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武漢市場 結果共21筆

  • 登陸踢鐵板 美連鎖漢堡店遭指賣過期品

    美國知名連鎖漢堡餐廳 Shake Shack 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遭到整頓,上個月業者因為被指控誘導消費者提供精準位置訊息而遭約談,日前又被員工爆料,使用過期食品,被武漢市場監管部門上門調查。
    2023/07/18 19:28
  • WHO武漢疫情溯源Day1 日媒:訪市場、病患

    世衛組織的專家們,正在中國大陸武漢調查新冠病毒起源,今(29)天是解隔離後的第一天,據了解,專家們被安排訪問華南海鮮市場、病毒研究所與確診患者,武漢市民怎希望,真能溯源清楚,還他們一個清白。
    2021/01/29 21:25
  • 世衛專家組調查疫源 29日赴武漢病毒所考察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赴中國武漢調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源頭的專家組今天將會見中國科學家,並實地考察武漢病毒研究所、華南市場以及武漢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2021/01/29 13:44
  • 新冠肺炎爆發一年了 武漢確診累計逾5萬人

    今天(12/8)是大陸官方公布第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滿周年的日子,當時在武漢發現有人確診並迅速擴散後,官方大動作宣布封城,時間長達76天。傳出為疫情源頭的華南海鮮市場一樓,現在還是封閉。截止12月統計,全大陸8萬6千多例確診病患,武漢市就超過5萬人。
    2020/12/08 14:36
  • 桃園警「武漢市場」假打卡 判罰20萬丟飯碗

    今年1月,桃園一名吳姓員警,因為和朋友開玩笑,在臉書上貼出「武漢華南市場」的假出遊貼文,還說要帶好料回來,引發外界恐慌,如今他不只丟了工作,還因此被判罰20萬。
    2020/10/26 00:16
  • 武漢市場再爆販售「野生青蛙」 全網怒批:死性不改

    全球最先爆出疫情的武漢市,專家推測恐怕是因為民眾大啖野生蝙蝠才引起,而當地政府早已明文規定禁止販售野味,但近日又有網友爆料,武漢街上又擺賣起「野生青蛙」,攤販不僅大方承認,連價錢都比人工飼養的貴上一倍,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抨擊。
    2020/09/02 17:36
  • 新冠肺炎延燒!專家:人類可能無法產生抗體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爆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爆發初期當地醫護人員直接接觸染疫患者,中國大陸和美國科學家推測,約有25%醫護人員感染新冠肺炎,不過新研究發現,截至4月,僅有4%的人已產生抗體。
    2020/06/18 17:47
  • 病毒源自何處? 五眼聯盟情報稱武漢市場較有可能

    兩名西方官員說,五眼聯盟成員國分享的情報顯示,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不太可能」是因為實驗室意外而擴散開來,而是源於中國的市場。
    2020/05/05 16:14
  • 甩鍋卸責?武漢市場貼公告 防止「美國肺炎」人傳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全球確診案例數達到350萬例,死亡人數達24萬例,其中美國更是確診和死亡病例數最多的國家,總統川普更是不只一次公開砲轟,各國也都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要求它們得負起全責,但大陸官方持續利用外交和大外宣的方式「甩鍋」卸責,甚至還稱說是美國引起疫情大流行。最近就有網友分享1張來自武漢防疫的公告,上面竟稱是「美國肺炎」,讓網友們全都看傻了眼。
    2020/05/04 10:03
  • 兩周無新增確診 武漢疫情降為「低風險」

    被視為是新冠病毒爆發源頭的大陸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在去年底休市封鎖,隨著大陸官方對外宣稱疫情已經受到控制,不只武漢市全區被評估為「低風險地區」,海鮮市場周邊的店家也恢復營業,當地商家表示,雖然人流變少影響生意,但現階段可以有事做已經很開心。
    2020/04/19 11:13
  • 華南海鮮市場關停2個月後消毒 驚見一家4口住裡面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據稱為病毒來源地的湖北省武漢市華南海鮮批發市場1月1日即被關停,但陸媒昨天發現市場內赫然住有一家4口人,目前已被要求搬至飯店。
    2020/03/04 14:18
  • 遺體被送上運屍車!老婦哭喊:我兒啊…惹網友鼻酸

    從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爆發的肺炎疫情逐漸升溫,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近日一名網友在Twitter分享一名媽媽一直哭喊「我兒啊」,目送死去的兒子被抬上運屍車的影片,眾人看了也忍不住鼻酸。
    2020/02/15 11:15
  • 武漢肺炎正名「COVID-19」 正確發音掀網熱議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逾4萬人確診,由於疫情最初被認定在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爆發,因此很多人也把此疾病稱為「武漢肺炎」,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為了消弭歧視,昨(11日)天將此疾病命名為COVID-19。消息一出後,很多網友很好奇COVID-19究竟該怎麼唸。
    2020/02/12 19:21
  • 汙名化?WHO:不要稱呼「中國或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逾3萬人確診,由於疫情最初被認定在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爆發,因此很多人也把此疫情稱為「武漢肺炎」。對此,世界衛生組織(WHO)7日在日內瓦記者會中表示,目前已將病毒命名為「2019-nCoV急性呼吸道疾病」(2019-nCoV acute respiratory disease),預計未來幾天會公布最終命名,呼籲各界不要把病毒牽扯上任何一個地名。
    2020/02/08 16:35
  • 打卡武漢市場「帶好料回台」 桃園警遭肉搜下場超慘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台灣已有5例確診。不過台灣有名吳姓網友在武漢華南水果批發市場打卡稱「來這邊帶點好料的回去和大家分享」,遭網友轉發至PTT,遭起底是名員警,最後被遭桃園市警局移送法辦。
    2020/01/28 12:34
  • 孔雀、刺蝟都能吃 武漢市場百種野味曝光

    大陸累積確診新型肺炎感染病例,達到291例,而武漢海鮮市場爆發肺炎後,被媒體鏡頭捕捉到,市場內多處偷賣各種野味,包括孔雀、狐狸、刺蝟和竹鼠。大陸專家表示,已經在銷售野味的市場中找到肺炎的病毒,並說這就是肺炎由動物傳染到人體的證據。
    2020/01/21 22:40
  • WHO:武漢肺炎病例全與海鮮市場有關 暫未擴散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中國中部城市武漢一處海鮮市場,應與最近爆發的不明肺炎有關,但疫情尚未擴散。目前已知有1人病逝,另有40人感染。
    2020/01/13 11:49
  • 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病例 27例增至44例

    大陸武漢爆發不明原因肺炎,官方關閉了疫情爆發的華南海鮮市場,還懲處了8位在網上發布疫情不實謠言的人,宣稱目前病例病情穩定可控。但最新武漢市衛健委網站公布,截至今天(1/3)病例,從原先公布的27例增加到44例,其中重症為11例,還追蹤到121名「接觸者」。
    2020/01/03 20:01
  • 快訊/武漢疑爆不明肺炎 海鮮市場今宣布休市 

    大陸湖北武漢市爆發「不明病毒性肺炎」疫情,傳出有27宗病例,7人情況危急,而爆發疫情的華南海鮮城市場,就在上午官方宣布,將即日休市整治。許多商家事前並不知情,很多老闆都營業進貨了,到場才發現休市。
    2020/01/01 12:13
  • 陸疑似SARS七例確診 武漢證實:不明肺炎

    大陸武漢市的海鮮市場,傳出疑似有SARS群聚感染,已經有7例確診,送往當地的兩家醫院,網路也流出官方緊急通知,陸續出現不明原因的肺炎,要求各單位做好應對措施,武漢政府證實公告為真,但仍不知道為哪種類型肺炎,我國疾管署表示,一旦確定為SARS,立刻啟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2019/12/31 20:35
  • 快訊/武漢盛傳SARS病例 官方:不明原因肺炎

    大陸的微博今天盛傳武漢出現疑似sars疫情。消息傳出後,大陸媒體向武漢市衛生單位求證後證實,當地出現了「不明原因肺炎」,大陸國家衛健委的專家上午也已經趕到武漢,進行檢測工作目前確定首例病例來自當地的海鮮市場,病患已被隔離,但還未確認是SARS群聚感染。
    2019/12/3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