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武塔車站 結果共6筆

  • 驚險瞬間! 工人穿越軌道遭太魯閣號撞飛

    又因為違規施工,太魯閣號擦撞工人,今天早上八點多,宜蘭武塔車站,正在進行月台加高工程,按照流程,廠商得先辦理保修作業申請,但手續還沒完成,台鐵還沒有允許可以施工,工人已經先進場,而且還穿越軌道,當時405車次太魯閣號經過,司機員看到工人緊急煞車,但已經來不及,52歲工人被擦撞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4 20:04
  • 快訊/太魯閣號撞「闖軌工人」 台鐵局重罰包商30萬

    405次太魯閣號在武塔車站,撞擊到擅闖軌道的承包商工人,台鐵局說,經調查宜蘭工務段派員辦理保修作業尚未完成,廠商未獲通知即進場作業,已依約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30萬元,並研議解約,並徹底預防類此情況發生。
    2021/04/24 16:04
  • 台鐵又出包!未獲施工核准工人「跨越軌道」 遭太魯閣號擦撞

    因為違規施工,太魯閣號再次發生事故!今天(24日)早上8點多,405車次太魯閣號,經過宜蘭武塔車站時,看到有工人跨越軌道,緊急煞車,但其中一人疑似在撿東西,遭到列車擦撞,原來目前車站在進行月台加高工程,但包商早上還沒有獲得核准就進場作業,才會造成這次意外,但先前才有包商違規施工,造成重大事故,這回台鐵將重罰包商,也研議要解約。
    2021/04/24 13:54
  • 撞擊瞬間曝!工人狂奔跨越月台 下秒遭太魯閣號撞飛

    今(24)日上午405車次太魯閣號列車行經宜蘭縣武塔車站時,因一名施工工人穿過月台遭到擦撞,造成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醫治。由於本案為違法施工,台鐵已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稍早列車撞上工人的畫面也曝光了。 
    2021/04/24 13:05
  • 快訊/違規施工跨越軌道! 太魯閣號急煞擦撞工人

    稍早405次太魯閣號經過宜蘭武塔車站時,因為月台加高工程施工,但廠商沒有獲得通知就進場作業,工人跨越軌道,列車儘管緊急煞車,但還是擦撞到。工人頭部撕裂傷,肩膀疑似骨折,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而列車也在現場停車,延誤13分鐘,有更多最新資訊,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4/24 10:51
  • 太魯閣號又出事!工人闖武塔站遭撞 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又傳事故!今(24)日上午405車次太魯閣號列車行經宜蘭縣武塔車站時,因一名施工工人穿過月台遭到擦撞,造成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醫治。這起意外造成北迴線上下行部分列車延遲,由於本案為違法施工,台鐵已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
    2021/04/24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