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正官庄 結果共10筆

  •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2024/03/10 18:39
  • 東超/新北國王第四名作收 林書緯自責:我要負責、我打得不好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賽後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是一場很難過的輸球,因為我們代表著台灣,團隊也打得滿好的、很精彩,最後也相信球員可以守住一波,相信我們的球員會把不甘心化為能量,繼續出戰PLG。」
    2024/03/10 18:27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東超/新北國王vs.安養火箭先發五人出爐 林書緯再扛重任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天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先發五人為林書緯、楊敬敏、奧帝(Austin Daye)、Q.戴維斯(Quincy Davis)、曼尼高(Kenny Manigault)。
    2024/03/10 15:56
  • 東超/下一個林來瘋在哪?林書豪:不想把這稱號冠在任何人身上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首戰惜敗千葉噴射機,明(10)天將和南韓KBL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爭季軍。今天新北國王練球後球員出席記者會,有韓國媒體問及林書豪,當初創造林來瘋旋風,接下來的球員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再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表示,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
    2024/03/09 18:43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東超四強/林書緯守富樫勇樹 林書豪能否上場仍未知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事將於明(8)天正式展開,今天也在球員下榻飯店宿霧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會現囊括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逾30家媒體,現場也邀請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球員倫茲·阿班多(Rhenz Abando)、首爾SK騎士球員吳在賢、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參與。
    2024/03/07 12:49
  • 朴寶劍、宋仲基即將在台合體 兩大男神一次滿足

    韓國大勢男星朴寶劍,22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4200張門票在開賣2小時內被搶購一空,驗證他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2017/01/19 15:12
  • 讓寶劍世子幫你施展神秘魔法 重現嬰兒肌

    說到現在最紅的韓劇,非《雲畫的月光》莫屬!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氣勢持續看漲,可望繼《太陽的後裔》之後,成為收視率突破30%的超人氣韓劇。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王朝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裝的內官洪三㖈(洪樂瑥)譜出的宮廷羅曼史。
    2016/10/17 17:18
  • 韓國職籃再爆假球案 正官庄教頭涉簽賭900萬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韓國職籃(KBL)再度爆發假球案,安陽正官庄(KGC)人參公社監督全昌鎮近日遭到警方調查,涉嫌在自身球隊比賽時下注至少5場比賽,簽賭金額高達3億韓元(約合新台幣900萬元),讓韓國籃壇震撼。
    2015/05/2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