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歷史哥 結果共5筆

  • 大安區民調「7成民眾不支持廢死」 國民黨要賴清德表態

    2024大選將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徐弘庭,以及歷史哥李易修今(22)日公佈了一份民調,由楊植斗委託ETtoday民調雲針對死刑調查,高達7成3(73.2%)的大安區民眾不支持廢除死刑,僅不到2成(19.4%)支持廢除死刑,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中和縱火9死兇嫌逃死丶殺害馬國女大生兇嫌被撤銷死刑等議題時,完全不表達意見,現在違建不拆還說要公益信託,針對死刑,賴的政策是什麼?
    2023/12/22 13:13
  • 侯友宜副手驚傳是「她」!知情者曝身分:台美雙律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原本副手最佳人選是柯文哲,如今藍白合喬不攏,最終恐走向破局。副手到底是誰?如今爆出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委柯志恩。怎料這2人全是煙霧彈,時事評論員「歷史哥」李易修認為,「她」可能才是真正侯友宜副手!
    2023/11/23 10:55
  • 大安區內戰!鍾沛君逼問羅智強:真要挺「酒駕仔」選立委?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不滿黨中央擬提名曾涉酒駕、抄襲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昨天宣布辭去政策會執行長,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不滿。目前正在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也在臉書上點名對手羅智強表態是否反對酒駕、反對抄襲,對此,羅智強回應「萬分無奈」,早就在今年2月22日,自已在歷史哥的節目上表達過立場。
    2023/05/06 10:26
  • 盤點3總統任內台鐵傷亡人數 網搖頭:沒比較沒傷害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發生嚴重出軌意外,釀成50死慘劇,總統蔡英文3日前往殯儀館上香時更被罹難者家屬怒吼「妳每次都聽到了,都不改進!」隨即就有不少網友稱蔡英文被迫背黑鍋、事故是藍營執政的「黨國餘孽」所害,不過有網紅整理出3位總統任內的台鐵事故死亡人數,攤開數據籲執政者負起責任。
    2021/04/07 08:21
  • 陳其邁上任後…高雄人認了「後悔罷韓」:被民進黨給洗腦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目前暫時淡出政壇。挺韓網紅歷史哥日前在臉書粉專揭露,有名網友在高雄瑞豐夜市大樓驚見一篇罷韓懺悔文。讓許多韓粉直言,是高雄人自己的選擇。
    2020/09/01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