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死傷慘重 結果共346筆

  • 奇蹟!加薩走廊孕婦遇空襲殞命 屍體「剖腹」誕下1名女嬰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走廊戰火猛烈,平民死傷慘重,《美聯社》報導指出,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週六(20日)遭遇以軍空襲,導致一名孕婦及她的丈夫、她4歲大的女兒喪命,在孕婦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得知她其實已經懷胎30周,於是緊急對已經斷氣的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結果奇蹟似的成功誕下一名女嬰,她被取名為薩布林‧朱達(Sabreen Jouda)。
    2024/04/22 10:01
  • 砂卡礑沿線都有「台灣獼猴」 學者憂死傷慘「恐也難逃落石」

    花蓮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其中砂卡礑步道是土石坍方的重災區,也連帶影響當地生物的棲地,根據過往研究,在砂卡噹步道樣區,發現37群次的台灣獼猴,負責主持計畫的盧堅富教授表示,恐怕獼猴群也死傷慘重,遇到土石崩落來不及逃,但不只獼猴,像是「鼬獾.白鼻心」等偏重微棲地的生物,族群分布也會有所衝擊。
    2024/04/16 22:44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石川強震消防員「救出5長者皆身亡」 家屬淚:先救能救的人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死傷慘重,《每日新聞》報導,滋賀縣消防員助隊的隊長小田浩文到達災區救援,但搜救過程卻遭遇諸多困難,由於缺乏重型設備、消防車等,救援人員只能使用鋸子等較基礎的工具救人,小田浩文費盡千辛萬苦救出5名長者之後,他們卻全部都已經身亡。然而令人心碎的災區仍有溫暖,有災民家屬告訴小田:「先去救其他能救的人吧」、「謝謝你們為我們做到這個地步」。
    2024/01/08 17:34
  • 喚回烏戰關注!美重申支持 俄啟電子戰癱瘓西方武器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個冬天,國際社會因以哈衝突,對烏克蘭關注度降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參加北約外長會議時,重申美國的支持。烏國前線士兵死傷慘重,東部巴赫姆特的壕溝戰,戰到最後一人還被俄軍包圍,最後幸運逃生。西方提供烏國的武器,戰力受牽制,俄軍使用電子作戰系統,對衛星訊號、雷達進行干擾,讓砲彈失去準度甚至自毀,烏軍也坦承,俄軍電子系統在戰場上取得優勢。
    2023/11/30 20:00
  • 不只麥當勞!西方餐飲連鎖店被貼挺以標籤 中東遭抵制店裡空蕩蕩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雙方皆有平民死傷慘重,各地民眾挺巴、挺以的輿論更加對立,在阿拉伯國家也掀起一股抵制西方連鎖店的聲浪,先前因為麥當勞的以色列分店宣布向以軍免費供餐,許多在中東地區的麥當勞門市被砸店、引發消費者抵制。《路透社》報導,這股抵制潮現在持續蔓延,其他知名品牌如肯德基、必勝客、星巴克也遭到抵制。
    2023/11/23 11:12
  • 哈瑪斯地道複雜如「城下之城」 入口設幼稚園旁把民眾當盾牌

    激進組織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爆發衝突,加薩走廊戰火猛烈,眾多平民死傷慘重。哈瑪斯武裝分子在加薩地區有眾多的地下通道作為藏身處以及據點,這也增加以軍的進攻難度,英國《每日郵報》記者隨以色列士兵進入了地下通道的內部,複雜、龐大的地道網路宛如一座「城下之城(city beneath a city)」。以軍宣稱,他們已經破壞130條加薩地下的地道,甚至發現一個隧道入口就蓋在幼稚園旁。
    2023/11/09 14:21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以色列炸難民營死傷慘重 國際強烈譴責

    根據路透社報導,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遭到以色列軍方空襲,炸毀巴勒斯坦難民營,目前已知超過50位平民罹難,上百人受傷,對此,以色列國防軍證實,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轟炸行為讓國際很多國家都發出批評的聲音,主要批評點在於,以色列就算強調針對的是哈瑪斯的重要將領或軍事首腦,但受傷的可能是巴勒斯坦的無辜平民百姓,且目前從各種媒體的畫面當中所暴露出來的,是有太多的巴勒斯坦無辜平民連帶受到攻擊,且以色列軍方也是非常的強勢。」
    2023/11/01 15:13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加薩無名屍埋亂葬崗 父為家人戴手環:讓我能認得兒女

    以巴衝突情勢緊張,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圍困,導致當地平民死傷慘重,生活及醫療物資缺乏;由於遺體數量太多,大量無名屍直接被掩埋在亂葬崗中,被用編號替代其名字。為了能認出遇難的親人,加薩人正開始為家人戴上手環,一位父親埃爾達巴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我就能認出他們了」。
    2023/10/26 10:50
  • 以色列醫院拒讓《BBC》記者拍攝 稱「報導存有偏見」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也隨即展開反擊,雙方平民死傷慘重。外媒報導,英國《BBC》採訪團隊上週六(21日)本來要進入以色列北部一間醫院進行拍攝,但後來遭到醫院拒絕,理由是院方認為《BBC》記者對於以巴衝突的報導「存在偏見」,因此決定取消先前已敲定的拍攝計畫。
    2023/10/24 13:51
  • 以色列將發動「多元作戰」?美退役將領曝:雙方都將死傷慘重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見緩解,尤其以色列軍方除了對加薩地區展開大規模空襲外,似乎還將發動地面作戰,至於將以何種方式發動,美國退役將領皮塔德(Dana Pittard)受訪時表示以色列軍方有很高機率將發動「多元作戰」,並提到由於忍口稠密、地勢複雜等因素,屆時雙方都將死傷慘重,且平民也將受到波及。
    2023/10/21 10:05
  • 有片/籌備14年派上用場!以色列「地下停車場變醫院」超驚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展開攻擊下造成以色列死傷慘重,該國醫院也湧入大量傷員,不過在以色列第2大城市台拉維夫(Tel Aviv)有個由地下停車場改建而成的醫院此時也派上用場,CNN記者實際走訪此處後對其完整的設備和動線感到驚訝,而這正是因為以色列當局早在14年前便投入準備。
    2023/10/18 17:44
  • 三巴後恐還有颱風!專家示警「10月颱威力」 昔重創台釀百人死傷

    輕颱三巴生成!目前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不過專家示警,本月下旬還會有熱帶擾動生成訊號,且13年前的「梅姬颱風」死傷慘重,提醒對於10月颱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
    2023/10/18 16:50
  • 以軍要加薩居民撤離 《BBC》:逃難車隊遇屠殺至少12死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空襲報復,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空投傳單要求加薩北部平民撤離,並開放2條路線讓他們離開,強調在安全通道上不會受到傷害;然而《BBC》發現,有一支準備前往加薩南部的車隊遭到襲擊,車上載有平民,《BBC》報導稱影片畫面太過血腥、可能導致不適而無法公開,但該影片顯示現場發生「大屠殺」
    2023/10/15 11:30
  • 加薩遭轟炸 醫嘆「病患高達4成是孩童」:醫院快要崩潰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各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造成平民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隨即展開反擊,猛烈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以巴傷亡人數不斷攀升。一名從英國倫敦來到加薩走廊參與人道主義救援的外科醫生形容大批傷患湧入醫院的狀況「宛如一場海嘯」,而且病患中孩童佔比高達4成,醫療系統已經不堪負荷,很快可能崩潰。
    2023/10/13 18:07
  • 以軍攻擊哈瑪斯地下藏身處 加薩逾2千條地道比倫敦地鐵還長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則發動反擊行動,雙方死傷慘重。《BBC》報導,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目前正在攻擊加薩走廊總長達500公里的神祕地下隧道,甚至比倫敦地鐵全長還要長,而這些隧道可能是哈瑪斯用來藏身的通道,估計有超過2500條隧道,宛如一座地底的巨大迷宮。
    2023/10/13 17:24
  • 國際分析/哈瑪斯兵分三路發動襲擊 以色列死傷慘重宣戰迎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境內,造成慘重傷亡。有專家認為,「哈瑪斯」之所以選擇在10月6日發動拂曉攻擊,在於當天是「第四次以阿戰爭」50周年,為了表達對美國當年介入戰爭的不滿之外,也在傳遞巴勒斯坦人要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訊息。
    2023/10/12 16:12
  • 以巴衝突死傷慘重 台北101點燈祈福悼念亡者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連日來持續發生衝突,釀嚴重死傷。101今晚點燈表達對傷亡者的哀痛,也為世界的和平祈福,點燈時間至晚間10時。
    2023/10/11 20:54
  • 台人想逃出以色列!外館冷回「自己訂機票」 外交部:痛心遺憾

    以巴戰火造成死傷慘重,目前情勢依舊相當混亂,一名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指控,當時看到飛彈從機場上方飛過,想改票提早離開,詢問航空公司被踢皮球,只好求助我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沒想到對方卻冷回「請你上網訂機票」,對此,外交部回應,對於部分錯誤不實說法,打擊駐外同仁士氣,感到痛心和高度遺憾。
    2023/10/11 10:20
  • 有片/哈瑪斯把以色列幼童「關狗籠」?拍攝地點真相成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從加薩地區(Gaza)對以色列領土發動突襲,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發動空襲還擊,雙方均死傷慘重,而社群媒體上不斷出現戰爭下的悲慘畫面,其中有疑似哈瑪斯成員將擄走的以國幼童「關進狗籠」,以及逗弄並拍打以國男孩頭部的影片。
    2023/10/09 11:43
  • 哈瑪斯砲彈突襲以色列!死傷慘重 「神力女超人」心痛發聲了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發射數千枚砲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發聲了,出身自以色列的她,看到家鄉陷入困境感到非常心痛,在IG發文表示:「我和以色列站在一起,你也應該這樣做!」喊話世界不該袖手旁觀。
    2023/10/08 14:23
  • 立委關切消防人力不足 內政部:研議加考和修考題

    屏東工廠爆炸案死傷慘重,立委陳琬惠問如何解決現況消防人力不足,以及籌組工會和採購消防機器人問題;內政部長林右昌說,因招考錄取率不到一半,將研議加考和訂定妥適考題。
    2023/09/27 16:24
  • 快訊/危險物品存放3千公斤!明揚三大缺失 縣府開罰240萬

    屏東明揚惡火死傷慘重,今(25)日上午10:30縣長周春米舉行記者會針對明揚違規事項說明,包括廠房裏面囤放公共危險物品超過管制數量(開罰30萬)、工廠管理權人未提供化學品種類、數量,位置平面圖及搶救必要資訊(開罰60萬)、工廠管理權人沒有指派專人到場救災(開罰150萬),共計開罰240萬元。
    2023/09/2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