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武打女星 結果共27筆

  • 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武打女星楊麗菁2022年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提告。月初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蓄意噴漆破壞,今(16)查出幕後指使者,就是楊麗菁前男友,楊麗菁下午發聲明,強調和龔偉倫僅在6年前有短暫4個月的交往,且早已斷絕所有關係。  
    1天前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1天前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窗邊的小荳荳》催淚全台萬名師生 滿島光看直嘆:想當更好的人

    全球銷量超越2500萬冊的經典文學《窗邊的小荳荳》改編成電影版,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少名人演員紛紛進戲院支持,日片方也在上映前特別邀請日本影后滿島光、玉女齊藤由貴及武打女星清野菜名前往觀影。滿島光曾在2016年頂著「洋蔥頭」扮演黑柳徹子,看完電影後直呼感受到「奇蹟就在日常生活的細微之處」!
    2024/01/11 09:14
  •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2023/10/31 15:40
  • 運將倒車險撞人! 楊麗菁經紀人遭嗆提告

    台灣武打女星楊麗菁的經紀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倒退衝過來,幸好他及時躲開,才沒被撞到,當下找駕駛理論還被嗆,氣得提告公然侮辱,警方通知運將到案,針對他未禮讓行人,最高可罰6千。
    2023/10/25 20:07
  • 控前男友恐怖情人「謊報學歷還選市長」 女星挨告不起訴

    武打女星楊麗菁過去因為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對對方提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當時楊麗菁就曾在臉書發文說「以參選為由募款還謊報學歷,居然可以登記選市長」?事後龔偉綸敗選,不滿楊麗菁指控依《選罷法》提告,今(1)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3/03/01 17:27
  • 不藏了!楊麗菁曬「深V泳裝照」 53歲真實身材震撼網

    女星楊麗菁過去以武打片走紅,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明星」封號,即使已經53歲,臉蛋、身材仍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罕見曝光泳裝辣照,引發粉絲暴動。
    2022/07/13 23:06
  • 劉樂妍謊報年齡!女星曬身分證怒檢舉:足足差了12歲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因為經常對時事發表議題而引發關注,日前才傳出她開公司碰壁,還拜託大家訂閱她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近日又遭同樣赴陸發展的武打女星陳竹音爆料,她謊報年齡,自稱1993年出生,還曬出身分證佐證,引發熱議。
    2022/01/16 10:46
  • 遭大媽巴頭!楊麗菁還原「才發愛國愛黨」:莫名被打了

    被稱為「台灣第一武打女星」的楊麗菁為了陪住院的父親,8日在台北榮總進行PCR檢測,結果突然遭到一名大媽衝撞、巴頭,令她驚魂未定,事後立刻報警處理;楊麗菁9日透過微博回應粉絲關心,提到才發了「愛國愛黨愛人民」結果在醫院就莫名挨揍。
    2021/10/10 15:36
  • 楊麗菁穿旗袍「胸上挖空」太惹火 柯文哲疑臉紅被抓包

    52歲資深武打女星楊麗菁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與惹火身材,堪稱美魔女,她近期參加亞洲旗袍協會例會,剛好同場嘉賓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合照也被網友發現柯文哲臉紅了。
    2021/05/09 15:04
  • 「歪嘴肥臉照」遭曝!楊麗菁公開點名女星:惡意把我變醜

    資深女星楊麗菁因曾參與多部香港武打動作電影演出,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已51歲的她,至今仍維持凍齡外貌與惹火身材,讓不少女性稱羨。豈料近日楊麗菁在臉書上對另一名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女星揚言提告,原因是兩人合照,對方卻將她的臉型、身材修圖修到變形,疑似惡意醜化,讓楊麗菁氣炸。
    2020/09/14 09:44
  • 《楚留香》女星拒絕潛規則!慘摔斷腿 曝息影30年內幕

    62歲資深女星夏光莉曾以《新白娘子傳奇》李碧蓮、《香帥傳奇》聖年公主等角色走紅,是當年極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她日前在節目透露因拒絕「潛規則」疑似因此得罪人,並親曝息影30年內幕。
    2020/06/15 11:49
  • 慟別劉真起伏太大!楊麗菁子宮肌瘤「激增逾十公分」

    51歲武打女星楊麗菁,上月才悲痛送走摯友劉真,直呼「生離死別中的離別真的好痛」,然而好姐妹的離去也讓她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楊麗菁日前打起精神入院動刀,原來近期她因為心情起伏太大,子宮肌瘤竟長到十幾公分,讓她不得不處理。
    2020/04/17 16:00
  • 抓到他受邀玩3P 美魔女掰了恐怖情人又有新歡

    武打女星楊麗菁出道三十多年,情路多舛,之前與1名教授傳出「有望結婚」,最後卻不了了之,去年與立委候選人龔偉綸交往3個月就分手,還召開記者會淚訴對方是「恐怖情人」。事隔1年,本刊直擊她身邊又換另一個男人,且在七夕前帶回家搞浪漫。
    2019/08/14 07:23
  • 才爆親密照外流又有新歡 楊麗菁激短熱褲貼型男

    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的50歲武打女星楊麗菁,今年4月被拍到被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龔偉綸從後面「頂3下」,不料後來感情生變,她控訴男方是渣男一直騷擾她,日前甚至上節目泣訴龔偉綸曾向媒體兜售2人的親密照。近日楊麗菁又被拍到穿著超短熱褲,和一名型男甜蜜約會,2人共進晚餐還親暱勾手,但楊麗菁不認這段戀情,僅說「只是朋友」。
    2018/11/27 09:54
  • 港武打女星片場遭燒傷 她透露:為了救「公婆級」演員

    年近60歲的香港知名武打女星楊盼盼,17日在拍攝電影《大地回春》時,片場驚傳火災,因來不及逃離被燙傷,手腳、臉部都有受傷,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事隔2天後,楊盼盼的女兒Instagram上透露,她母親是為了救「公婆級」的演員,受傷程度才會如此嚴重。
    2018/09/21 13:05
  • 楊麗菁被騷擾開庭 前男友爆料「她不只49歲」

    前武打女星楊麗菁數月前被拍到與北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親密約會,沒想到事隔不久就傳出兩人失和,男方被控是恐怖情人,跟蹤騷擾恐嚇她,楊麗菁只好聲請保護令。案件9日開庭,龔偉綸面對媒體聲稱不是為了楊麗菁案件而來,反控女方明明已經52歲,還對外宣稱自己49歲,他也是被騙的人。
    2018/08/09 17:17
  • 遭前男友恐嚇潑酸 楊麗菁泣訴:放過我

    武打女星楊麗菁,4月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傳出相差13歲的姊弟戀,沒想到才過3個月,楊麗菁控訴男方是恐怖情人,不但分手後每天打2、30通騷擾電話,還威脅要潑硫酸,逼得她向警方報案,聲請保護令,龔偉綸則表示,自己和楊麗菁一直都有連絡,之前電話裡說的只是氣話,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04 19:28
  • 「電梯激情」完分手!女星遭市議員參選人恐嚇潑酸

    曾被封為台灣第一武打女星的49歲藝人楊麗菁,今年4月被媒體直擊和小她13歲的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約會看電影,期間男方還從後方摟住楊麗菁並朝她的骨盆頂了3下,2人被指「好事近了」。沒想到上個月楊麗菁就宣告2人已分手,昨天(3日)有周刊更驚爆龔偉綸是恐怖情人,疑似在電話中對著楊麗菁大罵「妳死定了」、「斷腳」、「潑硫酸」等字眼,逼得楊麗菁只好委請律師聲請保護令。
    2018/07/04 10:01
  • 武打女星斷層! 美女拐拐擅武術西進卡位

    大陸有許多大動作場面的電視劇或電影,捧紅不少武打女星,像是楊冪、趙麗穎、景甜,反觀台灣能打能演的新一代女星少之又少,從模特兒往戲劇圈發展的拐拐許萌希會拳擊還會武術,現在成為何潤東師妹,準備進軍大陸朝武打女星邁進。
    2017/07/12 17:34
  • 向楊紫瓊看齊 昔日玉女朱茵接武打戲

    港星朱茵曾經在電影「大話西遊」裡,扮演武打角色,和影星周星馳有精采對手戲,最近她又再接拍武打片,展露拳腳,也讓大家看到現在的朱茵跟16年前拍打戲的模樣,相隔16年比較起來,沒有太大的改變,讓人佩服朱茵保養有方,現在更拋開玉女形象,跟楊紫瓊看齊,朝武打女星的方向努力。
    2011/03/11 12:20
  • 百老匯劇「兵馬俑」 李賽鳳製作

    美國百老匯吹起一股中國風,耗資大約台幣1億2千多萬,以秦始皇一生為故事背景的兵馬俑舞台劇,在美加地區造成轟動後,現在開始在亞洲巡演,而製作這部氣勢磅礡音樂劇的,是息影多年的武打女星李賽鳳。
    2007/05/08 19:27
  • 百老匯中國風 推音樂劇「兵馬俑」

    百老匯的中國風越吹越盛,最近有一部耗資1億2千萬台幣的音樂劇,是以中國的兵馬俑為主角,5月份將到香港公演,除了氣勢磅礡之外,引進這部音樂劇的是已經息影多年的武打女星李賽鳳。
    2007/03/19 19:25
  • 〈獨家〉TWINS入行6年 最新合作拍電影「雙子神偷」

    在2003年,TWINS首度合作演動作片「千機變」,當時合演的有鄭伊健與陳冠希,兩大帥哥,TWINS當年為了演好角色,要勤練武打動作,在吊網絲的輔助下,2人成功的變為武打女星,當時電影票房亦不俗。
    2007/02/07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