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正當冰 結果共7筆

  • 曝蘇花坍方驚險畫面 他靠這招脫困:離死最近一次

    14日下午,花蓮一場豪雨造成蘇花公路168.6公里處坍方,土石隨著大雨沖刷下來,道路都被滾滾泥水淹沒,雙向交通中斷,不少駕駛受困隧道內;當時花蓮知名冰店「正當冰」老闆恰巧經過蘇花公路,碰上土石坍方,他在臉書PO出於泥水中行車的驚險畫面,直呼真是「離死掉最近的一次」。
    2018/04/15 09:50
  • 遭控慣老闆!正當冰認「違法退保」 向勞工局自首

    花蓮「正當冰」老闆李孟龍最近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長文,直言台灣勞工將陷入過勞境地,引起許多網友分享。不料,有前員工事後發文指控,李男常用「道德勸說」迫使員工「自願加班」,甚至未依規定替雇員加保等。對此,李孟龍今(17日)在臉書坦承,自己確有違法的部分,已向勞工局自首,也願意向社會道歉。
    2018/01/17 19:15
  • 說真話被黑慣老闆!「不懂為何恨我」 正當冰老闆想關店

    勞基法修正案日前三讀通過,花蓮「正當冰」老闆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讓真正的資方來告訴你,新版勞基法過關了,會發生甚麼事」,指勞工不會因加班賺更多錢,PO文引起許多網友分享和轉載,不料卻也因此讓他意外「被黑」,被指控是假情假意的「慣老闆」,讓他身心俱疲,現在甚至考慮要把冰店收起來。
    2018/01/12 17:08
  • 修法勞工賺更多?店主揭「秒省2人力」 補休償加班爽翻

    立法院臨時會今(10日)三讀通過《勞基法》修正案,除鬆綁7休1外,也將輪班間隔改為8小時,政院聲稱此彈性調整可讓想加班的勞工有更多收入。不過,有冰店老闆以資方角度揭開驚人事實,指法令鬆綁後可讓人事成本瞬間節省10萬以上,人力需求大減狀況下,勞工的錢不可能更多,「這真是我聽過最○的幹話」。
    2018/01/10 21:20
  • 「一例一休」才漲價?冰店PO側拍影片批媒體「帶風向」

    因為勞基法規定國定假日上班,老闆應該給雙倍薪水,對不少老闆來說是一項負擔,不過在花蓮就有一家冰品店老闆宣布,為了給工讀生雙薪,決定在國定假日全品項漲價百分之40,不過卻被某些媒體曲解為是「受到一例一休衝擊」,讓老闆受訪完後在臉書發文澄清,並PO岀當時受訪的側拍影片,清楚強調冰品價格調漲「這跟一例一休無關」,打臉媒體。
    2017/02/03 17:50
  • 假日給雙倍薪 國定假日吃冰要多付40%

    勞基法規定國定假日上班,老闆應該給雙倍薪水,對不少店家企業來說負擔很大,有些老闆並沒有落實;而在花蓮一家冰店,過往國定假日一定支付雙倍薪水,工讀生時薪從135元變成270元,但總是虧損,因此老闆率先推在國定假日全品項漲價百分之40,儘管民眾要多付些,但希望透過這樣的舉動,讓更多店家落實國定假日給雙倍薪水。
    2017/01/27 16:37
  • 國定假日漲價 冰店:敢漲就要敢給員工

    花蓮知名冰品店「正當冰」宣布今年的國定假日都將特殊性漲價。店家說,讓雙倍薪的日子,臨時性漲價能成為一種慣例,漲價幅度恰好能夠負擔雙倍薪資就好,「敢漲,就要敢給」。
    2017/01/2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