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武媚娘 結果共61筆

  • 素顏眼鏡妹坐路邊「竟是大咖女星」 網驚喊美到窒息:真的不會老

    41歲女星張鈞甯因《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戲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更因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暴紅,近日有民眾在路上偶遇她,只見她戴著眼鏡、素顏坐在樹下,讓網友看了直呼:「知性美太漂亮了!」
    2024/04/16 10:18
  • 周海媚因病離世! 「兒子」王大陸悲痛發聲:永遠的女神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消息遭封鎖1天,官方工作室昨(12)日發聲明證實噩耗,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星紛紛發文悼念這位「最美周芷若」,而台灣男星王大陸曾和周海媚演母子,交情匪淺,得知此消息他也難過發聲,在IG寫下「永遠的女神,一路走好!」並PO出當年2人親密擁抱的照片。
    2023/12/13 09:34
  • 57歲周海媚傳死訊!微博瘋傳噩耗 爆工作人員「封口拒回應」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1985年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著名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以及《武媚娘傳奇》等,並以「周芷若」一角打響知名度,絕佳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未料,今(11)日微博卻瘋傳她意外過世消息,工作人員甚至拒絕回應,讓網友崩潰不已,「姊姊快出來闢謠!」
    2023/12/11 22:01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才遭影射「趁妻懷孕偷吃」!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老婆同步發聲明

    中國大陸男星李子峰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武媚娘傳奇》、《一千零一夜》、《慶餘年》、《重生之門》等,2021年和小9歲女星林籽結婚,怎料,今(27)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2年婚姻畫下句點。
    2023/07/27 17:56
  • 曾和林志玲、范冰冰傳緋聞! 「小王力宏」無預警爆已婚 

    36歲的香港男星李治廷曾和范冰冰合作演出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在大陸小有人氣,加上長相神似王力宏,還獲封「小王力宏」。昨(14)日白色情人節他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因手戴婚戒被問及情事,他自爆已婚數月,嚇傻大批粉絲。
    2023/03/15 09:53
  • 張鈞甯0濾鏡照公開!被酸「整容醫生不錯」 本人親回真相

    女神張鈞甯影視雙棲,出道至今擁有許多作品,包括《白色巨塔》、《武媚娘傳奇》、《如懿傳》和《緝魂》等。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週,並在活動後曬出一張自拍,但卻被大陸網友諷刺「台灣整型醫生確實不錯」,對此,張鈞甯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10 12:52
  • 兔年國運籤出爐!苦苓神解析未來局勢掀熱議:一起努力吧

    農曆春節象徵著一年的新開始,許多宮廟都會在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並推測新的一年台灣會有什麼樣的走向。今年「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在大年初一時抽出國運籤「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其中內容寫著「于今此景正當時,看看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得春色到,一灑清吉脫塵埃」,知名作家苦苓也針對字面作出解釋,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24 15:28
  • 2015神預言「武則天坐天」 南鯤鯓代天府再解國運籤玄機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今天舉辦抽國運籤活動,抽出籤首為「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籤詩,廟方認為是「上上籤」有象徵唐朝盛世之意,相信在政府與民間合作努力下,國運會步步高升。
    2023/01/22 18:14
  • 13年來首支上上籤!台南南鯤鯓國運籤出爐 經濟會更好

    「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新春抽國運籤邁入第13年,今年國運籤在今(22)日大年初一循古禮抽籤,抽出「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為上上籤,象徵國運昌隆,民生經濟會更好。
    2023/01/22 12:16
  • 范冰冰飛日本求復出 「近況照」粉絲認不出:像阿達一族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16歲時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後來又接連拍了《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叫好又叫座的劇,被入選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22/12/23 16:34
  • 才表態「認同中國人身分」 張鈞甯現身機場被捕捉

    演藝事業跨足兩岸的39歲女星張鈞甯,憑著《武媚娘傳奇》等大作在大陸累積高人氣,不料被挖出11年前碩士論文,提及「我國」2字被大陸網友質疑台獨,對此,張鈞甯6日發聲明強調「堅定地認同中國人身分」,接著現身上海機場繼續工作行程,親民替粉絲簽名。
    2021/09/07 17:49
  • 11年前碩士論文被挖出 張鈞甯稱「我國」遭陸網嗆爆

    擁有清新氣質的38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以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孰料,中國大陸網友竟挖出張鈞甯11年前碩士論文,主題為《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其中「我國」一詞被質疑是台獨。
    2021/09/05 23:26
  • 38歲張鈞甯消瘦現身 親洩主因:有不得以苦衷

    擁有清新氣質的38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出演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參演《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如懿傳》等大作,擁有一定知名度。今(24)日張鈞甯出席活動比以往更加消瘦,她坦言,「我有不得以的苦衷。」
    2021/03/24 22:26
  • 張鈞甯遭男星吐槽說不紅 超高EQ回應獲網友大讚

    擁有清新氣質的37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出演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參演《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如懿傳》等大作,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怎料近日竟被中國大陸諧星岳雲鵬公開吐槽「不紅啊」,對此,張鈞甯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11 18:28
  • 「希望她一切安好」 張鈞甯鬆口:一直有與范冰冰聯絡

    女星張鈞甯近年在大陸演藝圈表現出色,憑藉古裝劇《如懿傳》飾演海蘭一角讓她人氣再度飆升。她9日晚間出席大陸第22屆華鼎獎百強電視劇,一襲銀色削肩禮服、露出深V半球的仙氣打扮,成為不少鎂光燈焦點,她也以《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奪得電視劇最佳女配角獎。張鈞甯受訪時也透露好友范冰冰近況,表示一直有傳訊息給對方,至於有沒有回音,就不太好說,身為朋友當然關心她,希望她一切安好。
    2018/11/10 10:25
  • 范冰冰怎麼還40億罰金? 再拍27部《武媚娘》就好

    范冰冰終於打破沉默,不過高達人民幣8億的罰鍰,相當於台幣40億以上。對范冰冰而言,真的還得完嗎?其實以她在《大轟炸》領人民幣三千萬片酬,大約台幣一億三千多萬,必須再拍27部電影才還得完,又或者出席活動的出場費,以一分鐘超過27萬台幣的酬勞計算,范冰冰出席222個小時就可以了。
    2018/10/03 20:35
  • 武媚娘的「陰陽合同」 上百位「范冰冰們」挫咧等!

    今年五月,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公佈一紙「陰陽合同」,指范冰冰疑似有大小兩套帳本逃稅黑幕。一石激起千層浪,消息一出,不僅與范冰冰關係密切的華誼兄弟和唐德影視股價連番重挫,整個中國演藝圈立即炸了鍋,甚至震向中南海!盛傳在習近平關切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已介入調查,不僅傳出范冰冰遭拘捕後釋回,上百位「范冰冰們」更是人人自危!
    2018/08/01 22:15
  • 范冰冰李晨重現《武媚娘傳奇》 兩人NG笑場頻喊卡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因拍攝《武媚娘傳奇》相識相戀,並在2015年認愛李晨,而交往2年的他們,多次被傳出好事將近,但始終未經證實,不過李晨9月卻突然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驚喜宣布求婚成功!日前兩人在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重現《武媚娘傳奇》的經典橋段,兩人甜蜜相擁放閃無極限,有趣的是,二人卻因「太熟」而演不出當時的感覺,頻頻NG笑場喊卡,遭現場來賓調侃「真的太閃啦」。
    2017/12/19 12:08
  • 張鈞甯仙氣逼人美炸  化身「魅靈」魅惑眾生

    藝人張鈞甯因為演活《武媚娘傳奇》裏頭的徐慧,從此她美麗的古裝扮相深植人心,最近她也在陸劇《九州‧海上牧雲記》扮演九州第一美人,仙氣逼人的模樣再度驚艷大批粉絲!
    2017/11/28 12:26
  • 范冰冰最新古裝《贏天下》 霸氣華麗更勝《武媚娘傳奇》

    大陸人氣女星范冰冰的最新古裝劇《贏天下》,再釋出霸氣預告,號稱斥資人民幣5億元,也就是台幣約23億,畫面華麗的程度更勝《武媚娘傳奇》!
    2017/11/16 11:53
  • 女力「贏天下」爆發! 范爺新作與潘迎紫飆戲

    繼武媚娘傳奇之後,大陸女星范冰冰又有新的電視劇開拍,這回她要挑戰的角色是秦朝第一女富豪-巴清,古裝劇《贏天下》公開前導預告,新戲號稱斥資人民幣5億元,約23億台幣拍攝,並找來高雲翔、郭品超、潘迎紫、張國立等人共同演出,打從籌備期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2017/11/10 11:15
  • 「武媚娘」做自己 謝男國中就坦承性向

    台大發生潑酸殺人案件,其中謝姓傷者送醫後,全身灼傷面積達50%,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好消息是目前生命跡象已經穩定,今日上午已進行清創手術。
    2017/10/2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