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歧途 結果共119筆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16歲妹零用錢每月500!想買包求「輕鬆工作」 網見條件酸爆

    學生時期經濟尚未獨立,吃喝玩樂都要仰賴父母金援。一名自稱16歲女高中生抱怨,母親每個月只給500元零用錢,想買喜歡的東西根本不夠,好奇有什麽增加零用錢的輕鬆工作,另外她強調「不要苦力」,最好要有好看的制服。問題抛出後,不少網友擔心她會誤入歧途,但也有許多人忍不住酸「夢裡什麼都有」、「躺著就有收入」。
    2024/03/01 18:06
  • 19歲女大生缺錢用 當詐騙集團車手假冒投資專員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報案,稱遇到假投資詐騙,被害人配合警方約車手出來面交款項,再由埋伏警力上前逮捕,而遭逮的女車手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警方見她年紀輕輕,現場還苦勸她別誤入歧途。
    2024/02/20 12:11
  • 爽留89次愛的紀錄!他糗認「妻打呼才去摩鐵」:只是想補眠

    與同事間的分寸、邊界感拿捏得宜,才不會造成誤會、甚至誤入歧途;已婚的曾姓保險業務員遭妻子控訴,不僅與黃姓女同事過從甚密、在訊息互傳「寶貝」、「想你」等語,甚至還在行事曆記錄了多達89次的「愛的紀錄」,懷疑兩人早已發生多次性行為,怒求償100萬元;而儘管曾男及黃女全盤否認,仍因互動不同一般男女,被判應各自賠償曾妻10萬元。
    2023/12/27 10:55
  • 《小鬼當家》童星曾染毒崩壞 現況曝光!獲好萊塢星光大道星形獎章

    還記得1990年《小鬼當家》裡的調皮男孩麥考利克金嗎?演出讓他一夕爆紅,後來卻受不了外界眼光及壓力,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形象瞬間崩壞。但近年甩開陰霾積極復出,這個月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形獎章肯定。
    2023/12/02 11:59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而現場更請到經典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主角吳靜嫻上台為林福地導演獻花!而近期名導侯孝賢驚傳失智,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在現場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年曾誤入歧途時,侯孝賢與吳念真都多次出手相助與營救,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2023/10/27 18:38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遭通緝!19年前「驚吐1句話」洩端倪

    現年27歲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迅速走紅,此後戲劇、廣告邀約不斷,2008年憑藉《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怎料,卻誤入歧途加入幫派,2016年捲入殺人案,遭判17年定讞,卻因為未到案被通緝,而他2004年曾在節目中透露,在學校沒有朋友,甚至被同學欺負,恐怕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讓他鑄下大錯。
    2023/09/05 14:29
  • 網路愛情詐騙比例高!啦啦隊女孩也遇上徵友詐騙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犯罪年齡層越來越年輕,有不少年輕人被引誘加入詐騙集團,為了防患青少年誤入歧途,但是一般的阻詐宣導太過八股,年輕人根本沒興趣,因此警方特別與直播平台合作,加上人氣啦啦隊Fubon Angels潔米、丹丹、奶昔三位女孩,一起宣導「青春專案」。吸引粉絲們互動,讓年輕人更了解犯罪集團的詐騙手法。
    2023/09/01 23:37
  • 徒手挖去雙眼!美女嘶吼想救世界 他目睹「眼球掛臉上」嚇瘋

    人在遭受打擊、生活壓力大的時候,往往會希望藉由不同的方式獲得精神層面的寄託,美國一名17歲女子凱莉(Kaylee Muthart)也是如此,但她卻因為「誤入歧途」而不小心沾染毒品、菸酒等習慣,導致深深沉淪難以自拔,最終在一次吸食過量出現幻覺的情況下,凱莉竟隻身闖進教堂,跪坐在地後「徒手挖去自己雙眼」;而凱莉事後回憶,當時她腦中只有「要拯救世界」的想法。
    2023/08/20 21:44
  • 氣炸!年紀可以當兒子 幼齒車手穿西裝搭豪車騙婦5百萬

    日前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0多歲的顏姓婦人遇到「假投資真詐騙」,哭哭啼啼跑到花壇分駐所報案,於是警、民聯手,顏婦假裝還要再投資,和22歲的徐姓車手相約面交錢,徐男乘坐BMW,還有司機,長的一臉稚嫩,年紀輕輕就誤入歧途,顏婦越看越氣,一旁的員警也突現身,將徐男和23歲的塗姓司機皆被逮捕歸案。
    2023/08/12 10:39
  • 誤交損友入歧途!鐵工廠小開淪送毒員 被抄6百包毒咖啡起訴

    26歲黃男家裡經營鐵工廠,家境優渥,之後還有可能繼承家業,不過因為結交損友誤入歧途,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日前和與朋友南下到台中交易,被警方人贓俱獲,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2023/08/10 16:13
  • 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各種奇葩或令人傻眼的禁令,似乎比十年前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塔利班政府近日再次公開焚燒大量樂器,藉此對外宣示其限制音樂的決心,只因為這群掌權者認為,音樂會讓人們產生道德腐化,或是讓年輕世代誤入歧途。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擁有多元音樂傳統的阿富汗,該國知名的國立音樂學院從2021年起,就不再被允許重新開課,迫使阿富汗大量音樂家與學子被迫逃亡海外謀生。
    2023/08/01 11:21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想賺零用錢 16歲少年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

    新北市16歲胡姓中輟生,為了想賺零用錢花用,誤入歧途被詐團吸收擔任取款車手,日前他與另名18歲蔡姓同夥一起相約在板橋區某旅社等待上級命令時,閒暇時間還找來2名少女友人到旅館聊天,不料,因為進出入太過頻繁引起業者注意,警方接獲通報後到場盤查,當場逮捕蔡、胡2名車手,現場查扣多張提款卡、贓款、K他命、咖啡包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5 10:57
  •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2023/05/15 16:05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王世堅」 高嘉瑜:王很專情

    外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有可能投入大同士林區立委選戰,對上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昨指出,游淑慧找他尋求對策,韓建議游告訴王世堅一句話「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可以獲勝。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表示,這招真的太狠了,「但大家都知道王世堅是專情的男人,一輩子可能也只愛過他老婆跟…,他應該不會再誤入歧途。」
    2023/05/05 11:44
  • 靜宜女大生為愛赴緬遭「教育失敗」 大學校長抱屈直指問題根本

    台中靜宜林姓女大生失聯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從事發、確認入境緬甸仰光、不願返台,再到被警方查出疑似曾有博弈投注紀錄,整起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外界將此事歸因於教育出問題,尤其升大學後,離鄉背井到外住宿,若無及時輔導恐誤入歧途,不過現在就有其他大學校長跳出來為靜宜大學抱屈,認為是社會、治安出問題,就算校長親自出面開導,也未必能及時攔阻這樣的事情發生。
    2023/04/10 10:08
  • 韓娛圈成大毒缸?盤點10誤入歧途明星 網酸:之後又會復出

    南韓影帝劉亞仁被檢驗出體內竟含有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K他命、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震驚韓國演藝圈,也讓他的事業大受影響,形象跌入谷底,Netflix開出第一槍,原本擔任男主角的劉亞仁確定退出《地獄公使》第2季,並由金聖喆取代演出。其實南韓有許多藝人曾經陷入吸毒風波,雖然遭移送法辦時都表示會深刻反省,但消失一陣子後即會帶著新作品復出,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令人唏噓。今天帶大家盤點韓國演藝圈十位曾經染毒的歌手、演員。
    2023/03/04 05:00
  • 台灣饒舌新人唱大陸抖音神曲 「點閱破10萬」被青年局關切了

    饒舌新人A.Roll(曹建皓)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創作靈感來自製作人Ken年少輕狂的故事,MV耗時3個月製作完成,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講述誤入歧途的少年家,遇上室內設計師真愛,男主角兩度入獄,共被關了3年,女友始終不離不棄守候,也不斷地失望,最後當男生因奶奶的眼淚迷途知返,但家中的紅顏卻已離去,至今毫無音訊,成為金盆洗手的他最大的遺憾。
    2022/10/15 19:33
  • 警政署暑期推全國青春專案 杜絕青少年涉賭

    為避免青少年暑期誤入歧途,警政署刑事局今天表示,暑期青春專案針對毒、詐、色、賭及少年偏差行為項目加強查緝和宣導,7月迄今已查緝相關非法案共3430件、5223人。
    2022/08/14 16:07
  • 高薪打工詐騙頻傳 吳慷仁也差點受騙:坦言曾有貪念

    近日在台灣的柬埔寨高薪海外打工詐騙案越來越多案例,而明星吳慷仁也透露出自己在年輕時,也曾差點誤入歧途,被高薪工作騙,並特別表示要多保護自己。
    2022/08/13 15:41
  • 柬埔寨詐騙勾回憶!吳慷仁自爆險掉入高薪陷阱:我傻還你傻

    近期有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大多一去不返,而這些受害者除了會被脅迫做非法交易,更嚴重的還傳出被監禁綁票、賣到泰國去等。即使檢警介入調查,至今還是有人受騙上當。對此,男星吳慷仁坦言19歲時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差點誤入歧途,因此他也再三提醒,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什麼能賺那麼多錢,不是自己賺,而是讓你去賺呢?我傻?還是你傻?」
    2022/08/1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