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正式 結果共10,000筆

  • 吃老本度日「高齡家庭」CPI 連5年高於全體

    主計總處今年起正式每年發布高齡家庭CPI,以2023年為例高齡家庭CPI年增率為2.8%高於全體,而且回溯自2018年起試編結果也顯示,連續5年高齡家庭CPI年增率都高於全體,而所謂的高齡家庭CPI,指得就是家戶內人口都是65歲以上的家庭CPI,許多家庭沒有收入來源,無疑就是吃老本度日。
    2小時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5小時前
  • 付錢誘拍未成年拍不雅照 BBC資深大咖主播正式請辭

    英國廣播公司(BBC)資深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繼去年7月被外媒踢爆,涉嫌花費百萬、誘騙一名未成年少年拍攝不雅照片後,他隨即遭到公司停職處分。就在此一醜聞爆發半年後的今天,BBC正式發布公告,表示愛德華茲以自身健康問題為由,已經正式提出辭呈,永遠離開他最熟悉的主播台。
    8小時前
  • 3月底來才跟先生來高雄!卡莉怪妞宣布喜訊 當媽「親曝新願望」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3月底才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當時她與先生葉山獎之還在台灣共慶結婚週年,今(23)天則驚喜宣布將升級當媽!卡莉怪妞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背靠嬰兒腳以及門微開嬰兒手伸出來的圖,正式宣布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
    9小時前
  • 時隔13年 土總艾爾段訪問伊拉克推動兩國合作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應伊拉克總理蘇達尼邀請,22日抵達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展開國是訪問,這也是艾爾段時隔近13年,首次正式訪問伊拉克,
    10小時前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14小時前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1天前
  • 少不了狗!英女王首座紀念雕像揭幕 50隻柯基犬到場見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2022年9月辭世,今(22)日適逢她的98歲冥誕,她的首座紀念雕像正式揭幕。由於女王生前鍾愛柯基犬(corgis)和「多基」(dorgis,臘腸犬和柯基犬混種),雕塑師特別在雕像加上狗狗,揭幕儀式現場也來了50隻柯基犬見證。
    1天前
  • 德國逮捕3名「中國間諜」 替北京竊取軍事科技機密

    德國聯邦檢察官22日宣佈,經過長時間追蹤蒐證,正式逮捕3名該國公民,涉嫌替中國國安部效力,在當地竊取多種軍事科技機密,甚至設法在未取得特殊授權下,購買一座雷射裝置出口至中國。
    1天前
  • 孫綻浪漫求婚「單膝下跪」畫面曝光 餅乾盒藏戒指埋巧思

    男星孫綻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認識宋品葳後,漂流的心終於有了歸屬,將正式向女方求婚。孫綻送上拿手的手工餅乾和戒指,單膝下跪向宋品葳求婚,浪漫宣示:「雖然餅乾有食用期限,但我對妳的愛保存期限是永遠。」讓宋品葳又驚又喜,流下感動的眼淚開心答應,並在眾好友的鼓吹下甜蜜接吻。
    1天前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1天前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1天前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1天前
  • MLB/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生涯176轟」出爐 成日本第一人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轉隊後打擊狀態不錯,但全壘打產量卻有些落後。不過,他在今(22)日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中,終於敲出本季第5轟,同時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76轟,正式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成為日本第一人。
    1天前
  • NBA/對決偶像杜蘭特!愛德華茲領軍 灰狼隔20年「嚐主場首勝」

    2023-2賽季的NBA季後賽正式打響,去年不敵金塊導致一輪遊的灰狼捲土重來,在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帶領下以第三種子之姿強勢逆襲,並在首輪對上自己的「偶像」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的太陽,上演新舊時代的精采對決;最終愛德華茲全場交出33分9籃板、力壓猛轟31分的杜蘭特帶領的鳳凰城大軍,灰狼以120比95先下一城。
    2024/04/21 15:33
  • NBA/如何限制約基奇?湖人主帥認「有藏招」:不會G1就用光

    NBA季後賽在今(21)日正式開打,衛冕軍金塊雖在首戰第2節一度落後多達12分,但靠著下半場一輪猛攻,終場仍以114:103勝出、搶下開門紅。不過,湖人主帥哈姆(Darvin Ham)並不擔心,且還在賽後受訪時直言,球隊仍未展現所有針對約基奇(Nikola Jokic)制定的防守策略。
    2024/04/21 13:42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2024/04/20 18:53
  • 獨/柯文哲宣布新身分!成「徐巧芯學弟」 偷關心王世堅私下動態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跨界演出音樂劇《倒垃圾》,今(20)日首度正式彩排,在演員賴盈螢(辣子)、王鏡冠(大冠)帶領下練習唱跳、台詞,他在劇中本色演出民眾黨黨主席,並帶出都市更新議題,屆時將在900人面前表演,也是繼立委徐巧芯、黃捷後,接下舞台劇演出的政治人物,他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參演心得,柯文哲表示:「只要有時間練習就可以,怕練一練又忘掉,我覺得最乾脆的是,當天演當天彩排就可以。」對於臨場演出很有信心。
    2024/04/20 16:56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2024/04/20 14:41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免去國外朝聖!全球最大星巴克將落腳信義區 佔地千坪、頂樓露天

    統一集團佔地1500坪的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在台南永康區正式開幕,統一董事長羅智先、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出席開幕典禮,針對接下信義誠品後改名「Dream Plaza」的新百貨,高秀玲透露,將在百貨打造超過全球旗艦店規模的超大星巴克,橫跨6樓和室外7樓的頂樓,這將是一個超大的考驗,一直在思考如何超過以往的星巴克。
    2024/04/20 11:34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委屈?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 稱不捨同仁穩定供電卻被誤解

    台電15日爆發缺電危機,啟動需量反應措施,高價購電慘遭外界批評,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20)日表示,將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並預計於22日上午正式向經濟部提出辭呈,王耀庭表示,不捨台電同仁努力穩定供電,卻被外界誤解並無限擴大,強調身為總經理要捍衛台電。
    2024/04/20 09:58
  • 李俊昊要來了!4月底驚喜訪台 新作當英雄「鈔票決定超能力」

    李俊昊回來了!Netflix的韓國影集《Cashero》正式開拍,並釋出最新主演讀本劇照。《Cashero》改編自廣受好評的同名Webtoon漫畫,將重新定義超級英雄,同時加入現實社會中的元素。本作描述主角「姜常雄」的生活:他是一個平凡人,卻有著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的超能力居然會隨著他所有擁有的財富或現金增加而產生?
    2024/04/20 09:00
  •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開跑 西湖渡假村推 12 歲以下兒童免費 最佳親子旅遊首選,日賞桐 夜賞螢 早晚都精彩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正式開跑!從 4 月 13 日至 5 月 12 日,西湖渡假村將推出『夢幻桐花祭』。白天,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到被譽為『五月雪』的油桐花,業者還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白金音樂馬車、歡樂泡泡廣場、油紙傘裝置藝術、竹光隧道等拍照打卡熱區,以及精采的特技表演,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2024/04/1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