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正妹記者 結果共8筆

  • 口罩記者正妹爆紅 本尊真面目被神出羞喊:我是普妹啦

    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不少網友們都在討論一名正妹女記者,由於她在採訪時戴著口罩,依舊遮不住她亮麗的外貌,而且還擁有傲人身材,引發不少網友議論。日前有神人起底這位正妹記者的真面目,其私人IG也跟著曝光,事後正妹記者得知後也受寵若驚,直呼「嚇死人了」,但還是要謝謝大家喜歡。
    2022/12/13 18:06
  • 韓正妹記者卡達轉播世足 慘遭4男包圍「摟肩、猛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20日開踢。一名韓國Youtuber李秀日(이수날,音譯),成為KBS電視台的特派記者,前往當地實況轉播時,竟在鏡頭前突遭4名男球迷包圍住兩側,還被對方摟肩、刻意碰撞。讓韓國球迷怒喊「太沒禮貌了」,擔憂李秀日的安全。
    2022/11/23 10:05
  • 被周玉蔻點名「妹妹長這麼漂亮」 正妹記者無罩真面目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遭對方提告。昨(26)日媒體聯訪時,周玉蔻點名一名戴口罩的女記者「妹妹妳長這麼漂亮,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清楚啊」,讓鄉民好奇其真面目,IG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2/09/27 11:48
  • NBA賽場驚見超正亞洲女記者 甜笑融化螢幕!網神出身分

    NBA季後賽在近期展開,目前打到第二輪的賽事,而昨(11)日金洲勇士隊出戰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結束後一位亞洲面孔的正妹記者,手持ESPN麥克風訪問勇士球星威金斯(Andrew Wiggins),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畫面僅停留大概3秒的時間,但立刻在PTT的NBA版掀起暴動,而PTT表特版上立刻神出該名女記者的真實身分。
    2022/05/11 10:45
  • 愛上女記者!府發言人離婚仍同住 前妻爆各種戀情我都知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狗仔直擊6天內3度密會一名小他20歲的正妹女記者,還在女方租屋處套房過夜,友人證實丁允恭已於前年和前妻嚴婉玲協議離婚,但兩人目前仍同住。對此,丁允恭今(4)日強調「現在沒婚姻關係,個人感情的事不要佔據公共版面」;而嚴婉玲也發文表示「關於丁先生的各種戀情,我確實都知情。」
    2020/08/04 12:37
  • 曾偷吃被抓包!總統府發言人「戀上辣妹記者」套房過夜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週刊拍到6天內3度密會一名主跑黨政的年輕正妹記者,兩人互動親密還在同一間小套房過夜,事後爆出其實丁允恭前年就已經和前妻離婚,只是目前仍同住一屋簷下。然而有知情人士爆料,丁允恭感情世界複雜,早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就曾周旋於前妻和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
    2020/08/04 08:32
  • 訪問中昏倒! 俄羅斯正妹記者詭異神情引熱議

    俄羅斯一名女記者訪問到一半突然昏倒,由於她昏倒前眼神渙散失焦,肢體動作十分詭異,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18/08/25 11:38
  • 日正妹記者遭長官「撿屍」 公開出面挺身揪狼

    日本TBS電視台的28歲正妹女記者詩織,日前召開記者會,公開指控遭到51歲的上司山口敬之撿屍性侵。她提到自己是在2015年4月被性侵,但在2016年7月檢方卻以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這樣的結果讓詩織無法接受,於是決定不惜站出來曝光身分公開此事,並表示要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2017/05/3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