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死亡體驗 結果共5筆

  • 入棺3分鐘嘗死亡滋味! 日本「終活體驗」正夯

    隨著日本高齡化問題日漸嚴重,近年來吹起一股死亡體驗熱潮,殯葬業者推出「終活之旅」,讓年長者生前先體驗「躺棺材的滋味」,連遺照都能先拍拍看,甚至還有全球首創360度VR葬儀體驗,讓民眾模擬從往生者的視角來看世界。
    2019/01/11 22:16
  • 許效舜3病纏身!備遺書、買塔位「看開生死」

    曾憑著《鐵獅玉玲瓏》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56歲藝人許效舜,今年以《瘋神無雙》叩關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近年來為3病所苦已經看開生死,不但買好塔位、打算預寫遺書,甚至參加躺在棺材內1分鐘的「死亡體驗」。
    2018/09/12 09:42
  • 54學生蒙眼上「死亡體驗課」 復活後全暴哭

    不少人對於「死亡」一詞,內心多少都有些恐懼,但這是所有人的必經之路。最近在四川成都一所中學,為了要讓學生感受領悟箇中意義,特別開辦了一堂「死亡體驗課」,安排54名國一學生進行「死亡體驗」。許多學生在體驗完畢之後因此落淚,稱說要「把握當下」;但許多網友看了卻質疑「不就是睡覺嗎?」
    2017/10/26 14:32
  • 南韓最不快樂第2名  「死亡體驗」阻止輕生

    根據一項調查,南韓在全球最不快樂的國家排名中名列第2,自殺率更是亞洲最高,平均每天都有42.2人自殺;現在有業者推出一種另類的「死亡體驗療法」,參加民眾不但得穿壽衣、寫遺囑,還要躺在完全密閉的棺材中15分鐘,不少人體驗過的人都說,爬出棺材後有重生的感覺。
    2016/04/01 22:46
  • 百無禁忌!鬼月畫屍妝躺棺材 測膽量

    中元節,除了家家戶戶普渡求平安,雲林虎尾還有一項特殊活動,畫屍妝!有造型師免費幫民眾畫鬼王妝、僵屍妝,現場還搭起假靈堂和棺材,民眾躺進去體驗10秒鐘,就可以拿到「死亡體驗證書」;但鬼月躺棺材,難道不怕觸眉頭嗎?年輕人笑說好玩就好,百無禁忌,倒是老人家,觀念還是比較保守,不敢體驗。
    2011/08/1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