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正副議長選舉 結果共90筆

  • 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預計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是有國會正副議長經驗4年的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立院龍頭之爭究竟誰會勝利?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這組將勝選。
    2024/01/24 09:00
  • 南議長邱莉莉提公訴 賄選誘因「買房打折.付4年議員薪水」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動員122名人員,兵分26路展開搜索調查,經過多日閱調相關資料,台南地檢署將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議員李文俊、黃麗招、李鎮國,以及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黃怡萍、林士傑、高玫仙、楊志強等十人,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3:29
  • 南市議長賄選案檢偵結 邱莉莉、林志展等10人遭起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案賄聲賄影,選前更因88槍擊蒙上一層黑,台南地檢署也針對多名現任市議員、相關人士向法院聲押,包括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市議員李文俊等人。如今案經3個月的偵查,台南地檢署於今(2)日偵結,檢察官對台南市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1:28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 台南市正副議長涉賄選案 邱莉莉、林志展二度交保

    台南地檢署持續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昨天再次約談先前已獲交保的議長邱莉莉及副議長林志展,檢方今天凌晨訊後,邱、林2人分別以新台幣150萬元及120萬元交保。
    2023/02/07 09:24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跑票被開除黨籍!張芳麗嗆「國民黨不要臉」:還收政治獻金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中央考紀會提案,對在基隆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的市議員張芳麗予以開除黨籍。張芳麗說,國民黨有點「不要臉」,要開除黨籍了,還要她繳10萬元政治獻金。
    2023/01/18 21:01
  • 民進黨廉政會今晚開會 邱莉莉、林志展自請停止黨權

    民進黨今(11日)原定舉行中常會,不過因為未達法定人數,因此改為談話會。會中表示,黨內有公職持續互相批評,但大家都要檢討,朝繼續執政的方向共同努力。另外,民進黨廉政會今日18時也將開會,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一案,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都會北上出席會議說明。
    2023/01/11 15:58
  • 不只輸補選!苦苓揭「這縣市內幕更黑」:民進黨30年執政恐斷

    台北市立委補選剛落幕,民進黨再敗一戰,不過台南市議長選舉的賄選案卻持續延燒,民進黨籍的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雖然交保,但檢方動作仍沒有停下,持續約談涉案市議員和關係人。議長選舉黑影幢幢,也讓地方質疑聲浪沒停過,經常針砭時弊的知名作家苦苓今(9)日也在臉書上整理事件懶人包並更大膽預測,民進黨在台南市長達30年的執政,恐怕要因此告終。
    2023/01/09 18:00
  • 涉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遭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昨天到案後遭拘提,檢方訊後聲押,台南地院今晚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林士傑是此案第3名被收押的被告。
    2023/01/07 23:52
  • 楊男涉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請回 南檢抗告成功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台南地方法院4日裁定涉案聲押的楊姓男子釋放請回,檢方不服提起抗告成功,台南高分院今天撤銷原裁定,發回地院更裁。
    2023/01/07 17:16
  • 涉台南正副議長賄選 林士傑、李文俊及黃麗招聲押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昨天到案後遭拘提,檢方再傳訊已交保的市議員李文俊、黃麗招,今天凌晨訊後向台南地院聲押林、李、黃3人。
    2023/01/07 07:24
  • 交保後正副議長首度現身議會 邱莉莉:經得起調查、考驗

    涉及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案,交保後好幾天不見的正副議長,6日下午,雙雙在議會現身,他們表示經得起調查,也希望民進黨中央直接到台南深入了解;另一邊檢方仍有大動作,包括再度約談市議員李鎮國夫婦以及李文俊的女性友人,並提出將人聲押,甚至對無保請回的楊志強提出抗告,就連在律師陪同下出現的林士傑,都立刻遭拘提偵辦。
    2023/01/06 18:16
  • 賄選案交保後首現身台南議會 邱莉莉:禁得起考驗

    台南地檢署持續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已獲交保的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和副議長林志展今天首度現身市議會,邱莉莉表示,一切靜待調查,她和林志展也禁得起考驗。
    2023/01/06 17:37
  • 對台南議長選舉涉賄表態?賴清德:對黑金深惡痛絕該關就關

    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為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站台輔選。賴清德表示,吳怡農不僅學經歷俱優,表現也非常傑出,任何人哪怕為了任何選舉利益,都不應該把吳怡農抹黑、暗示吳怡農跟黑金相關。而近期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傳出賄選疑雲,賴清德也意有所指地說,關於黑金他是深惡痛絕,吳怡農也一樣,在場很多人通通都是如此,所以請檢調單位,只要有問題的人或事都應該要嚴加查辦,有證據該關就關。
    2023/01/04 20:50
  • 查黑金! 南檢搜出保冷袋裝近千萬神秘資金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金涉賄案,檢方有最新發現,再涉案人之一的圓山開發總裁楊志強,檢調在他的公司內找到一只保冷袋裝有近1千萬的現金,是否就是給跑票議員賄款還要再調查,而檢方經過漏夜偵訊後,含正副議長等6為議員,分別依10萬到50萬元交保,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和圓山開發總裁,則是當庭被逮捕遭聲押。
    2023/01/04 14:51
  •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金 檢調出大陣仗抄6議員服務處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爭議不斷,地檢署啟動檢肅黑金專案小組,指揮市調處、市警局等出動百人,大動作展開調查,正副議長、4名議員服務處、住家被搜索,連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和民進黨前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也被列為涉案人,遭檢方搜索帶回約談。
    2023/01/03 21:18
  • 台南議長改選賄聲賄影 檢調重兵搜索邱莉莉、跑票3藍議員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黑影幢幢,台南地檢署表示,去年11月間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傳言不斷,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多日調閱相關資料比對,今(3)日上午7點半,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調查處、高雄市調查處、台南市警局、憲兵隊等單位,共122人、兵分26路,前往新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以及4名市議員住處搜索,並帶回相關涉案人偵訊。
    2023/01/03 12:39
  • 議長選舉跑票、倒戈 趙少康酸朱立倫:只見跳船哪來同舟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結果日前出爐,國民黨在22縣市中拿下15席議長,但在台南、高雄、基隆、花蓮等地傳出黨員跑票、陣前倒戈,多名議員事後遭黨中央黨紀處分、開除黨籍。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表示,「只見跳船,哪來同舟?」兩三天過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開除一堆人的黨籍,好像並沒有把話說清楚,給大家一個交代。
    2022/12/28 17:15
  • 打黑副議長卻投葉林傳 吳怡農酸王鴻薇「滿諷刺的」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昨(25)日舉行,副議長由國民黨葉林傳連任,其中先前狂打黑道議題的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也將票投給先前遭指控涉黑的葉林傳。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說,打黑是他的對手從第一天開始不斷在做的選舉操作,「我們當然覺得滿諷刺的」。
    2022/12/26 10:36
  • 第11屆新竹市正副議長出爐 許修睿/余邦彥連任成功

    第11屆新竹市長就職典禮今天由新任市長高虹安正式走馬上任,此外同樣受到關注的新竹市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推出現任議長許修睿爭取連任,最後開票結果,國民黨拋開選前分裂的紛擾,由許修睿以20票同意票,勝過拿下10票民進黨所推出的曾資程,議長由許修睿連任成功。
    2022/12/25 20:31
  • 曾俊傑退黨當選高市副議長 網路傳罷免聲浪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曾俊傑選前倒戈投敵營,當選副議長,讓以28票落選的國民黨陸淑美忍不住酸他「得到未必是福」,網路上也傳出藍營支持者氣到準備罷免他,曾俊傑表示,譴責聲浪他聽到了,會虛心接受,尊重大家的言論,他會更加努力。
    2022/12/25 18:25
  • 22縣市正副議長名單一次看!國民黨拿下15席議長、民進黨僅4席

    全台22縣市首長今(25)日正式就任,隨後舉行正副議長選舉,根據內政部統計,國民黨囊括15席議長、14席副議長,民進黨僅4席議長、2席副議長,無黨籍3席議長、5席副議長。
    2022/12/25 14:36
  • 民進黨光復高市議會 康裕成35票當選議長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詭譎多變,國民黨的曾俊傑投票前夕陣前倒戈,宣布退黨,與民進黨的康裕成搭擋參選;國民黨團一早才宣布,由宣布退出選舉的陸淑美重披戰袍,結果民進黨的康裕成以35票擊敗國民黨陸淑美28票,成功「光復議會」,國民黨怒斥曾俊傑「背骨」;曾俊傑則表示,是因為國民黨團長期分裂才選擇退出。
    2022/12/25 13:50
  • 藍軍再下一城!新北正副議長出爐 蔣根煌、陳鴻源當選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新北市議會上午舉行投票,結果出爐,由國民黨推選的蔣根煌、陳鴻源組合當選正副議長,藍軍再下一城。
    2022/12/2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