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武器庫 結果共25筆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以色列秘密武器 軍犬特種部隊幫破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擁有全球最精良軍隊之一,包括現代化武器庫、數千輛武裝車輛和數十萬訓練有素的士兵,而其中最有價值的秘密武器是名為Oketz的「軍犬部隊」,隊內每隻比利時牧羊犬(Belgian Shepherd,瑪利諾犬Malinois)分工精密,可嗅出爆裂物、定位隱藏威脅和地道入口、追蹤並獵殺恐怖分子。牠們已幫消滅不少哈瑪斯武裝份子,目前正隨以軍在加薩展開地面攻勢。
    2023/11/15 17:53
  • 以誓言打到底!率媒體入戰區 傳70人質換停火五日

    以哈戰爭第39天,哈瑪斯武裝派系聲稱,願意釋放最多70名婦孺人質,來換取停火五天。就在加薩人道和醫療危機越來越慘烈,國際對以色列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連美國政府內部都傳出反彈聲浪,以軍急欲證明對醫院作戰有理,冒險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戰區,展示哈瑪斯在一家兒童醫院地底下的武器庫,和一度可能關押人質的地方。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醫院必須受到保護。
    2023/11/14 19:55
  • 輸人不輸陣!香港必勝客推「蛇肉披薩」 網:黑手黨準備武器中

    跨國餐飲業者,除了在調味上會設法符合當地口味,也會推出些地域限定的產品,吸引客人消費。然而,香港必勝客與當地老店「蛇王芬」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鋪滿的蛇肉「大吃一驚蛇羹披薩」;這樣的跨界合作口味讓網友戲稱,港澳區必勝客恐怕是不想台灣必勝客專美於前,還有人說:「黑手黨正在打開武器庫」。
    2023/11/04 22:13
  • 難攻!哈瑪斯神祕地道500km 手握以色列邊境情資

    以色列想要剷除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首先要面對的,恐怕是在加薩地底下錯綜複雜的地道系統。哈瑪斯宣稱地道長500公里,裡面可能含指揮中心、武器庫,也能存放各式物品,現在更可能藏匿從以色列綁架的近200個人質。地道易守難攻,過去在越戰、阿富汗戰爭都曾讓美國、前蘇聯吃盡苦頭。而這回哈瑪斯突襲前,掌握的情資也讓以方大吃一驚,邊境社區詳細的地圖和守備狀況,哈瑪斯顯然事前完全掌握。
    2023/10/19 19:50
  • NBA/武器庫還有料?讚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 莫瑞:他會再進化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金塊取得3勝1敗的絕對優勢回到丹佛,誓言擊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在主場球迷的見證下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對約基奇來說,儘管無緣完成MVP三連霸壯舉,他仍舊繳出了不可思議的賽季表現,好搭檔莫瑞(Jamal Murray)則認為,現在的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狀態。
    2023/06/12 15:48
  • 砲擊!飛彈!無人機! 北韓4年違規17次韓嗆終止軍事協議

    朝鮮半島局勢,在2022年,因為北韓發射史上最多的73枚飛彈,再度陷入高度緊張。金正恩在跨年時,除了帶著寶貝女兒金朱愛視察武器庫,還強調南韓是敵人,甚至威脅要增產核彈。金正恩種種挑釁言行,讓南韓總統尹錫悅氣得揚言,要完全撤銷前總統文在寅,在4年前簽訂的「919兩韓軍事協議」。
    2023/01/05 22:38
  • 俄烏持久戰靠軍援續命 美軍備供應難跟上需求

    俄烏戰爭進入持久戰,烏克蘭靠西方國家提供軍武維持戰力。美國因此武器庫存量大減,忙著提撥大筆預算彌補空缺。根據CNBC的報導,美國除了要維持自家的軍事實力,還有大量軍售訂單要消化,偏偏碰上這幾年供應鏈短缺問題,軍武產量跟不上需求速度,很可能影響到美國在全球的軍事佈局。
    2022/10/24 16:26
  • 傳美欲將台灣變成「巨大武器庫」? 邱國正:不會發生

    美國聯邦參議院上月中通過備受矚目的「台灣政策法」,接下來將送交參議院全院審議,而《紐約時報》5日發表一篇題為「美國欲將台灣變成巨大武器庫」的報導,引發關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1)日表示,台灣政策法就算通過,台灣也不會淪為美軍要給裝備的地方。
    2022/10/11 11:15
  • 烏俄戰爭、台海危機 美軍援武器產量恐不足

    根據《紐約時報》引述美國官員指出,為防止大陸解放軍武力犯台,美國計畫將台灣打造成龐大武器庫,在等待救援的同時,確保台灣有足夠的武器能夠自我防衛,對此,專家學者認為有必要,且前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也警告,俄烏戰爭之際,若西方國家對普欽讓步,可能會使中國大陸侵台的機會增加。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現在希望能盡可能地幫助台灣,設定台灣變成軍火庫或彈藥庫,以因應台海真的發生衝突時,可以在台灣本島就得到相對應的武器供應,但問題是烏俄戰爭仍在開打中,美國給予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加上自用庫存,在產量有限的情況下,美國要如何解決產量問題,這也是美國官方現在遇到的極大挑戰,從台灣角度來看,台灣的武器要如何自己從其他地方取得,或跟美國要如何透過各種新法案快速增加台灣的軍事準備,這都是台美雙方必須要克服的挑戰,而在美國試圖透過各種方式幫助台灣的同時,台灣要去思考面臨武器可能供應短缺的問題要如何因應。」
    2022/10/06 15:59
  • 防共侵襲 紐時:美計劃將台變成龐大武器庫

    應對中共威脅《紐約時報》引述美國官員指出,美方正加緊努力在台儲備大量武器,因為就算華府決定派兵,也得讓台灣變成具能抵禦共軍的「豪豬」,對此專家認為這必要,不過對於國防部長邱國正證實軍方改變第一擊想定,專家則憂心這縮小了彈性空間。
    2022/10/06 15:57
  • 防共軍犯台 紐時:美計劃將台灣變成龐大武器庫

    美國總統拜登上月表態中國若犯台將出兵協防,但紐時引述官員指出,就算華府決定派兵,也得讓台灣變成具備充足武器、能抵禦共軍的「豪豬」,美方正加緊努力在台儲備大量武器。
    2022/10/06 07:46
  • 歐盟擬設153億武器聯合採購基金 補烏戰消秏庫存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昨(19)日提議,斥資5億歐元(約台幣153億元)供成員國進行防衛聯合採購,補充支援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消秏掉的武器庫存。
    2022/07/20 09:06
  • 烏東激戰又成肉靶 俄驕傲自走砲車淪火球

    俄軍鎖定烏東南部的奧德薩,宣稱摧毀一座,存放歐美馳援的武器庫,同時在烏東猛烈轟炸,頓內次克幾乎夷為平地,只是烏軍也猛烈報復,被視為「俄軍驕傲」的,全球最大口徑的,2S4鬱金香自走迫擊砲車,在俄羅斯官媒大力外宣下,意外曝光行蹤,慘遭被炸毀。
    2022/05/22 12:20
  • 俄烏戰爭帶動軍售 美軍火商股價飆漲

    俄烏戰爭兩個多月來,拜登政府軍援烏克蘭各式精良武器,包括刺針飛彈和無人機等等,連帶助長美國軍火商股價飆漲。美國軍火商除了協助援助烏克蘭,也看準未來美軍本身需要補足的武器庫存,大賺戰爭財。有專家擔心,美國可能因為出於對俄羅斯的擔憂,增加不必要的軍火預算,這些武器到了烏克蘭手上,難以追蹤去向,也是另一個隱憂。
    2022/05/09 13:00
  • 武器援烏排擠對台軍售?美國防部:用庫存 來源不同

    美國為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武器庫存直送烏克蘭,美國庫存三分之一的標槍反坦克飛彈,和四分之一的刺針防空飛彈,都給了烏克蘭,外界擔憂美軍庫存不夠,白宮表示,國防部會維持美軍自我防衛的足夠庫存,另外美國要賣給台灣的M109A6自走砲,因為產線排擠要延遲交付,是否和烏克蘭有關,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說,援助烏克蘭是來自美國庫存,和軍售來源不同。
    2022/05/03 11:34
  • 彈盡援絕?俄烏激戰歐美武器庫存銳減 翁履中:戰爭越長出現的狀況越多

    烏俄戰爭進入第55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出,俄軍已經在頓巴斯地區展開攻擊,烏克蘭軍隊仍需要歐美等西方國家大量軍火武器的支持,但歐美等西方國家因給予烏克蘭大量軍援,導致自己國家部分武器庫存量銳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戰爭時間拉得越長,出現的狀況越多,澤倫斯基的告知傳遞出烏克蘭將會需要更多西方國家的軍火奧援,但其實西方國家已經給烏克蘭非常多軍事武器的支持,只是仍不夠烏克蘭所面臨的殘酷炮火攻擊。」
    2022/04/19 16:32
  • 北約武器遲不來 澤倫斯基動怒:是不是怕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要求西方國家把武器庫存中的一小部分軍事硬體提供給烏克蘭,他明顯動怒,質問西方國家是不是懼怕俄羅斯。
    2022/03/27 13:35
  • IS救同伴血腥攻擊敘利亞監獄 激戰4天123死

    伊斯蘭國ISIS從上星期開始攻擊敘利亞一座監獄,企圖奪取武器庫並救回被關押的IS成員,與庫德族民兵爆發激戰下已有123人喪生,不過庫德族民兵在美國聯軍空襲支援下,成功守住監獄,也逮回數百名囚犯。
    2022/01/24 14:27
  • 龐德007縱橫影壇50年 六男星接力拍25部作品

    007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風靡全球半世紀。六名英國男星,接力拍了25部作品,每一集也捧紅一位龐德女郎。片中007的座駕,堪稱最強的武器庫,不只能射飛彈、還能隱身,隨著時代演進,007的座車功能,也不斷進化,更是每部007電影的必看亮點。
    2021/10/04 22:31
  • 蔡英文才轉推致謝 美抗疫小組突刪中華民國旗推文

    美國白宮COVID-19抗疫小組在週二(6)於推特發布推文,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承諾,美國將成為全世界的「疫苗武器庫」,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對外運送約4000萬劑新冠疫苗,其中包括南韓、墨西哥、加拿大、巴西、台灣、宏都拉斯、哥倫比亞等國,更在文中秀出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也轉推該篇貼文,表示「謝謝美國慷慨的捐贈。我們一定能攜手對抗疫情。」,不料該篇推文如今已被悄悄刪除。
    2021/07/08 15:36
  • 敘利亞武器庫爆炸至少39死 含12名兒童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反抗軍控制的西北部城鎮薩瑪達(Sarmada)發生武器庫爆炸,至少造成39名平民喪生,其中包含12名兒童。
    2018/08/13 09:57
  • 眼睛燒灼、口吐白沫 敘化武攻擊5年不斷

    西亞國家敘利亞血腥內戰進入第7個年頭,總統阿塞德同意清除化學武器庫存的近5年來,化武攻擊沒有停止跡象。傷者眼睛燒灼、口吐白沫,遍地屍體的景象震撼西方社會。
    2018/04/09 16:06
  • 美軍轟炸巴格達 掃蕩基地餘孽

    美軍今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北方120公里,發動最新一波軍事攻擊,這也是美軍自從2003年進軍伊拉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軍事攻擊,總共出動了50架戰機進行空中轟炸行動,地面則出動美軍以及維安部隊共1500名士兵。 由於這裡謠傳是基地組織成員潛伏的區域,又是近期什葉與遜尼派糾紛的起源,因此進行全力掃蕩,已經破獲多個武器庫,美軍預計這項行動將還會持續數天。
    2006/03/17 00:43
  • 海珊22克拉黃金步槍 金光閃閃

    英國皇家武器庫公開展示一把從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的皇宮中找到的黃金步槍,整把槍由22克拉的黃金打造,相當耀眼。
    2005/11/1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