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正常冰 結果共5筆

  • 月銷30萬杯!高山青茶葉一斤1600元 TEA TOP當手搖飲賣

    進入春夏季節,氣溫常直破30度,讓人走在路上,都覺得有一股被烤焦的感覺,口渴了這時來杯無糖、正常冰的原味青茶,肯定是消暑的妙方。手搖飲指標品牌TEA TOP第一味就表示,目前全台150家店,國外10家則位於美國、澳洲。銷售業績常拿第一名的就是招牌高山青,一個月就可銷售30萬杯。創辦人楊國珍指出,我們的青茶可是經過歐洲米其林的三星認證,願意把市價一斤1600元的茶拿來當手搖杯賣的,也沒有幾個品牌了。
    2022/04/14 17:55
  • 手搖飲店曝「冰量」 民眾驚:買冰塊送飲料?

    現在正是炎炎夏季,不少網友都會去飲料店買杯手搖引消暑解渴;但有時候又不想喝太冰,因此常會說要「少冰」、「微冰」之類的,換作是你會怎麼點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秀出某知名飲料連鎖店產品的「冰量示意」狀況,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太誠實了啦!」
    2017/08/02 19:46
  • 紅茶秒喝盡! 消費者怨:光冰塊就裝8分滿

    天氣熱,紅茶冰止渴暢銷,但高雄市有民眾到楠梓一家飲料店買紅茶冰,才喝沒幾口紅茶就喝完了,撕開封膜發現,光冰塊就有八分滿,讓消費者感覺太誇張,實際去買來秤重看看,發現正常冰重量有3百多公克重,但是一般茶飲店,正常冰,冰塊重量大約都在200公克左右。
    2016/08/14 19:25
  • 半杯都是冰塊 茶飲店「正常冰」標準不一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買手搖飲的時候,可能會點一杯「正常冰」的冷飲,TVBS記者觀察,不同茶飲店,對正常冰的標準差很多,像是清心福全的冰塊最多,倒在量杯裡,冰塊看起來比茶飲還要多,而大多茶飲店的正常冰,茶和冰塊比例,大約是7比3,也就是500c.c.的茶,有200c.c.的冰塊,但是問問民眾,其實最理想的正常冰,應該是600c.c.的茶,100c.c.的冰塊,才不會覺得都在喝冰塊!
    2014/06/09 18:28
  • 風德猝逝/猝逝前與媒體暢談 廖風德氣色佳

    準內政部掌廖風德猝逝前一天,才剛跟媒體餐敘,暢談未來的施政重點跟人事佈局,據當天參加餐宴的記者回憶,當時跟廖風德握手時,感覺他的手比平常冰涼,似乎低於正常體溫;而原本號稱「千杯不醉」的他,更是改成只有淺酌幾杯紅酒,連點餐,都特別挑清淡的,但沒想到才隔一天,就跟這位準部長天人永隔。
    2008/05/1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