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武裝攻擊 結果共22筆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國際分析/約旦河西岸以色列人武裝 槍殺無辜巴人痛批喪天良

    以哈衝突造成原本相對穩定的約旦河西岸出現緊張!一些憤怒的以色列定居者全副武裝,在眾目睽睽下槍殺巴勒斯坦人,當地居民除了強烈批評以色列喪盡天良之外,更抨擊納坦雅胡政府,刻意放任以色列定居者暴力殺害巴勒斯坦人。
    2023/11/16 16:42
  • 瑞典駐伊茲米爾領事館遇襲 土耳其雇員重傷命危

    土耳其官員和媒體報導指出,瑞典駐伊茲米爾名譽領事館今天遭遇武裝攻擊,一名土耳其女性雇員受到重傷,有生命危險。
    2023/08/02 16:00
  • 波蘭遭俄製飛彈攻擊 北約是否動用「集體防衛權」抗俄?

    波蘭政府對外表示,該國與烏克蘭相鄰的邊境村莊,遭到兩枚俄製飛彈襲擊,導致地面2人死亡,消息傳出後引發國際嘩然,尤其北約(NATO)其他成員國,因為根據北約現行規範,一旦有會員國遭遇他人攻擊,組織可動用公約第五條(Article V)的「集體防衛權」,單一會員遭遇的攻擊,視為是對全體成員國發動的武裝攻擊並給予回擊,這個「潘多拉盒子」,是否會在此時再次被打開,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2022/11/16 09:48
  • 菲律賓若遭武裝攻擊 布林肯保證美國將協防

    美國對於美菲共同防禦條約的承諾到何種程度引發菲律賓憂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保證,若菲律賓在南海遭受攻擊,美國將出面協防,試圖以此安撫疑慮。
    2022/08/07 21:20
  • 重大宗教節日撞期!以、巴耶路撒冷爆衝突 逾170人傷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自今年3月下旬以來暴力衝突不斷,16日當天,巴勒斯坦示威人士與以色列鎮暴警察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al-Aqsa mosque)爆發衝突,造成超過150名巴人受傷。不料昨(17)日再度傳出警民衝突,超過20人受傷。讓外界擔心以巴局勢恐升級為更大規模的武裝攻擊。
    2022/04/18 17:35
  • 陸海警水砲襲菲船 美嗆「美菲聯防適用南海」

    菲律賓補給船,日前在菲國和大陸都宣稱擁有主權的南海仁愛礁外海,遭大陸海警船用水砲攻擊,菲國向大陸強烈抗議後。美國國務院表示持菲律賓,並強調南海適用「美菲聯防條約」,任何對菲國公務船的武裝攻擊,美國都有義務協防。
    2021/11/22 12:31
  • 布吉納法索東北村莊遇襲 至少132死40傷

    伊斯蘭聖戰士猖獗肆虐的布吉納法索東北部,武裝攻擊者4日晚突襲一座村莊,造成至少132名平民死亡和另40人受傷,這是近年來布吉納法索境內最致命攻擊事件。
    2021/06/06 08:53
  • 美國會遭攻擊風險仍高 要求國民兵延長留守

    週四美國國會因為接獲情報顯示,可能遭到武裝攻擊,加強保安設置圍欄防護。現在傳出這樣的警戒層級,可能還會繼續維持。
    2021/03/05 16:00
  • 陸「海警法」授權海警動武 日憂漁船遭攻擊

    中國大陸1月底通過的「海警法」,昨天(1日)正式生效,這個法案,授權大陸海警,可以在管轄海域對他國船隻動武,由於中國大陸宣稱,擁有釣魚台主權,日本擔心,未來日本漁船和海上巡邏船,會遭到大陸武裝攻擊,由於南沙群島也有主權爭議,菲律賓立刻表達抗議。
    2021/02/02 22:40
  • 無人機攻擊!暗殺政要 FBI推演「就職遭襲」

    距離拜登就職,只剩下一個禮拜,FBI警告,就職當天可能會有武裝攻擊。美國國防部已經就各種狀況,展開沙盤推演,包括狙擊手暗殺眾院議長、無人機攻擊群眾等等。FBI也佈下天羅地網,持續搜捕國會暴動的涉案嫌犯。
    2021/01/13 22:33
  • 伊拉克北部武裝攻擊 土耳其:外交官遭鎖定一死

    伊拉克北部阿比爾巿一間餐廳今天遭遇武裝攻擊,安納杜魯新聞社報導,正在用餐的土耳其外交官遭到鎖定攻擊。土耳其外交部證實,事件造成一名外交官喪生。
    2019/07/18 10:14
  • 英情報機關處長籲 與歐盟合作阻止IS攻擊

    英國情報機關軍情五處(MI5)處長派克表示,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後,英國和歐盟必須建立密切的安全夥伴關係,來阻止伊斯蘭國(IS)武裝攻擊和俄羅斯惡意破壞西方民主。
    2018/05/14 11:53
  • 快訊/首訪非! 總統4月中赴史瓦濟蘭慶建交50年

    總統府剛剛宣布,總統將在4月中造訪非洲友邦史瓦濟蘭,今年剛好也是台史建交50週年,據了解本來總統也要拜訪另一個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不過因為上月初該國爆出武裝攻擊,所以這一回總統僅罕見拜訪1個友邦!
    2018/03/29 13:44
  • 敘利亞終於停火! 停火前大馬士革再遭空襲

    敘利亞近6年的內戰終於結束了嗎?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敘利亞政府軍跟反叛軍達成停火協議,各方停止所有武裝攻擊,但就在停火協議生效前幾個小時,首都大馬士革附近反叛軍占領的地區又再度遭到空襲,新的和談是否能終結內戰,外界的看法仍不樂觀。
    2016/12/30 22:06
  • 法挾持案18人質獲救 反恐部隊追緝在逃槍手

    法國近郊新城拉加倫區的普萊馬克複合式賣場,驚傳挾持案件!18名員工及顧客遭槍手挾持,反恐部隊迅速進駐處理,稍早順利救出所有人質。
    2015/07/13 17:47
  • 阿富汗總統府大爆炸 塔利班坦承犯案

    國際間最新意外消息,阿富汗總統府居然發生大爆炸,阿富汗原定今天要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不料清晨時分總統府入口處數度傳出爆炸,現場煙霧瀰漫,相當混亂,塔利班組織已經出面坦承犯案,阿富汗政府表示,軍隊與攻擊份子交火後,已經把3名武裝攻擊份子全數擊斃。
    2013/06/25 17:44
  • 大陸油田衣國遇襲 9死7遭綁

    24日凌晨,大陸在衣索比亞的中原油田遭到武裝攻擊,共有74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大陸籍人員。另外有7名大陸工作人員遭到綁架。這是中原油田公司第一次在海外遭到武裝襲擊,引起大陸與衣索比亞外交部門的高度重視。
    2007/04/25 11:32
  • 俄國軍方圍剿 逮捕多名武裝分子

    俄國的軍方展開大規模的圍剿行動,在車臣和達吉斯坦地區發現大批的武裝分子,同時查獲大批軍火;俄國官方表示,這次圍剿行動的成功,等於阻止了兩場可能的武裝攻擊。
    2005/11/11 20:59
  • 大選計票中 攻擊事件仍不斷 14死

    伊拉克大選剛剛落幕,武裝攻擊事件卻沒有停止,陸續傳出武裝民兵攻擊美伊聯軍,總共造成14人死亡,媒體也爆料,前總統海珊曾經違反聯合國決議,偷賣石油給鄰國,獲利高達1千多億,而從頭到尾,美國都知情。
    2005/02/04 10:42
  • 以軍掃射那不勒斯 巴民石頭反擊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台灣時間昨天晚間分別爆發激烈的武裝攻擊,以色列軍隊進入西岸大城那不勒斯開槍掃射,隨後以色列中部靠近西岸城市也遭到巴勒斯坦報復攻擊。兩起攻擊中,一名年齡只有7歲的以色列女童不幸死亡。最新的消息是,以色列的坦克在星期三清晨再度進入加薩走廊,目擊者表示,附近已經傳出了開火的聲響。
    2003/06/18 07:05
  • 哈馬斯拒和談 中東和談現陰影

    巴勒斯坦回教激進團體哈馬斯今天宣佈,拒絕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談判,使得好不容易出現的中東和平曙光,再現陰影。 哈馬斯立場強硬,不願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妥協,堅持決不停止對以色列人的武裝攻擊,也使得6月4號,美以巴領袖在約旦的三方會談中達成的停止武力攻擊的和平共識,面臨考驗,也讓巴勒斯坦民眾擔心,巴勒斯坦主戰主和兩派恐將爆發內戰。 哈馬斯精神領袖雅辛:「我們決定中止與巴勒斯坦當局的對話,因為當局完全置難民的權利於不顧,忽視獄中的犯人,忽視耶路薩冷,忽視一些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關鍵議題,(巴勒斯坦總理)給了那些猶太人太多他們不配得到的好處,這是我們的選擇,我們別無選擇抗爭,絕不停止。」
    2003/06/06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