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死在大陸 結果共11筆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 赴陸賺大錢卻凍死 父淚控遭害命詐保

    苗栗一名男子,認識一名網友,說要帶他到大陸賺大錢,還帶他到哈爾濱賞雪,男子卻凍死在大陸哈爾濱,警方事後追查,發現男子去大陸前,投保兩家旅遊平安險,金額高達四千萬,死者家屬控訴,兒子被謀財害命!
    2020/12/30 23:51
  • 爽用健保器官捐大陸!劉樂妍住院最新留言曝:想吃漢堡

    向來以「中國人」自居的女星劉樂妍,先前才說過對大陸醫療很有信心,甚至曾出示文件表示死後將把器官捐給大陸,豈料近日她遭爆從天津返台後,住進加護病房,甚至傳出曾和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不過,她繼昨天(10日)下午在微博上發文後就持續神隱。
    2020/03/11 12:55
  • 塑膠袋自縛?可疑人進出? 警追有無他殺

    持續追蹤,離奇死在汽車旅館的李姓男子,今年54歲,繼承母親的事業,是飲水公司負責人,鄰居說,他有過一段婚姻,也有小孩,離婚後交了女朋友,聽說在大陸投資賠了三千多萬,由於人被封在塑膠袋,房內還放著喝過的高粱酒,是否有人入住後進出,故佈疑陣放瓦斯罐,製造男子輕生假象,警方也不敢大意,仔細釐清!
    2019/01/08 20:07
  • 怒喊「我真恨北京」!女版黃安淪落街頭慘蹲路邊哭

    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還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政治議題,遭網友狠酸是「女版黃安」。早前曾表示要和愛犬「一起死在大陸」的她,在對岸的日子似乎也處處碰壁。昨晚(11日)她在微博上哭訴因為沒辦居住證,沒有任何一家三星酒店願意收留她,甚至沒有計程車願意載她去燕郊,讓她崩潰大喊「我真恨北京」!
    2018/09/12 14:36
  • 才說想連人帶狗「死在大陸」 女版黃安慘被騙錢丟包

    前女團F4團長劉樂妍近期連人帶狗離開台灣到大陸生活,靠著發表親中的政治議題刷存在感,被狠酸是「女版黃安」。日前表示要和愛犬「一起死在大陸」的她,今天(4日)在微博上自爆慘遭黑心司機丟包的慘劇。
    2018/05/04 18:51
  • 荒唐!幼童悶死校車 陸悲劇1季連3起

    暑假過後,很多小朋友開學,但在大陸卻發生幼童悶死在校車的意外,河南許昌一個3歲幼童上學途中因為睡著在娃娃車上,師長和駕駛卻沒發現,等到下午5點放學時,發現已經悶死在車內,而類似的事件在短短3個月內居然就發生3起,大陸輿論現在全面檢討校車人員的管理和規範制度。
    2013/09/02 11:51
  • 【中國進行式】23歲!父母死後無法自立 活活懶死

    去年在大陸河南,一名23歲青年就是因為被溺愛過度,父母死後,沒辦法自力更生,活活凍死在家中,這樣的案例,讓不少家長、教育家開始意識到,一胎化政策下的中國大陸,過度寵愛孩子、一昧地滿足孩子物質需求的父母親,是否會造成反效果,讓孩子沒辦法承受壓力,就像台灣所說的草莓族一樣?因此有電視劇演員,決定拍把這個故事拍成電影,警惕父母親,別把孩子給寵壞了。
    2011/05/03 13:55
  • 廣州女孩盼安樂死 大陸掀爭議

    在大陸廣州,1個患有罕見疾病的女孩李燕,在她的部落格發表,想要安樂死的心願,引起爭議。不只是因為,安樂死在大陸屬於違法,而是為什麼要放棄生命?這時,1名和李燕患有同樣疾病的年輕人-張雲成,出了一本叫做「假如我能行走三天」的書,每天和生命賽跑,他們的故事值得我們深思。
    2007/06/01 22:36
  • 家人怕霉運 90歲被遺棄路旁等死

    接下來帶你看一個處境相當堪憐的老人。這是在大陸江蘇,一名高齡90多歲的老太太長期臥病,最近病情加重,沒想到家人不但沒有好好的照顧她,還擔心她會死在家裡觸霉頭,竟然把她放到大馬路上去等死。
    2005/11/04 16:45
  • 存活201天 小虎獅獸病死長沙

    世界上存活最久的虎獅獸日前因為流行性感冒病死在大陸長沙,這隻虎獅獸從出生到死亡一共存活了201天,創下世界上虎獅獸存活最高記錄。
    2003/11/04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