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死人連署 結果共13筆

  • 公投修法 蘇貞昌:防止死人連署等弊端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有人有系統利用公民投票民主機制反民主,「連死人都來連署」,修法就是防止利用公投反民主的手法,但沒增加任何公投門檻,只是防堵偽造文書、死人連署種種弊端。
    2019/04/12 12:34
  • 中選會:公投法修正草案 最快速度提出

    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今天說,九合一大選規劃未盡周詳導致民眾排隊,要再度致歉。中選會針對公投是否合併大選、公投案主文字數、防止死人連署等,將以最快速度提出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
    2018/12/13 10:33
  • 藍營3公投死人連署都破萬 段宜康:同公墓抄墓碑?

    中選會今(5日)公布國民黨提出的「反核食」和「反深澳電廠」公投案查對結果,2案的連署合格份數皆有31萬餘份,均達28萬餘份之成案門檻,然而和先前通過的「反空汙」公投相同,2案的不合格率都達到36%以上,死亡連署也各有1萬多份。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狠酸藍營,「去同一個公墓抄墓碑嗎?」
    2018/10/05 17:19
  • 阻公投嚇唬百姓? 中選會老是喊要告

    由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領銜的反空汙公投,被中選會點名連署書有1萬多份是「死人連署」,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表示,已透過合議制度通過要做刑事告發,但中選會同時也被質疑,最後點算數字比之前送件數字多了9千多份。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在節目中痛批,「人不懼死,奈何以死懼之!我就不懂,你老是要告,要告什麼東西?」
    2018/10/02 22:45
  • 反空汙公投成立! 中選會主委哽咽:痛心

    中選會宣布,國民黨推動的反空汙公投確定成案,但當中大量造假甚至有死人連署的部分,中選會決議移送法辦,領銜人盧秀燕在立法院和賴清德為了數字對不準激辯!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講到反空汙公投造假這麼多居然成案,哽咽地說他很痛苦。
    2018/10/02 20:02
  • 反空污公投死人連署破1萬份 陳英鈐哽咽:非常難過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今天對於反空污公投案雖發生大量造假事件但仍成案表示,因法律沒規範,內心非常難過,他還一度哽咽。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大量造假公投卻可以通過,建議修法禁止。
    2018/10/02 17:55
  • 民進黨逃避年底公投? 陳水扁籲:與其迴避不如面對

    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面對各界提出的公投案,中選會如火如荼審查中,近日卻查出反空汙公投案裡有1萬多份是死人連署。對此,陳水扁在今天(2日)發文表示,實在沒料到為了公投,竟會有人故意造假,但也對民進黨喊話,明年公投提案只會更多、更敏感,直說「與其迴避,不如面對!」
    2018/10/02 10:33
  • 死人連署?!中選會擬告 盧秀燕控打壓

    由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領銜提出反空汙的公投連署,通過連署門檻,但中選會卻說裡頭有1萬多份是死人連署,研擬提告。但盧秀燕反批連署書交了48萬份,中選會卻說收了49萬份,質疑中選會自己製造幽靈連署書,砲轟中選會是西廠刻意打壓。
    2018/10/01 22:15
  • 反空汙「死人連署」1.1萬份 段宜康諷:擲筊問問

    「反空污公投」連署結果引起許多爭議,中選會調查,發現有18萬2848份不符規定,「死人連署」就多達1.1萬多份,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忍不住諷刺國民黨應該找法師擲筊問問,三次聖筊就算連署有效。
    2018/10/01 09:54
  • 反空污公投逾萬「死人」連署 中選會擬報警處理

    中選會今(30日)表示,「反空污」公投連署,戶政機關已完成查對,其中「死人連署」1萬1849人,有相當高的可能性構成犯罪行為,10月2日中選會委員會議將討論是否提刑事告發。
    2018/10/01 01:42
  • 快訊/藍公投「死人連署」破萬人 中選會研擬提告

    由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所提出的反空汙公投,根據戶政機關比對結果,公投連署書連署人已經死亡的數量有1萬1849人,佔總連署人數的2.38%,由於數量不少,中選會認為有可能構成犯罪,因此目前正在研擬是否要提出刑事告發。
    2018/09/30 16:38
  • 國民黨公投連署 吳敦義:沒偽造文書勿清算鬥爭

    媒體報導,國民黨公投連署傳出有死人連署、抄寫情況,擬收集證據移送檢方告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難以避免,刪掉就好,強調沒有偽造文書問題,不要隨便清算鬥爭。
    2018/08/31 11:42
  • 國民黨公投提案有「死人連署」 中選會要告

    國民黨為力拼公投綁大選,28日送交「反空汙」、「反深澳」和「反核食」三項公投提案,不過中選會清查發現,三案連署書有高度異常,不僅出現筆跡相同、大量抄寫情況,在第一階段連署中更出現比率高達1%「死人連署」,讓中選會官表示「國民黨難不成是觀落陰找人連署!」
    2018/08/31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