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死亡之旅 結果共23筆

  • 騎卡慢ㄟ!龍崎182縣道又傳事故 重機騎士墜溝身亡

    台南龍崎182縣道,是不少重機騎士熱愛的跑山縣道之一,近年來事故頻傳,大年初八又傳出意外,一名邱姓騎士,疑似過彎速度快,失控自撞護欄摔進山溝,送醫搶救不治,死者在10幾天前,也到182縣道打卡過,還分享是來抓白線,沒想到下一趟來,卻是死亡之旅。
    2023/01/30 13:36
  • 快樂出航成死亡之旅 北海道觀光船沉沒

    日本北海道發生沉船災難!23號早上,當地觀光船出發「知床半島」半日遊,卻發生船頭進水意外,船員發出求救訊息約一小時後完全失聯,也無法聯絡船上衛星電話,搜救單位推測船隻已沒入海中。船上載有24名旅客及兩位船組員,目前尋獲10名成人、1名女童,11人均罹難。當地氣象台指出,近日相關海域水溫約5度上下,生還機會恐怕相當渺茫。
    2022/04/25 20:00
  • 快訊/假日出遊拜拜 嬤孫一家三口與友人4死

    國道三號燕巢系統南下382公里匝道口,早上發生了遊覽車追撞自小客車意外,自小客車上4人,經過搶救不幸死亡,是一名69歲的婦人,開車載著46歲的兒子,跟6歲的男孫還有一名女性友人要去廟裡拜拜,結果卻成了一趟死亡之旅,檢方證實4人死亡。​​​​​​​
    2017/11/19 11:30
  • 原要搭火車的!日本行成死亡旅 父母哀慟

    同學開心一起出遊卻陰陽兩隔!這次阿囉哈重大車禍意外,最年輕的死者游竣宇今年19歲,念高雄一所科技大學,要跟3位同學去日本玩,爸爸說本來要搭火車的,後來又改搭客運,沒想到成了死亡之旅,媽媽想到兒子突然的走了,忍不住淚水直流。
    2017/09/12 11:48
  • 疑疲勞駕駛、車速快 遊覽車削頂釀嚴重傷亡

    國道五號遊覽車重大車禍,為了查明肇事原因,檢警連夜進行蒐證鑑識,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遊覽車車頂被整個削掉並掉落在車體後方,根據了解,賞櫻團要在一天內往返台北宜蘭,檢警從現場跡證研判,不排除司機可能是疲勞駕駛,加上車速又過快,讓賞櫻團成為死亡之旅。
    2017/02/14 08:41
  • 出征決賽成死亡之旅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

    哥倫比亞的墜機事件,目前造成71人死亡,死者中多數都是來自巴西一支職業足球隊,「查比高恩斯」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踢進南美球會盃決賽,原本開心地包機出征,卻變成死亡之旅,球隊中有超過22名球員都和教練、訓練員等等一起搭上這架死亡班機,機上只有3名球員幸運生還,另外還有3名沒搭上飛機的球員,至今都不敢相信,情同兄弟的隊友們已經罹難。
    2016/11/30 22:14
  • 看日出遇死劫!車撞護欄 16歲女駕駛亡

    看日出竟成了死亡之旅!國道五號靠近宜蘭交流道附近,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自撞的死亡車禍。一群人從台北開車到宜蘭,原本打算到宜蘭看日出,沒想到車子撞上分隔島失控側翻,翻滾了100多公尺後才停下,車上4人,駕駛當場死亡,事後警方查出駕駛只有16歲,而且還是無照駕駛。
    2016/10/16 12:20
  • 死亡之旅!女兒、孫女來不及逃 當場被撞飛

    持續追蹤!這起嚴重的國道車禍,原本是2輛車一起到月眉家族旅遊,開在最前頭的是一家七口,後頭就跟著5名親友,但事發當下,親友全部脫困逃到路肩,剩下蘇姓死者抱著女兒來不及逃,當場被撞飛,死者父親回想事發過程,他說因為當時車速太快,女兒無法逃,就在內側車道被撞喪命。
    2015/07/26 13:26
  • 歲月號畢旅悲劇 高中開學只剩13人

    南韓客輪歲月號翻覆第11天,目前造成187人死亡,還有115人生死未卜,船上有325人都是要去畢業旅行的高中生,沒想到卻踏上了死亡之旅,現在學校開學了,校園異常冷清、瀰漫著哀傷氣氛,很多教室裡一個學生都沒有,整個年級的上課人數只剩下13人。
    2014/04/26 15:07
  • 過年返鄉談婚事 小倆口慘死輪

    恆春這起死亡車禍,奪走兩屍三命,而其中這名楊姓男子,在年初一早上才和未婚妻的家人見面,沒想到兩人晚上要回到男方恆春老家,商談婚事,不過卻在外出買飲料的途中,被休旅車撞飛,男子的父親說,小倆口都在台北工作,因為發現女方懷有身孕,趁著過年期間見雙方家長,沒想到這趟返鄉之旅卻成了死亡之旅。
    2012/01/24 19:02
  • 肇事逃逸婦枉死 嫌:不知撞到人

    找朋友小酌幾杯,沒想到卻成了死亡之旅!宜蘭縣一名婦人,凌晨和朋友聚完餐後,自己走路回家時,遭一輛自小客車撞傷,但第一時間男子竟見死不救,肇逃離開,喝醉的婦人身受重傷,根本無法自己打電話求救,等到警方發現送到醫院,已經回天乏術。
    2011/11/13 07:14
  • 死亡之旅!國道上疑爆胎 4人撞車1死

    國道三號南下路段,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爆胎,在古坑路段,撞中央分隔島之後翻覆,車上1男3女,全部送醫急救,但當時坐在右後方的24歲女乘客,不幸死亡,至於駕駛顱內出血重傷,據了解,4人是朋友關係,從台中出發要到南部的遊樂區玩,還沒抵達目的地,卻遇上這場死亡車禍。
    2011/04/12 17:16
  • 【破案一線間】恐怖民宿囚殺遊民 假結婚真詐保

    民國97年,國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假結婚真殺人案,發生地點在台北縣淡水一間,被評選為A級的民宿「老董的家」,更可怕的是民宿老闆和女友,設局收容囚禁遊民,再假結婚投保,隨後將遊民殺害,好領取鉅額保險金,被害遊民至少4人。警方偵破此案的同時,還從民宿中救出5名即將踏上死亡之旅的可憐遊民。這間在網路上很受歡迎,許多人都住過的民宿「老董的家」,究竟裡頭的709號房有多恐怖?警方又是如何找到兇手的陰謀?來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1/07 21:35
  • 年節前同賞櫻 醫友遇國道車禍

    這起砂石車爆胎意外造成3死5傷,其中1位死者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醫檢師,施浤彰,他原本和同醫學院的副教授,以及高雄醫學院副院長夫婦,約好到南投賞櫻花、坐纜車,一車6個人開心出遊,卻成了死亡之旅。
    2010/02/08 19:07
  • 陸客車禍/遙祭王立憲 兒子準備生前戲服

    大陸旅行團死亡之旅,死者家屬坐了一整天的飛機,終於抵達台灣,其中死者王立憲的兒子,準備了父親生前戲服,要遙祭父親,而王立憲的弟弟,更是難過的哭倒靈前。
    2006/10/05 08:16
  • 翻火車唯一罹難者 回不了越南!

    這次226名莒光號乘客大多坐在沒出軌的第1到第5節車廂,而離軌翻覆的第6到第10節車廂,其實沒賣票,但罹難的越南新娘,先生是台鐵知本售票員,知道往空的車廂坐,他們要到高雄搭飛機回越南娘家,沒想到卻是一趟死亡之旅,令人欷歔的是,夫妻倆上次也搭過出軌的列車,先生兩度躲過劫難,但越南新娘卻沒逃過鬼門關。
    2006/03/18 12:27
  • 死亡之旅 重機車騎士墜谷慘死

    一名住在桃園的男子,清晨騎著重型機車到南投遊玩,行經台21線水里和魚池交界處時,因為車速過快,衝撞護欄,整個人摔落40多公尺的山谷,身上多處骨折,送醫不治。
    2005/10/25 11:47
  • 街坊鄰居出遊 竟成死亡之旅

    屏東東港火燒船事件,4名罹難者中,有3名都是來自雲林斗六,街坊鄰居相約出遊,沒想到卻是一趟死亡之旅,死者陳柑枝的兒子說,媽媽生前喜歡四處旅遊,他還特別買了相機要幫媽媽拍照,但才拍了2次,媽媽就遇上火燒船意外喪生,以後再也沒機會拍照了。
    2005/08/01 11:49
  • 靈異頭七! 大同國小學生 夢中探親

    屏東大同國小,畢業死亡之旅已經過了7天,今天家屬辦頭七法會,他們說,死亡的學童們,真的在頭七一天,靈異的「回家探親」。
    2005/03/17 18:57
  • 高雄旅客廖風順 普吉島罹難

    東南亞發生的超級強震,目前得知也奪走了一名高雄旅客廖風順的生命,今年才24歲的廖風順,一大早和團員在飯店大廳辦CHECK OUT,準備今天搭機回台,沒想到短短30秒鐘,掀起的巨大海嘯,讓這趟旅程,變成死亡之旅。
    2004/12/26 18:25
  • 旅行社削價省保險費 意外誰要賠

    香港旅行團來台觀光,意外成了死亡之旅,處裡善後事宜,才發現旅行團根本沒幫旅客辦理保險。業界表示,現在香港相當普遍的1千塊港幣遊台灣超低團費,只有小旅行社才願意接,而能省則省的結果,就是把保險費通通省掉了。
    2004/10/19 19:09
  • 酒後駕車釀禍 傷患家屬︰不可原諒

    香港團到九份旅遊,成了死亡之旅,其他受到輕重傷的旅客聽到遊覽車駕駛酒測遠遠超過標準,氣憤難平,有旅客還透露說,意外發生之前,司機因為倒車撞到招牌,很不高興,車子越開越快,才會肇事。
    2004/10/19 18:04
  • 組法拉利車隊看F1 香港富商車禍亡

    在香港有「球衣大王」稱號的富商劉金成,與妻子同是法拉利車迷,21日隨著香港法拉利車隊出發,到上海參觀偶像舒馬克出賽F1,不料在23日下午途經浙江紹興的高速公路時發生車禍,傷重不治,法拉利之旅頓變成死亡之旅。
    2004/09/26 0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