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武統論 結果共6筆

  • 回應提前武統論 陸國台辦:3種人提出,動機各不同

    針對北京可能提前對台動武的論述近來大增,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聲稱,提出「兩岸開戰」言論者可分「反台獨人士」、「綠營政客」及「美方一些人」,各有不同動機。
    2022/10/26 12:54
  • 我國戰車KO共軍? 軍事迷自製模型較勁

    兩岸情勢升溫,就連模型也要互相較勁!4月份北京一組名為「台北不設防」的模型,驚見解放軍出現在台北街頭景象,而我國軍事迷也不甘示弱,乾脆也自製一組回擊,設定共軍的最新戰車遭到我國勇虎戰車攻擊損毀,不過兩者場景都設定台北,再度吹起「武統論」。
    2019/08/13 18:53
  • 李毅頻稱代民進黨傳話 林琮盛:難以理解

    主張「武統論」的李毅今天透過視訊方式,再次宣稱自己代替民進黨向北京傳話。民進黨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晚間表示,李毅將眾人皆知的民進黨政策宣達當傳話內容,令人難以理解。
    2019/04/21 10:00
  • 透過李毅傳話中國? 民進黨駁:純粹禮貌性拜會

    中國武統論學者李毅稱2017年5月曾拜訪時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林琮盛。林琮盛今天說,自始至終這都是一場純粹禮貌性拜會。真正有影響力的中國涉台學者從未到過黨中央交流,更不會大肆宣揚造訪過民進黨中央。
    2019/04/15 17:12
  • 李毅遭遣送離台 徐國勇:台灣主權不容侵犯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出席台南公開行程,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有關中國學者李毅遭遣送離台一事。他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容許用所謂的「武統論」來侵犯台灣主權。
    2019/04/12 12:37
  • 莫健挺台是「自由印太」夥伴 批中「武統論」不恰當

    美國在台協會(AIT) 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10日抵台訪問,這次是他第3次以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身分訪台。11日莫健前去拜訪總統蔡英文和立法院,特別提到台灣在區域穩定上會持續扮演重要的角色;並針對日前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嗆聲「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我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直言這樣的說法「不是很恰當」。對於中國的挑釁,莫健也肯定我方的反應「克制、恰當」。
    2017/12/12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