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正大 結果共478筆

  • 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韓國演員柳俊烈與韓韶禧今(30)天正式宣布分手,雖然女方經紀公司坦承韓韶禧對外溝通方式錯誤,也會接受外界的一切批評指教,但藝人本人似乎不是這樣想,宣布分手後韓韶禧在回覆網友留言時,竟爆料柳俊烈始終不願對外發言,就是認為「時間久了,大家就會忘記了」!
    2024/03/30 18:25
  • 加薩五月恐爆飢荒!若戰火再升級 逾百萬人挨餓

    國際糧食專家最新報告指出,加薩北部飢荒已迫在眉睫,死亡和營養不良正大幅加速。由於缺乏物資援助,加薩幾乎所有家庭每天都必須跳過一兩餐,成人更減少食量,好讓孩子們有得吃。過去十幾年來,國際僅宣告過兩次飢荒,分別在索馬利亞和南蘇丹;如今北加薩五月就可能爆發飢荒,到七月,超過110萬人可能面臨災難性飢餓。而這個時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是堅持將對南部邊境城鎮拉法,展開地面作戰,美國公開表示反對,以色列將派團赴美商討。
    2024/03/19 19:54
  • 行動支付扣2%「要小店家的命」?內行揪1關鍵:這才是重點

    近年來,台灣的電子支付風潮正大幅興起,然而仍有部分店家堅持只提供「現金服務」。有民眾赴日遊玩,看到日本許多拉麵店現已不收現金,只能刷卡或使用電子支付,相較之下,台灣仍有店家不願意增加電子支付選項,讓網友好奇直呼,「行動支付真的會要了小店家的命?」
    2024/03/17 11:15
  • 跟進辜仲諒?周杰倫被爆買大巨蛋股份 公司29字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如今將以舉辦職棒賽事為主,據傳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由他持股5成,另外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將有其他台灣業者入股,盛傳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有意入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13 15:11
  • 辜仲諒組「國際首富隊」!砸600億買大巨蛋 驚見周杰倫入列

    知情人士指出,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辜仲諒持股5成,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占大股,「剩下1成由其他有興趣的台灣業者入股,包括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也有意入股,但他股份不高,只占1%。」
    2024/03/13 09:23
  • 馬國男爽娶2老婆!婚紗照各別拍 婚宴「3人行」甜蜜畫面曝

    馬來西亞一名來自古晉的華裔男子近日一口氣娶了2名新娘,3人在飯店內擺酒席的照片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中,只見新郎光明正大地扶著2名新娘開心合照還一同倒香檳、切蛋糕等等。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直呼「這男的真厲害」。
    2024/03/12 15:44
  • 草莓噴泉吃到飽!「國民火鍋」推限定草莓季 粉紅泡泡超夢幻

    草莓季正大放異彩,酸甜的草莓香氣蔓延全台!堪稱「國民火鍋」的「錢都日式涮涮鍋」推出莓妃色舞牛奶鍋套餐;旗下吃到飽餐廳「吉哆火鍋百匯」,同步祭出多款草莓甜點,像是「草莓巧克力噴泉」「草莓奶酪」,再爽吃大湖草莓霜淇淋,要給大家滿滿的粉紅泡泡~
    2024/03/10 10:42
  • 黃嘉千演戲「坐鮮肉大腿間」!夏克立暴怒報警:我老婆在拍A片

    郎祖筠指出,夏克立對黃嘉千的控制欲強烈,對她的工作造成強烈影響。例如黃嘉千演出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因劇情就是描述大齡女子勾引小鮮肉的故事,宣傳照上,黃嘉千坐在男主角羅宏正大腿間,夏克立看了又醋勁大發,「他說她在摸人家老二,還跑去報警,說『我老婆在拍A片。』」種種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讓黃嘉千的身心都出現了狀況。
    2024/02/21 08:54
  • 高中生最愛科系揭曉!這學系蟬連榜首 政大韓文系大躍進

    大學問網站今天(30日)公布2024年高中生最愛的百大熱門科系,前三名和去年一樣,第1名仍是長年榜首的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私立大學唯一進入前10名為科大體系的嘉南藥學系,位居第4名,而政大韓文系從去年第71名攀升到今年第54名,也是外語學群唯一進入百大科系,可見因韓流而想學韓語的熱度不減。
    2024/01/30 11:33
  • 圖書館借得到!中正大學放「峮峮寫真書」 全場嗨翻:懂學生要什麼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好身材,IG粉絲高達94.8萬人,2019年出版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後,人氣進一步暴漲。有網友日前發現,某大學圖書館竟出現峮峮的寫真書,開放學生借閱,消息一出震驚全網。
    2024/01/25 14:10
  • 你聞聞看!高雄男摘下假牙辯殘留酒精 警直呼「沒衛生」

    高雄一名男子在跨年前夕出門幫愛妻買宵夜,卻正大光明的在警察眼前闖紅燈,遭攔下開單時被員警發現,一開口講話就聞到濃厚酒氣,進行酒測時男子卻拿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要求警方聞一聞,辯稱假牙上「還有酒精殘留」,遭員警喝斥「沒衛生」,男子酒測後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2 09:41
  • 警察維護治安滿意度創新高 獲近8成民眾肯定

    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針對全國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出爐,警察維護治安的滿意度高達74.91%,相比起去年增加6.51個百分點。同時,民眾對住家及社區治安的滿意度,也高達90.25%,是近五年來最高。
    2023/12/29 17:03
  • 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調查 住家治安滿意度創5年新高

    你覺得你家安全嗎?根據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長期關注治安議題,29日公布「112年全年度臺灣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之調查研究」,民眾對於『住家與社區治安狀況的觀感』滿意度高達90.25%,創五年新高。
    2023/12/29 16:48
  • 2700元餐點等2小時! 他出門找到外送員「這幕」驚呆了

    不少人都喜歡叫外送,英國有名網友柯特(Curt),日前透過外送平台Just Eat點餐,等了2小時,都沒有收到餐點,於是他決定前往外送員在APP顯示的位置,沒想到竟然看到外送員正大剌剌吃著他的餐點。
    2023/12/12 10:47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中國正大流行!台大醫警告「台灣恐大爆發」這菌感染 童住院激增

    秋冬季節呼吸道易受侵犯,肺炎更成為兒童常見的感染症。台大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立民近日警告,目前中國正在大流行「肺炎黴漿菌」,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兒童因感染此菌住院。值得注意的是,「肺炎黴漿菌」沒有疫苗,且國內已對一線抗生素產生約6成抗藥性,一旦感染恐容易演變成重症,曾有兒童需用到葉克膜救命,家長們不得不慎!
    2023/10/31 09:18
  • 美報告指擁逾500枚核彈頭 中國稱胡編亂造:嚴正交涉

    美國最新中國軍力報告,指中國擁有逾500枚核彈頭;中國國防部今天稱報告罔顧事實、胡編亂造,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但瑞典智庫也指中國正大規模推進核武擴張,使其核武嚇阻現代化。
    2023/10/25 16:08
  • 道路分隔線當攔網! 2人橫跨大馬路打羽毛球

    想運動活動筋骨,不去運動場,卻跑到大馬路上!嘉義中正大學附近街道,民眾直擊晚間11點多車流量變少,兩名年輕人站在馬路上,打起了羽毛球,道路分隔線當成羽球攔網,完全不在乎是否隨時有車輛經過。
    2023/10/18 13:25
  •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施放,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2023/10/11 11:18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賴惠員論文確有瑕疵! 徐巧芯公布中正大學回函:要不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先前遭爆料,其中正大學政治所碩士論文疑似抄襲另三位學生的論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公布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針對賴惠員涉碩士論文抄襲的回函,結果為「確實有瑕疵」,質問賴惠員,要不要道歉?並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詢問這算不算有學倫問題?質問「要讓這張函貼在大街小巷,還是撤銷她的提名?」
    2023/09/18 15:25
  • 「正大光明」偷菜全都錄 菜攤PO網:小心有菜賊

    台中清水菜市場出現一名偷菜女子,光明正大,非常熟練的偷走菜攤上的兩樣青菜,攤商把過程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有偷菜賊!
    2023/09/06 20:07
  • 梅山斷層睡百年將醒?專家籲「恐有更強震」:未來一週是關鍵

    嘉義縣新港鄉昨(5)日發生一起規模5.5的極淺層有感地震,引發各界擔憂。對此,中正大學地球與環境科學系教授温怡瑛就指出,從地震的震源機制、活動來推斷,這起地震與梅山斷層有關的機率確實較高,但由於該斷層已有超過百年未活動,因此不排除未來一週內還會發生規模更大的地震。
    2023/09/06 15:25
  • 千葉集團雙品牌初登場!攜星巴克推義式餐廳 新台味炸雞超誘人

    千葉集團耗時3年打造2全新品牌,嚴選台灣雞肉、打造台味美式炸雞的「You成炸雞」,結合台、韓口味,將於9月插旗高雄義享天地;並與星巴克合作打造義式全新品牌「陽光你好」,親民價格+在地食材,9/1起進駐中正大學,同步販售星巴克系列咖啡飲品,9月快來一起打卡2大新餐飲品牌。
    2023/08/31 20:02
  • 館長罵美麗島「狗民調」挨告 吳子嘉:大家都知道他沒專業程度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連日開直播砲轟,《美麗島電子報》近期民調是「狗民調」,又罵「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3)日受訪表示,已委請律師針對陳之漢言論提出民事告訴,將向其求償50萬。另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民調不準」,吳子嘉則指,柯身為醫師或總統參選人,應以專業態度面對,實在不該隨意評論民調,至於陳之漢沒有專業程度可言,是可以理解,反正大家都知道。
    2023/08/23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