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歸屬感 結果共42筆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白冰冰新歡曝光!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

    「台語界阿杜」發片出道,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心乎你偷去》,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主打歌〈調底〉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歌聲有故事的他,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已連邀郁峯2次登《我愛冰冰秀》節目演出,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榮幸之至!」、「我愛冰冰姐!」
    2023/11/27 07:00
  • 終拿到台灣永久居留證!法籍百萬網紅「酷」嗨喊:被肯定

    自稱「芋頭教主」、於YouTube頻道擁有161萬粉絲訂閱追蹤的法國籍YouTuber「酷」,因為熱愛台灣的美食和文化,已連續居留在此滿五年,而依照移民署規定,只要每年居留超過183天就符合永久居留申請,日前「酷」前往移民署新北服務站提出申請後,順利於這個月取得資格。對此「酷」也相當開心,他表示「台灣讓我有歸屬感,能獲准永久居留有被肯定的感覺」!
    2023/11/13 16:07
  • 現場看體育比賽好嗨 最新研究:可提高幸福、減少孤獨感

    不少人喜歡看體育賽事,而最新研究指出,到現場看體育比賽,能增加社交互動、形成族群認同和歸屬感,有助心理健康;根據一項發表於2023年年初《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 (公共衛生前沿)》期刊研究指出,觀看現場體育賽事可提高幸福感,並減少孤獨感。
    2023/10/25 11:59
  • 不是中藥房!警長宿舍改建 變身藝術酒吧

    現代人想逃離現實生活往哪跑?隱身在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主打「超現實世界」空間餐酒館,所有裝置,由業者從小累積至今的收藏品,對「老東西」更是情有獨鍾,特別租下鐵路警長宿舍,希望顧客來到這,不僅是吃吃喝喝,而是找到家的歸屬感。
    2023/10/18 18:29
  • 梅西轉戰美足在邁阿密找到歸屬感 率隊爭聯盟盃冠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不到一個月,兩天後將爭奪「聯盟盃」冠軍,預料在全美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2023/08/18 11:06
  • 水中浮現詭異紅字!他驚見野生海龜「背甲有佛」 網怒轟:愚蠢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而堅定信仰不僅能給予心靈安慰、提高自我認知,也可以獲得歸屬感,減少生活中的負能量。然而,近日卻有跟信仰相關的放生活動掀起熱議,一名網友透露,他在台南安平保七南堤意外發現一隻海龜,龜殼上還被寫上「佛」字,懷疑是有人認為可以放生祈福,引起網友關注。
    2023/06/14 08:03
  • 5月美國亞太裔傳統月 TAAF推動亞裔能見度

    亞太裔占美國人口的7%,但時至今日仍然經常遭受歧視,亞裔美國基金會執行長,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談他如何透過組織壯大亞太裔,在美國找到歸屬感,他同時也提及林書豪和楊紫瓊,提高了亞裔能見度,期盼更多亞裔對自己的身分感到驕傲。
    2023/05/25 14:25
  • 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嘉俐,出生在父母都是聽障的家庭,稱作「CODA」Child of Deaf Adults,意即父母都是聾人,小孩聽力正常;她的故事也搬上螢幕,成為大愛新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林嘉俐從小在外公、外婆家長大,雖不缺愛卻始終缺少一份對家的歸屬感,對於父母是聽障人士這件事情始終無法釋懷,對自己也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經歷外公、外婆去世、母親中風成為植物人臥床五年,還要照顧生活散漫的父親,全劇用人物堆砌,再從中剖析林嘉俐是怎麼找回自信跟回家的路。
    2023/05/17 11:48
  • 哈利恐被趕出美國?傳記自爆「海量吸毒史」:讓我有歸屬感

    哈利、梅根夫婦與英國皇室「開戰」後爭議行為不斷,也因此在英國越來越不受人待見,不過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哈利可能會因為自己在傳記中的「自白」而惹上麻煩,最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會落得在英國不受歡迎、卻也無法待在美國的尷尬情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哈利在傳記中自爆的「毒品使用紀錄」。
    2023/05/02 11:18
  • 嚐清真美食、體驗DIY 穆斯林聚「安森」慶開齋

    「開齋節」是穆斯林朋友年度重要節日,觀傳局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活動,除了有清真市集、草地同樂區及文化體驗,今年更首創「穆斯林小旅展」,這也是疫情後睽違三年,清真料理重回活動擺攤,不只讓穆斯林朋友更有歸屬感,也讓台灣人能體驗道地的異國風味。
    2023/04/23 14:39
  • 好萊塢導演直探內心私密回憶 新作《光影帝國》致敬母親

    由奧莉薇亞柯爾曼主演的電影《光影帝國》,今(2)日公布兩支最新精彩花絮「獻給戲院工作的你」向電影院及其員工致敬,導演山姆曼德斯以母親為原型塑造主角向她致敬,他也表示,電影院就是讓他逃避的去處,並感懷1980年代的音樂和電影「形塑了他的人格」,更聲稱:「那些地點給予我身分感與歸屬感,它們曾是我的家人。」他也呼籲:「人們越來越少上電影院令我非常悲傷,在家放片無法獲得與別人分享的體驗,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看一次電影!」
    2023/03/02 18:04
  • 柬埔寨導演用電影尋根 法籍少女「回到首爾」

    法籍柬埔寨裔導演周戴維,從小移民法國,長大後他回到柬埔寨用電影「尋根」。最近他將朋友被領養到法國,偶然到南韓尋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因為對於身份認同和歸屬感,他也有切身感受。1950年韓戰爆發後,朝鮮半島幾十萬兒童就成了「戰爭孤兒」,開啟南韓兒童海外領養潮;而在南韓經濟起飛之前,當年不少低收入戶,因為生計困頓,也選擇將兒女送養,南韓孩童被領養到國外的狀況,直到2000年代都還屢見不鮮。
    2023/02/24 19:54
  • 社群成癮!IG、FB影響一天心情 「6招」有效改善焦慮症

    社群媒體興起後,許多使用者開始出現成癮現象,耗費大量時間經營、瀏覽社群媒體,甚至有人會依賴點讚數與留言數來獲得歸屬感;看到朋友在社群上多采多姿的生活,興起「比較心態」而產生低落情緒;又或是擔心錯過社群上的新鮮資訊,怕趕不上潮流話題所以感到恐慌,這種IG、FB越滑越不快樂的情況,就是「社群焦慮症」,長時間下來可能會耗弱身心健康,影響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2023/02/23 15:52
  • 曾是月光族!李沛旭分享「三分帳戶法」成功擺脫透支

    藝人李沛旭近年來將生活重心轉到健身房,除擔任私人教練,也是健美比賽選手。其實他年輕時是率性而花的享樂主義,加上藝人收入不穩,常常每月透支還要跟媽媽借錢。直到30歲買房有了歸屬感,才開始改觀踏入「理財世界」。
    2022/04/28 22:36
  • 新北幸福、光榮感僅排第4 侯友宜:2030成大台北中心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和幸福感,及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及長照等六面向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位居第一,但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卻僅排名第四。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目標在2030年翻轉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但在做好的過程中,虛心接受各方意見。
    2022/03/21 12:39
  • 香港中大增必修課 「認識今日中國」 未過將不能畢業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中文大學正在籌備國家安全課程,以加強學生對國家歸屬感,消息指出,中大將新增一科1學分的必修課「認識今日中國」(Understanding China Today),未修畢通過將不能畢業;而獲得大學教務會的相關學術批准後,預計將於2022學年推出。
    2022/01/22 11:13
  • 人生登上螢幕!金鐘獎女星「從小流浪兩家庭」曝不安全感

    大愛劇場多取材於慈濟委員的真實人生,目前正在趕拍的新戲《早點回家》,更是將女星林嘉俐的人生經歷完整呈現,今年50歲林嘉俐,從小就在父母跟阿公阿媽兩個家庭中流浪,導致內心一直有極大的不安全感,直到後來遇見佛法,才漸漸找到歸屬感。《早點回家》這齣戲希望能讓很茫然、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下一個工作在哪裡、生活起起伏伏的人,可以加快腳步找到心的歸依,不論是基督教、天主教,只要找到一個信仰「趕快讓自己的心回家」。
    2021/11/06 11:49
  • 新式外來人口統一證號 比照身分證字號編碼

    移民署今天表示,現行外來人口統一證號將比照國人身分證字號編碼原則改版,由2碼英文搭配8碼數字改成1碼英文搭配9碼數字,明年1月2日起實施,以提升外來人口對台灣歸屬感。
    2020/12/16 13:54
  • TVBS民調5成4支持 陳其邁:反映大家期待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TVBS民調中心,在2日也公布首次民調,結果陳其邁以五成四領先第二名李眉蓁的兩成二,差距30幾個百分點,另外在各年齡層及各區支持度,也都是由陳其邁領先,其中市長投韓國瑜的選民,也有近三成轉給了陳其邁,讓陳其邁喊出未來市府絕對不會有邁團隊,而藍營的李眉蓁則說是因為自己知名度不高,所以會努力找回對國民黨的歸屬感。
    2020/07/02 19:43
  • 安妮來台9年「拿到永久居留權」 嗨喊:好有歸屬感!

    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昨(6)日出席婚紗設計活動時,透露日前已拿到台灣的永久居留權,並表示當天踏入移民署領證時,心情五味雜陳,「我看著周圍的環境,一直對工作人員說謝謝,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不走。」
    2020/05/07 19:11
  • 許雅鈞遭影射?撫摸名模裸背「光滑舒服好嫩」

    不讓許雅鈞專美於前,小S在11日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做公益也不落人後,她寫道:「我是國際巨星,也是三個孩子的媽!我的孩子是我的驕傲,也是我心頭的寶貝~」並宣傳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給予課輔班的孩子們成長路途上缺少的安全感及歸屬感。
    2019/07/11 15:44
  • 「人情味」吸港人赴台創業 西進回台找歸屬感

    目前約有40萬台灣人在大陸工作,不過人力銀行最新調查卻顯示,超過一半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認為壓力很大,百分之57想回台找工作,顯示對大陸職場「狼性文化」適應不良。TVBE專訪到兩位年輕人,一位是香港留學生在台灣創業,一位是曾經在大陸擔任台籍幹部的飯店經理,為什麼都選擇回台灣工作,來聽他們的心聲。
    2019/04/03 18:10
  • 一國兩制2047年到期 港人不安的歸屬感

    曾經受英國統治的香港,街頭和文化與中國大陸境內散發不一樣的氛圍,但香港回歸後,英殖民在城市中留下的蹤跡,如今卻衝擊香港人的身分認同感。
    2018/07/20 22:27
  • 孫越影響力大 蔡英文、江蕙、舒淇悼念

    孫越出身浙江單親家庭,為了找歸屬感加入軍隊,也因此隨軍來台灣,退役後從小反派演到金馬影帝,卻在演藝事業高峰急流勇退,投身作公益,如今辭世,總統蔡英文、天后江蕙、作家蔡詩萍都發文悼念,影響力橫跨領域世代。
    2018/05/0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