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正義國宅 結果共35筆

  • 北市東區新豪宅「台北之星」1戶4億 看屋藝人已十幾位

    台北市新豪宅「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今(10)日對外公開亮相,成為東區新地標。基地面積1525坪,一坪開價250萬至300萬元,一戶要價高達約4億元,而目前來看屋的藝人就有十幾位。
    2023/11/10 15:17
  • 提醒起步車駕駛「地上有人」! 直行小黃卻意外輾過 釀1死

    台北市正義國宅前,發生死亡案件!疑似煞車不及,騎車的林姓女子,擦撞前方機車後倒地,當下,熱心民眾和跟車禍有關的人,先把機車移到路邊,也幫受傷女子擋車,但相隔不到兩分鐘,有停靠路邊車輛要離開,大家跑去提醒駕駛,別壓到人,想不到另一輛直行小黃,沒注意倒地騎士,造成輾壓,女騎士受到二度傷害,當場死亡!
    2021/07/07 13:24
  • 敲定! 新光三越進駐東區PK遠東SOGO

    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百貨業搶地盤,新光三越首度插旗忠孝復興商圈!進駐正義國宅都更案,地點就在SOGO復興館旁邊,也是新光三越睽違7年再次展店,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幕,但新光三越進駐,也代表未來將和SOGO以及微風百貨,形成三強鼎立局面。
    2021/02/05 13:38
  • 小鬼400億「神秘貴婦」摯友曝!公公超狂含金背景起底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令眾親友悲慟不已,包含許瑋甯、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成員,全程陪伴摯友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然而其中一名成員、貴婦Elin,因「含金量」超高被媒體起底,她的老公是男神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公公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
    2020/09/30 09:25
  • 北市東區房租降房客增 商仲:重大工程來加分

    因高房租嚇跑租客的北市東區房東開始降租15%到30%來挽回租客,商仲發現,閒置店面已減少,且近1年有21家新店面搶進;未來期望在大巨蛋、正義國宅都更等工程完工下,重拾東區風華。
    2019/07/30 16:44
  • 自打臉?4天前開腿坐小跑車反酒駕 李婉鈺又鬧事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年中秋節酒後大鬧洗車場,糗態躍上媒體版面,不料她今日凌晨又疑似酒醉,還跑到東區的正義國宅鬧事,過程中打傷1名員警,不過她事後卻堅稱「沒有喝酒」。諷刺的是,她不僅說過要「戒酒反省」,24日還在粉絲專頁貼出反酒駕影片,穿著短裙坐上迷你麥拉倫跑車宣導,如今狠狠打臉自己。
    2017/11/29 17:09
  • 快訊/疑酒後鬧事 李婉鈺涉毆警遭法辦

    凌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到北市正義國宅找朋友,疑似喝酒聲音太大聲,民眾報警,警方到場後,李婉鈺竟然揮拳襲警,遭逮捕法辦。
    2017/11/29 09:40
  • 延宕22年!正義國宅都更案 完成聯貸120億

    延宕22年的正義國宅都更案,完成120億的聯貸簽約,最快今年5月動土,規劃為雙塔型住商混合大樓,預估將成為東區的新地標,完工後住宅每坪單價至少180萬元,連旁邊的SOGO、日系百貨都有意包下商場進駐。
    2017/02/23 12:21
  • 正義國宅聯貸簽約 將化身31層住商大樓

    今年最具指標性都更案「正義國宅」聯貸案今天簽約,聯貸總金額達新台幣120.9億元,聯貸統籌主辦行土地銀行今天舉辦簽約儀式,與都更實施者龍麟建設、三圓建設簽訂聯合授信合約。
    2017/02/22 12:04
  • 租金高!正義國宅明年動工 周邊店家難撐

    台北市正義國宅的都更計畫,預計明年動工,觀察附近一帶,復興南路一段不少店家貼上出租布條,今年4月,法國甜點品牌來到這展店,不到半年已經撤離;房仲指出,受都更影響,當地租金一度飆漲,但人潮有限,加上景氣差,導致店家一間一間關。
    2016/12/22 21:38
  • 判大台北都更死刑? 100%同意才動工難

    有人形容大台北都更「被判死刑」,因為要取得百分百住戶同意,執行起來實在困難重重!著名的北市正義國宅都更,至今「即將改建」字樣都斑駁了,老屋文風不動,中山女中南側基地早在101年開始規劃都更,今年才走到公部細部計畫這一步而已,連當地住戶說沒聽說何時要蓋。
    2016/03/19 14:50
  • 快訊/懸案!正義國宅槍擊案 被告均無罪定讞

    最新消息,6年前台北市一名房地產業者王克強當街遭人槍殺,由於他一度經手北市正義國宅都更案,當時檢警懷疑負責都更的建商葉松年以及沈宗基和他的外甥,疑似涉有重嫌,法辦起訴,法院審理後先將建商葉松年無罪定讞,上午最高法院判決沈宗基也無罪定讞,這此命案成了懸案。
    2015/08/14 11:46
  • 加蓋鐵皮屋頂 正義國宅管委會控擾民

    台北東區的正義國宅,鄰近忠孝東路一整排,都更後一坪開價2百萬,一戶要價2億元,但緊鄰的其他棟,管委會出面指控,隔壁商店街一樓屋頂加蓋一層鐵皮屋頂,讓2樓住戶飽受困擾,只要碰到下雨天,雨水打在鐵皮屋上就會產生噪音,但烈日當頭,陽光又會反射進屋內,商店街表示,因為漏水才加蓋鐵皮屋頂,而且法官也判定說這並不是違法
    2015/01/03 18:21
  • 社區換新電梯!正義國宅拉皮 經1年討論

    電梯安全實在馬虎不得​,台北市東區有30年歷史的正義國宅,正在進行電梯更換工程,社區內總共10棟大樓,20部電梯通通換新,管委會花了一年的時間和住戶溝通協調,由住戶組成電梯小組負責監督,電梯業者建議社區電梯20年就要更換,一般的公司大樓10年也要考慮更換,千萬別忽略電梯的安全性
    2014/12/16 14:57
  • 邱復生語重心長憂選情 連勝文:尊重意見

    北市長選舉藍營苦戰,候選陣營緊張,支持者焦慮,黨內很憂心,中常委邱復生就認為永遠的支持者已經不在了,認為應該要重視族群融合,但連戰之前的「皇民化」跟「混蛋說」反而嚇跑中間選民,無奈選舉走到這步要改,已經來不及,而連勝文表示尊重黨內意見,下午積極回防大安區,在正義國宅拜票,語氣著急要大家幫忙催票
    2014/11/26 20:02
  • 拖18年終於動工 正義國宅今拆屋

    拖了18年,正義國宅都更案,現在已經通過環評建商也取得興建執照,上午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參加破土典禮,未來將蓋3棟住商混合大樓,總樓層高達31層樓,其中1至4樓為百貨商場,房仲樂觀預估,3年後完工勢必將帶動SOGO商圈房市,新屋價格每坪將上看200萬元。
    2014/03/31 14:48
  • 〈快訊〉SOGO BR4旁國宅火警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正義國宅,剛剛發生火警!
    2014/02/20 14:47
  • SOGO拿下「正義」商場 忠孝商圈變大了!

    拖了近20年的正義國宅都更案,市府終於通過,其中SOGO搶下了地下1樓到地上3樓的商場合作經營權,也就是說,未來忠孝商圈範圍將從SOGO敦化館的敦化南路,一路延伸到正義大樓的忠孝東路三段,範圍擴大相對商圈轉移的實力也更雄厚,信義商圈百貨商場密集度高,因此人潮多,但未來在正義大樓的加入後,商圈轉移不是不可能。
    2014/01/24 23:24
  • Sogo奪「正義國宅」商場! 東區精品街成形

    歲末年終,百貨業龍頭之一的Sogo集團,公佈去年營收數字,2013年業績418億元,但是總體成長只有2%,原因就在除了消費緊縮,競爭對手新光三越,在信義區的A8、A9、A11形成消費的群聚效應,分走不少客人,因此Sogo集團宣佈,已經拿下忠孝東路上「正義國宅」改建商場的經營權,未來將打造東區的Sogo商圈,一別苗頭。
    2014/01/24 12:17
  • 都更延宕18年 正義國宅將拆動工

    號稱北市最牛的都更案,忠孝東路三段上的正義國宅,在延宕18年後,今年終於通過都更設計審議案,北市府預估最快明年可以拆除動工,而且要蓋成3大棟的住辦混合大樓,1-4樓將做成商場,5-31樓則是住宅,房仲預估到時候推案每坪價格有機會150-200萬元。
    2013/09/13 12:13
  • 誰殺房仲?槍手落網2年 逆轉判無罪

    2年前,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的仲介商王克強,在住家門口遭人槍殺身亡,檢警研判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認為對方收了2億元,卻沒完成一樓住戶的改建合約,教唆外甥沈宗基開槍,二審沈宗基判15年,但高院更一審大卻逆轉,因為法官認為只有他在路口徘徊的監視器畫面,卻沒查獲兇槍,不能證明沈宗基就是槍手,兇手可能另有其人,改判無罪。
    2011/09/07 08:11
  • 〈獨家〉誰來管!外車闖私地 國宅收費卻挨罰

    TVBS實地追查,民眾停車地點其實是正義國宅的居民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不過沒有申請停車登記證,依規定是不能對外收費,但國宅居民其實很無奈,因為位在台北市東區大馬路旁,外來車輛經常會硬闖進入或佔用居民車位;警方又因為是私人土地不協助處理,國宅才會自力救濟,收清潔費加以控管,現在卻引發違規爭議,讓他們無所適從。
    2010/10/26 19:04
  • 〈獨家〉國宅空地停車 管理員要求清潔費

    台北市寸土寸金,尤其是東區,要找地方停車真的不容易,日前有民眾發現,靠近忠孝復興站的正義國宅後方,有一整排空地可以停車,而且沒有停車收費告示牌,結果停了4個鐘頭後,卻被要求繳停車費,民眾質疑,沒有告示停車收費,怎麼可以收錢,不過國宅管理員說,因為這裡是私有地,所以要收清潔費。
    2010/10/26 19:00
  • 地價一坪1300萬! SOGO旁國宅貴「翻」

    整合了10幾年的正義國宅都更案,預計最快年底拆建,但畢竟1千多坪的土地所有權隸屬政府,得申購土地才能完成都更,當中又有些屋主並不是原眷戶,申購價當然也有身分之別,樓層高低,還有地點,都有不同倍數的價差,如果是面向忠孝東路,精華地區又是要當店面,地價一坪最貴得要1300萬。
    2010/08/20 12:51
  • 國宅槍殺!甥殺人無期 舅涉教唆無罪

    去年2月,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50歲的王姓仲介商遭人槍殺,檢警事後調查,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涉嫌教唆外甥沈宗基殺人,一併以殺人罪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日前法院一審出爐,雖然凶槍至今都沒有找到,但是根據通聯紀錄和測謊結果,判刑殺手沈宗基無期徒刑,而被以教唆殺人起訴的葉松年,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2010/01/0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