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死亡凝視 結果共4筆

  • 男童新北耶誕城走失!女警安撫不哭 見母「死亡凝視」瞬淚崩

    儘管大陸冷氣團挾帶水氣來襲,假日二天雙北市冷颼颼,不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其中有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外出,但因為人潮眾多,小男童和家人走散,幸好海山警分局一名督察組洪姓女巡官,見到男童獨自一人淚眼汪汪、東張西望,趕緊上前協助連繫其家屬,而男童等到媽媽來接的那一刻,似乎是怕挨罵,見到母親的「死亡凝視」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12/17 17:54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相親50次全失敗 陸29歲女被父「死亡凝視」皮皮挫

    到了一定年紀身邊卻沒對象,做父母的都會非常擔心,要求兒女參加相親或聯誼結識異性。最近大陸安徽一名29歲的女子,過去曾相親50次都失敗,日前她參加相親回家後,赫然看見父親在門口等候,一臉嚴肅地看著她,讓她瞬間有種被「死亡凝視」的感覺,嚇得不敢下車。
    2021/03/10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