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死亡之握 結果共22筆

  • 謝淑薇澳網混雙摘冠 笑談「死亡之握」:我是魔咒終結者

    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5)、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謝淑薇昨天也在賽後受訪時笑著談到,自己是「死亡之握」的「魔咒終結者」,搭檔傑林斯基也對謝淑薇的信心喊話表示感謝。
    2024/01/27 11:15
  • 久違合體!馬英九、金溥聰替同台還「握手」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稱與前總統馬英九握手,是「死亡之握」,不過,今天上午他前往基隆掃市場,國民黨的候選人謝國樑,則主動要求握手,還稱,這是「勝利之握」。下午,馬英九久違合體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兩人也在台上大方握手。
    2022/11/19 20:34
  • 高虹安扯「死亡之握」惹怒藍營 馬英九:接受她的道歉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風波爭議不斷,17日晚間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時,笑稱可能是因為自己曾經在學生時期與前總統馬英九有「死亡之握」,如今政治生涯才這麼可怕,這一番話也引發藍營不滿,要求其道歉。馬英九今(19)日回應此事表示,「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了、她道歉了」,並表示,他接受高虹安的道歉。
    2022/11/19 11:32
  • 「死亡之握」惹議!蔡詩萍批高虹安:學霸毫無智慧的盲點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因為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國中時曾與馬英九握手,導致現在因為「死亡之握」使她的政治生涯坎坷,此話一出又引發軒然大波,高虹安也為此致歉。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批評,高虹安這番話自曝了她「學霸之毫無智慧的盲點」。
    2022/11/18 22:34
  • 自嘲遭「死亡之握」踩雷 高虹安向馬英九致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市長獎,握到馬前總統的「死亡之握」惹惱馬迷,高虹安緊急改口道歉,坦言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馬總統雖然沒生氣,說事情解決了,但馬辦還是不滿,接到高虹安致歉電話,直接在電話裡,噹她發言不恰當。
    2022/11/18 18:59
  • 民眾黨10天內從台灣政治消失?高虹安:非柯建銘說了算

    指與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的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說,這是不得體冷笑話,她已反省,沒冒犯意思,對馬英九及馬英九支持者相當抱歉,她會親自致意。
    2022/11/18 15:06
  • 扯馬死亡之握惹惱藍營 高虹安鞠躬致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參選以來,爭議纏身,攻佔全國版面,但她昨天接受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了市長獎,握到前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國民黨立委質疑,要選首長卻只會牽拖,沒有擔當,這番話也不理性,要求道歉,而高虹安也在上午鞠躬,向前總統馬英九致歉,並坦言自己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
    2022/11/18 14:36
  • 嘲笑「死亡之握」惹怒藍營 高虹安急要馬英九電話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遭各種爭議纏身,17日晚間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時,笑稱可能是因為自己曾經與前總統馬英九有「死亡之握」,如今政治生涯才這麼可怕,這一番話也引發藍營不滿,砲轟轟不理性,要求道歉。對此,前馬辦發言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表示,高虹安今日一早致電給她詢問馬英九辦公室的聯絡方式要致歉,後續高虹安也傳訊表示已打電話並會再對外說明。
    2022/11/18 12:32
  • 直播虧曾握馬英九「死亡之握」 高虹安道歉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7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兩人談到過去的學經歷,沒想到高虹安神來一句,說自己曾從前總統馬英九手中接過市長獎,「當時有握了死亡之握」,還說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導致自己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此話一出,引發藍營不滿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高虹安今(18日)受訪時針對昨日的失言道歉,說自己「講了一個不得體的冷笑話」。
    2022/11/18 12:28
  • 政治生涯太可怕!高虹安屢遭抹黑 牽扯:馬英九死亡之握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其中新竹市的選舉攻防戰更是打得水深火熱,熱度甚至更勝首都台北市。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近日屢遭側翼攻擊,政治生涯十分可怕。對此,高虹安也在今(17)日晚間參加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時笑說,這很可能是因為曾經與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的關係。
    2022/11/17 22:58
  • 馬發春聯輔選林金結! 郭家軍也「慕名」來

    前總統馬英九到了三峽發春聯,同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也全程陪同,但同選區郭家軍李縉穎,和父親李家進,突然到馬前總統旁和他握手寒暄,雙方互動尷尬,而馬英九的春聯每年都很熱門,現在還出了手機軟體的貼圖,上架短短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2019/12/28 20:45
  • 春訓遭球迷「死亡之握」! 松坂大輔驚傳右肩發炎

    日本職棒中日龍投手松坂大輔,因為太受球迷歡迎,近日竟然在沖繩春訓時,遭球迷硬扯手臂,導致右肩發炎,松坂必須返回東京接受治療,原本有望相隔14年,再度投開幕戰先發的美夢,可能因此而泡湯了。
    2019/02/14 20:49
  • 馬英九快問快答 吃紅豆餅最怕「被拍到」

    前總統馬英九上快問快答單元,過程中看到他與韓星崔始源超相似的年輕帥照,問到誰比較帥,他靦腆地講「這不好說」;提到為何人氣衝高,他則大笑說「因為被討厭的機會減少了」。
    2018/10/01 21:05
  • 電梯巧遇王建民 阿扁自豪「幸運之手」讓他成為勝投王

    現居台南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9日)在「新勇哥物語」臉書中提到自己睽違13年,竟和旅美球星王建民在女兒陳幸妤的豪宅電梯裡巧遇!阿扁回想起2005年和王建民在總統府見面,自豪當時「幸運之手」給對方帶來好運,讓王建民連續2年榮獲19勝的職棒大聯盟「勝投王」。他還順便暗酸了馬英九一下,表示還好不是「死亡之握」。
    2018/07/09 08:36
  • 不受洩密案影響! 馬英九赴政大跟師生開講

    前總統馬英九15日召開洩密案記者會後緊接著就到政大校園開講,只見他心情完全不受影響,話匣子全開,從拔管案、兩岸外交一路聊到台獨議題,只要學生敢問馬英九有問必答,他還大開昔日死亡之握的玩笑,引來台下師生哄堂大笑。
    2018/05/15 23:49
  • 被叫姑婆勇…徐國勇批不禮貌 李明賢嗆綠:「馬卡茸」呢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於元旦當天因誤食姑婆芋,緊急送醫。而昨(4日),有媒體問他是否擔心被取新綽號為「姑婆勇」,徐國勇回應「不管對誰取綽號都是一件極度不禮貌的事情」。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反問,當初馬英九被罵死亡之握、馬卡茸時,為何民進黨全黨上下跟著羞辱老馬?
    2017/01/05 19:36
  • 「死亡之握」成自嘲哏 馬談「被討厭的勇氣」

    馬前總統晚間到世新大學演講,主題「被討厭的勇氣」,校長破題點到馬前組統執政8年面對各種酸言酸語,像是「馬腦水母」和「死亡之握」,馬總統被問到如何調適,他卻使出「四兩撥千金」招數!倒是現場陸生覺得能和前任元首互動很新鮮,搶著發問!
    2016/11/25 23:26
  • 也用「寶寶」梗!馬英九畢業作 陸網友:幽默

    總統馬英九卸任倒數,在臉書專頁上貼出「畢業作」,用幽默手法自嘲,包括死亡之握和鹿茸,意外搏得兩岸三地民眾熱烈回應,包括香港和大陸媒體也做出報導。
    2016/05/19 14:20
  • 擦護手霜自嘲死亡之握! 馬「KUSO」卸任影片

    馬英九總統8年任期卸任在即,今天特地在臉書po了一段「感謝影片」,內容kuso逗趣,自嘲這幾年來遭網友批評言論,包括死亡之握、鹿茸說、馬腦水母、逆風高飛等,只見馬總統拿著手看板搞笑回應,連最新用語「寶寶不說」都用上了,影片一PO按讚數直線飆升。
    2016/05/18 11:18
  • 馬總統搞笑逆襲!保養「死亡之握」、罰寫鹿茸

    馬英九任職總統8年,將於5月20日正式畫下句點,為了感謝網友一路關注相伴,稍早在臉書上PO出一段自拍影片,以為又要正經的發表感言嗎?才不!馬總統竟然細數創辦臉書5年多來各種網友留言,連「死亡之握」、「逆轟高灰」還有「鹿茸」事件都拿來詳解,搞笑又逗趣的自嘲反應,笑翻不少粉絲!
    2016/05/18 09:52
  • 警戴口罩握防疫員 被KUSO:死亡之握

    為了撲殺染病的禽鳥,防疫人員穿著防護衣工作,但最近卻有幾張員警只戴著口罩,跟全副武裝的防疫人員握手的照片在臉書流傳,有網友在照片上KUSO說這是死亡之握,還有人留言大罵這根本就是拿警察當道具作秀,但當事人知道後連忙澄清照片是在撲殺前拍的,而且警方執勤也至少站在50公尺外
    2015/01/15 19:40
  • 與總統握手 柯:死亡之握對上回春之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柯式風格遇上總統依舊不轉彎!柯文哲早上6點10分就出現在總統府前,右手緊握國旗,遇上官員握手打招呼也不換手,和人少有交集,跟馬總統的互動也很冷,兩人眼神僅僅短暫交集,柯文哲事後更笑稱,和馬總統的握手是「死亡之握對上回春之手」
    2015/01/0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