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正顎手術 結果共12筆

  • 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今年2月狠砸50萬進行正顎手術,矯正多年咬合不正的困擾,他術後2個月就復出,並參加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期間經歷下巴腫脹、發麻等問題,恢復過程頗為辛苦。個性樂觀的他最近推出勵志新歌〈給自己〉,記錄完成人生大事的心路歷程。
    2023/10/14 10:05
  • 正妹設計師追求燦爛笑容 彰基正顎手術圓夢

    為了讓笑容更好看,一位約30歲的女性設計師,對審美有較高的追求,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容易嶄露較多齒齦,感覺不盡滿意,因此正妹設計師嘗試以齒顎矯正及局部牙齦割除的方式進行改善,但仍未能達到其審美追求。在一次友人聚會上,巧遇彰基醫學中心正顎手術部門的陳良誠醫師,告知正顎手術應能達成設計師之審美需求,在一系列療程後,設計師開懷大笑時已達成滿意的燦爛笑容。
    2023/10/06 17:00
  • 男星砸40萬正顎「驚人對比」曝光! 臉部進化1部位激似朴敘俊

    男星香蕉(王俊傑)在2019年動完正顎手術後,外型與之前判若兩人,讓好多人差點認不出來。香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新舊護照的對比,正顎前後差異連自己也嚇一跳,直呼「猛一看護照,還真不一樣!」
    2023/09/05 18:43
  • 關韶文正顎手術「消腫過程全公開」 陷懷疑低落:我會更好嗎?

    YouTuber「關關」關韶文2月時進行正顎手術,經過休養後已全面復工,但始終未公開術後模樣,在社群上的照片總是戴著口罩或是藏起下半臉,昨(4)日他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正面照,讓粉絲心疼又佩服,「真的太有勇氣了。」
    2023/04/05 10:36
  • 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YouTuber「關關」關韶文昨(10)日進行正顎手術,好友焦凡凡到場相伴,星友小S、張棋惠、張文綺、熊熊等人在臉書為他打氣,在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今早返家休養。他分享清醒後,聽到小S在社群為他鼓勵,讓他感動不已,半夜還聽著偶像王心凌的歌,藉此減緩疼痛並入睡。
    2023/02/11 15:06
  • 男星才送院開2洞!無預警宣布「退演藝圈」認入院動手術

    31歲藝人「關關」關韶文橫跨主持界、歌唱界,還出過4首單曲,更是一名YouTuber。沒想到,關韶文竟拋下震撼彈,將「退出演藝圈」一陣子,並坦承要去做手術。
    2022/12/29 12:30
  • 台醫療團操刀治好唇腭裂 越南小帥哥想當足球員

    10歲越南男童明德因患有唇腭裂,在學校常被嘲笑而與人打架受傷,他曾問母親:「我長那麼醜,可以當足球員嗎?」台灣醫療團隊近日到越南幫明德動手術,讓他變成一名小帥哥。
    2022/12/13 22:42
  • 女星暫別螢光幕!上顎骨突出動手術 挨刀代價破6位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反應快速,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節目,昨(12)日晚間透露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要去動正顎手術,也特別貼出X光片,澄清自己沒有暴牙,要網友別一直建議她去戴牙套。
    2022/06/13 08:39
  • 快動手量頸圍!超過「危險長度」 猝死風險增加3倍

    張先生因為頸圍17吋、特別粗,買襯衫時很難買,要特別找有頸圍加大款式。醫師提醒:男性頸圍超過40公分、女性超過35公分,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風險增加,心肌梗塞、中風等風險也高好幾倍。
    2020/08/18 00:10
  • 香蕉牙齒「崩壞剩2顆可咬」 動手術竟撞臉黑人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現在也是《寶島神很大》的主持人,他長長的臉和戽斗下巴已成為自己的標誌,不過這個特色最近卻消失了,原來他因為咬合問題接受了正顎手術,下巴內縮後,粉絲紛紛說認不得了,反而發現他撞臉黑人陳建州。
    2019/12/05 15:57
  • 「正顎手術」矯正歪臉 22歲女變正妹

    台中一名22歲職場新鮮人,五官清秀,卻老是被同事說臉怪怪的,原來她天生臉型就不太對稱,求診之後,進行「正顎手術」矯正臉型,由於手術是從口腔內部進行,臉上完全不會留疤,之後再矯正牙齒,手術後半年,這名女孩現在變得秀氣又漂亮,好像變了個人。
    2012/12/19 19:34
  • 戽斗臉好自卑 正顎手術重挽信心

    現代變臉技術真的很進步,台中市有一位粉領新貴,五官相當立體,不過她的下巴很長,也就是一般所形容的戽斗臉,導致她從小很自卑,最近她接受了正顎手術,戽斗不見了,臉也從國字臉成了瓜子臉,她的人生,從黑白轉成了彩色。
    2005/10/3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