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正面能量 結果共67筆

  • 快抓緊機會!4生肖「11月好運不斷」 他被認可才華換財富

    2023年不知不覺接近尾聲,11月正式展開,許多人仍祈求各方面能夠年底翻身;對此,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昨(5)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直接點名4生肖,這個月即將迎來令人羨慕的好運氣,除了有正面改變以及機會之外,也是個充滿積極能量的時刻,整個11月收穫喜悅、成功和幸福。
    2023/11/06 15:53
  • 早年就發達!4生肖最快「財富自由」 貴人最愛幫這種人

    有些人因為生性樂觀、善於交際,平時做事努力又踏實,因此經常獲得他人的肯定,也能夠吸引貴人相助,《搜狐網》就分析4生肖充滿正面能量,朋友多又慷慨,生活常出現幸運的事,早年就容易大富大貴。
    2023/09/15 15:08
  • 首屆彰化城市祈禱早餐會 縣長王惠美:盼正能量充滿各角落

    今(2023)年,許多城市陸續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9月2日,彰化眾教會共同舉辦首屆彰化祈禱早餐會,彰化議長謝典林、立委、議員等人出席,縣長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參與、彰化市長林世賢等人參與,祈願基督信仰的正面能量充滿縣內各個角落,打造美好彰化。
    2023/09/02 14:27
  • 獨/王中平愛女遭批唱歌「像殺豬」 余皓然驚人反應曝光

    王中平、余皓然愛女韓菲,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私底下的她,是個IU鐵粉,從9歲就開始喜歡,「她不只作品好,人格很敬佩,全世界最喜歡的聲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特地帶了她蒐集的IU作品,除了每一張專輯都有,還有螢光棒,跟一些寫真,韓菲表示除了音樂,IU給她很多正面能量,也成為她面對酸民的能量。
    2023/08/31 11:02
  • 鼓舞人心!五月天阿信、好樂團、TRASH新曲動人

    最近幾首歌曲,傳達滿滿正面能量。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攜手告五人及白安,共同唱出對未來的期望,另外「好樂團」找來李玖哲跨刀助陣,歌曲唱出在深夜遊蕩後的省思,另外TRASH的歌曲也激勵人心。
    2022/11/23 17:52
  • 不只戒甜!林志玲獨門「宇宙飲食法」 4水果吃出逆齡美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兼具外在、內在,IQ及EQ剛剛好,47歲的她仍膚如凝脂、纖細身型,原來是採取了能逆齡的宇宙飲食法。
    2022/10/13 14:19
  • 大金空調【疼惜台灣2】觀看突破666萬  疼惜台灣 持續前進

    今年大金空調與齊柏林基金會合作的企業形象影片《疼惜台灣2》,傳遞台灣土地美好與每個認真努力人們的身影。YouTube上線短短三個月,觀看次數已經突破666萬次。去年的《疼惜台灣1》,上線至今,觀看次數也達到了665萬次,這兩集影片在YouTube 的自由觀看次數已經累計1330萬次, 一步一步感動更多國人的心,一點一滴凝聚更大的正面能量。
    2021/06/23 09:00
  • 「比莉姐」歷經外遇、罹癌 現樂當兒周湯豪經紀人享清福

    今年已經69歲的比莉,出道以來始終給人開朗、活潑且前衛的形象,而比莉三個孩子中,帥氣的兒子周湯豪,在演藝圈的成績更表現不俗~不過,總是充滿正面能量的比莉,其實身心上,背負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傷痛!
    2021/06/20 05:31
  • 被遺棄的西非孩子們 他拍下「蛇族」間的純真良善

    全球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為透過創意傳播善與美的正面能量,攜手創意產業四家領導廠商Blurb、Shoot the Frame(STF)、Tinyspace與TourBox以「Kindness(善意)」為主題舉辦「第一屆ColorPro國際攝影大賽」。來自全球18個國家、超過2100張參賽照片,以極具創意的視覺傳達,展現「善意」的無所不在。
    2020/11/13 19:16
  • 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 父親節在高鐵台中站開演

    台灣高鐵攜手紙風車劇團,預計在父親節當天在高鐵台中站舉辦一場免費入座的武松打虎舞台劇,推廣動物保育觀念外,也在疫情過後要給觀眾更多正面能量。
    2020/08/04 17:57
  • 22年舊照被起底 鄭秀文認了「圓腫西瓜臉」網嚇呆

    歷經老公許志安偷吃醜聞後,香港天后鄭秀文近來正面能量滿滿,積極替7月份的巡演訓練、健身等,也會不時在IG上更新動態,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近來網路上瘋傳一張陳年舊照,不少人卻認不出來這人竟是偶像鄭秀文,而鄭秀文也親自在IG上解答!
    2019/05/29 09:19
  • 張琍敏代言「崗山之眼」 MV遭批:像伴唱帶

    高雄市府邀請資深藝人張琍敏擔任「崗山之眼」代言人,並仿造白冰冰,拍了一支MV行銷,但影片曝光後,遭到外界批評「零質感」、還有人說像以前的卡拉OK伴唱帶,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希望外界能用正面能量來看待。
    2019/02/02 21:28
  • 蔡總統:集結台灣人正面能量 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她說,透過眾人的努力,把台灣人的正面能量集結起來,不只在國內做服務,也把台灣人的愛心傳遞到國外,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2018/12/12 13:55
  • 韓太太首次替議員輔選 羞喊「叫我佳芬就好」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僅積極替丈夫輔選,週五(16日)晚間更為黨內議員候選人獻出站台處女秀,幫人輔選之餘,不忘替丈夫叫屈,強調最近韓國瑜被抹黑的太嚴重,希望對手能給選民正面能量。李佳芬在台上發表談話時,還要大家以後喊她「佳芬」就好,不要再喊她夫人,希望自己好記的名字,可以替候選人多少「加一點分數」。
    2018/11/17 00:07
  • 「見阿伯深夜睡街頭」打工小妹暖送餐 老闆全程目睹

    「不要看輕妳自己」這社會需要更多正面能量!一名老闆在臉書表示,看見員工深夜下班不回家,直接跑到豆漿店買吃的,原以為他要吃消夜,沒想到她將這些食物送給露宿街頭的阿伯,還蹲下與阿伯互動,讓老闆感動不已。
    2018/07/23 14:17
  • 林志玲微博露雪白酥胸 發文散發正能量

    今(21日)林志玲在自己微博上傳一組照片,並發文:「早上好,心情好時笑一個,心情不好時也努力笑一個,笑笑這麼傻的自己。也許,就會不一樣囉!」發文非常具有正面能量。照片中的她身穿復古印花內衣式上衣,下搭同系列半身裙,酥胸微露,非常搶眼。
    2018/06/21 15:10
  • 女神降臨!她回母校參加畢典 學弟妹全瘋狂

    隨著畢業季到來,國立臺北大學昨天(9日)舉行畢業典禮,法學院特地邀請學姐張鈞甯回台,最近在大陸忙拍戲的張鈞甯幾個月前收到邀請時就向劇組告假,這次參加畢業典禮親自傳授自身的人生哲學外,看到同學們做的影片時還特別叮嚀畢業生「要好好珍惜和同學之間的關係」,散發正面能量給在場的每位學弟妹們。
    2018/06/10 10:10
  • 見家扶國外扶助兒 總統:與世界最美連結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家扶基金會的國外扶助兒少,她說,家扶的目標是用愛串起世界兒童的微笑,在座各位都是台灣跟世界最美好的連結,期待台灣的正面能量能締造出更豐碩的成果。
    2018/03/20 12:21
  • 暖暖的!開工日火車人擠人 2移工交疊讓坐給小孩

    看到眼前這一幕,真的是令人暖心啊!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春節結束後帶孩子搭火車要返回工作崗位,當時車內2位外籍移工,看見小朋友沒位置坐,便讓出其中一個位置給孩子坐,他們2位則是交疊坐在一起。女網友十分感謝,事後拍下照片分享,不少人大讚「太溫暖了啦!」
    2018/02/21 16:01
  • 演藝圈齊心集氣! 52位藝人錄片為花蓮加油

    花蓮強震,讓全台陷入憂傷氣氛。演藝圈的明星藝人也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除了捐錢出力之外,也錄製歌曲和打氣影片,去年曾來台宣傳的國際影星蜜拉喬拉薇琪也在臉書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大家一切都平安」為災民還有搜救大隊帶來一些正面能量。
    2018/02/08 12:53
  • 林志穎「起家厝」曝光 舊地重遊想起老父親

    小旋風林志穎在2018年的第一個公開出席活動,選擇無酬力挺代言四平街商圈,林志穎曾表示家人是自己最珍貴的寶藏,也是正面能量的來源,四平街是父親小時候辦公的地方,也是充滿著對於父親的思念,幼年時自己拉著爸爸的手,總是期待爸爸帶著我在四平街買著漂亮的新襪子,代表著兒時和青春的記憶。
    2018/01/08 11:48
  • 公益首映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暖禮物

    要送給弱勢孩子充滿正面能量的耶誕禮物,新北市政府和片商跨界合作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弱勢家庭孩童觀賞電影《大娛樂家》,希望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歌手陳芳語挑戰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渾厚嗓音震撼人心,許仁傑和閻奕格也一同詮釋片中動人情歌,首映會打造成音樂歌舞形式,更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做公益。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要讓新北市一些弱勢的孩子或者是這些公益的家庭一起來參與,而且不是只有1場,是連辦7場,這7場至少可以讓1000多位的弱勢家庭孩有機會共同來欣賞,如果有更多的小朋友喜歡的話可以再增加場次。 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電影故事勵志感人,希望將正能量當作耶誕禮物,激勵觀賞者在人生舞台上勇敢實踐夢想。
    2017/12/20 19:10
  • 鼓鼓丁噹放閃大玩嘟嘴自拍 驚曝「最喜歡玩角色扮演」?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和「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正面能量爆表,首度攜手擔任新的年度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代言人,合唱的形象廣告主題曲《勇敢一次》日前曝光,丁噹和鼓鼓一改以往唱腔,以最溫柔與最具力量的歌聲,為寒冬注入溫暖的安慰,給予「勇敢一次」的堅定力量,同時描述爺孫之間深刻親情的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釋出,惹哭了許多無數網友,短短一週網路瀏覽次數就已近180萬。歌聲幻化暖流,MV也極為催淚。
    2017/12/09 11:35
  • Janet預產期過了五天 正面能量催生法被讚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9月初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完成了一系列《跟著Janet起瘋好孕》,眼看預產期10/2已經過了五天,但是寶寶似乎還不想出來,昨(6)日Janet也在臉書PO文:「啊呀~ baby還是不想出來跟大家見面啊!不過聽說一個自然催生的方法是跳舞!也許我應該再安排一次孕媽咪熱舞快閃活動!哈哈!」
    2017/10/07 17:25
  • 榮耀回歸選手 小英那一夜火速決策

    為了延續這股世大運凝聚全民向心力的正面能量,向辛苦的運動員致敬,本刊調查,總統府上週五便與體育署等單位會商世大運閉幕後的慶功方式,開會前,總統府幕僚先向蔡英文總統建議,應舉辦遊行,以回報台灣選手的辛苦付出。
    2017/08/30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