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死亡保障 結果共6筆

  • 保費全面調漲!理賠條件變差 市場資金大洗牌

    過去台灣民眾最愛買儲蓄險了,但是由於投資理財的比重偏高、死亡保障過低,金管會決定出手整頓,從7月1日開始,儲蓄險的死亡保障門檻拉高,代表保費變貴,而且未來再也買不到短天期的高利率儲蓄險。另外跟長照相關的終身型醫療險、失能險也全面喊漲、平均最高漲幅多達30%,專家表示,在利率偏低的時代,未來不只保費變貴,連理賠條件也將大不如前。
    2020/07/01 23:38
  • 保險新制7/1上路 業者估終身醫療保費最多漲3成

    7月起多項保險新制將上路,包括調降各幣別保單責任準備金利率、高死亡保障門檻、宣告利率平穩機制及契約服務利潤(CSM)不得為負數等,業者預估,未來新推出的終身醫療險,其保費漲幅恐達3成。
    2020/06/29 13:26
  • 保險七一將調漲 邱正弘:買保險要看需求別因漲價搶買

    保險七一將調漲 邱正弘:買保險要看需求別因漲價搶買 為導正壽險保障不足的風氣,金管會前(24)日正式公布傳統型人壽保險死亡保障門檻,要求被保險人一直到90歲前,死亡保額都不可低於保價金,並於今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壽險、儲蓄險保費將分別調漲10%及15%左右,利率也會調整,傳出市場上可能會因此出現搶買潮,今(26)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安睿宏觀創辦人邱正弘,他表示,因為責任準備金利率調整,才會導致保費提高,利率卻降低的現象,所以只有領回型有責任準備金的壽險及儲蓄險才會調漲,其他消耗型保險則不會受到影響;他也認為,保費調漲並不會造成搶買潮,因為保險是要看需求的,沒有需求的人就算打折也不會搶著去買,所以就算想買保險,也要檢視自己的需求,去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險。
    2020/05/26 18:20
  • 熊貓外送員保險升級 死亡保障最高200萬

    外送平台foodpanda宣布,1月起調整保險內容,包含意外傷害致失能或死亡保障提升至最高新台幣2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險實支實付型且最高給付3萬元,保費將全由業者負擔。
    2020/01/02 12:49
  • 保單死亡保障門檻明年7月上路 儲蓄險保費變貴

    為整頓壽險業賣高利儲蓄險、高傭金給銀行通路賣保單等亂象,金管會今天公布壽險最低死亡門檻規定等措施,將於2020年7月1日生效。業者表示,對民眾來說,未來將買不到短年期高利儲蓄險,且保費將變貴。
    2019/12/24 23:24
  • 金管會抑買氣!資金避風港沒了 學者:恐掀儲蓄險之亂

    去年台灣壽險業者在海外投資滑鐵盧,匯損金額高達2200多億,為了整頓保險業體質,讓保險歸保險、理財歸理財,金管會近期決定從國人最愛的儲蓄險下手,透過拉高死亡保障的成本並壓低利率,買儲蓄險的保費勢必變貴,希望有效抑制買氣。但有學者警告,定存利率過低、儲蓄險又可能絕跡,民眾少了資金避風港,投資焦慮感將越來越嚴重,至於大量資金會跑去哪?是否會掀起一波「儲蓄險之亂」?有待觀察。
    2019/05/29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