉燕逝世將滿23周年之際,竟有惡毒網友在白冰冰臉書上,以「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妳」等字句恐嚇她,白冰冰忍無可忍已向警方報案,今(13日)下午1時將開記者會說明。
    2020/04/13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