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歷史足跡 結果共7筆

  • 東京爆第4起麻疹病例 日男就醫2次才確診「足跡遍布東京」

    全球麻疹疫情擴散中,台灣民眾最愛的旅遊國家之一—日本,也難以倖免,東京、大阪等大城市近日都陸續傳出確診案例。根據日媒報導,日前一名20多歲的男子出現發燒症狀,但第一時間前往醫院就醫時並未診斷出麻疹。直到超過一周後,男子出現皮疹等明顯的麻疹症狀,再度前往醫院才確定感染。而男子在麻疹潛伏期間,多次前往東京多區的餐廳用餐,其歷史足跡早已「遍布東京」。這起案例也成為東京都今(2024)年以來,第4例麻疹確診病例。
    2024/03/19 17:55
  • 祖雄、鮪魚放送泡湯畫面挺高雄旅遊 「冒險王」阿布回歸外景

    2021年由高雄市新聞局與三立電視聯手打造《高雄玩夯局》旅遊節目,今(2022)年升級為《高雄玩夯局 2.0 漫遊攻略》,特別規畫以高雄各行政區為主題,探索各區的特有景點及人文歷史足跡,觀眾只要按節目給的線索,就能成為旅遊高雄的高手。
    2022/06/14 18:00
  • 時代縮影! 走一趟越南河內體驗文化歷史

    先前川金二會在越南,讓河內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但其實,越南首都河內,不但是當地工業、文化中心,也是擁有千年歷史的古城。走訪河內,還能看到法國殖民時期和越戰留下來的遺跡,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9/05/17 17:11
  • 在地人才知道! 10大新竹輕旅行私房景點

    新竹縣,一個山川富麗、人文薈萃之地,坐擁山、湖、海多元地形及溫和氣候,美景數不勝數,物產也豐饒不竭,美食總伴隨四季更迭輪番上桌,讓人舌尖驚喜連連。又新竹縣全縣高達84%族群為客家人,蘊藏豐富客庄記憶,造訪者幾乎隨處可見客家農村的純樸景緻,同時還能一窺他們在台4百年來堅毅又勤奮的歷史足跡,因而又有「好客竹縣」之美名。
    2017/07/26 16:35
  • 【FOCUS新聞】古巴飛揚美國旗 元首破冰、立竿見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上週六在巴拿馬進行歷史性會面,為改善兩國關係再往前推進一步,雖然融冰才剛開始,但古巴社會已經出現變化,觀光相關產業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美國觀光客,不少民宅開始改裝成民宿,因為一晚的住宿費,相當古巴人平均一個月的收入,過去古巴革命留下的歷史足跡,蘭姆酒廠等等也都成了熱門觀光景
    2015/04/14 21:10
  • 走趟吳哥窟 睹千年歷史足跡

    位於柬埔寨的吳哥窟,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以往南台灣民眾前往吳哥窟還要轉機,航空業者為了搶商機,從小港機場開闢直飛航線,為民眾省去不少時間,吳哥窟每年吸引200萬名遊客前往朝聖,它到底有什麼魅力,帶您一探究竟。
    2011/04/09 21:40
  • 巡古蹟找尋「成功」 文化節開鑼

    台南鄭成功文化節今天正式開幕,為了要讓民眾更貼近國姓爺的歷史足跡,主辦單位是特別挖空心思!
    2005/04/29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