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正副議長 結果共234筆

  • 國會龍頭爭霸 賴清德喊話民眾黨!第二輪投票「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明(1日)將選舉新國會正副議長,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31日)中午在中常會表示,民眾黨已公開表示在第一輪投票會投給民眾黨自提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予以尊重,但在第二輪的投票,仍希望應該「支持最好的人選」,盼民眾黨能夠理解到社會發展的需要,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2024/01/31 15:25
  • 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預計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是有國會正副議長經驗4年的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立院龍頭之爭究竟誰會勝利?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這組將勝選。
    2024/01/24 09:00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國會龍頭戰!「白綠合」有機會? 游錫堃:執政結盟能穩定政局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民進黨方面,目前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民眾黨則不鬆口要跟藍綠合作抑或自提人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強調,所謂民主國家常有結盟,是指執政的結盟,才能穩定施政,重點不在於正副議長。
    2024/01/20 13:49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侯友宜攻賴清德本命區 競選影片批台南弊案叢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天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度不進議會,開始出現學甲爐渣、正副議長賄選、登革熱爆發、台南官員喝花酒與性招待等弊案,賴清德一再糟蹋台南,讓台南鄉親蒙羞。
    2023/10/25 13:49
  • 郭台銘一天台南至苗栗跑 10日晚苗栗辦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10日),才公開告誡,參加郭董屏東造勢晚會的黨內同志,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行程照跑,下午就到苗栗頭份拜廟,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帶著正副議長和議員來迎接,晚上還有造勢晚會,徐耀昌也直接表態,於公於私他都不得不挺郭。
    2023/08/10 20:03
  • 謝典林退黨將引發連環效應?李乾龍:侯友宜民調已止跌緩升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因挺郭台銘退黨,據傳有9名正副議長醞釀跟進,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坦言「這傳聞很久了」,確實有人蠢蠢欲動,他奉勸要三思,並透露已看到內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小。
    2023/08/02 14:59
  • 傳9正副議長醞釀退黨 朱:2、3人有意見

    繼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之後,傳出還有9位正副議長可能跟進,恐怕引發退黨潮,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要製造謠言,國民黨縣市長全部力挺侯友宜,但議長的確有兩三位有意見。
    2023/08/01 19:11
  • 謝典林退黨爆骨牌效應? 侯友宜:候選人要自立自強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宣布退出國民黨,有藍營議員指出未來恐還有9位正副議長跳船,黨內憂心後續黨骨牌效應。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日本東京受訪時指出,「我是尊重,但是也是令人遺憾」,候選人自己本身要自立自強、堅定步伐、充滿信心,不但要全力衝刺,也要贏得最後勝選。
    2023/08/01 11:43
  • 謝典林退黨骨牌效應? 藍議員驚爆:還有9個正副議長恐跳船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黨內輿論,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透露還有未爆彈,接下來「還有9個正副議長會退黨!」黨內希望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來主持公道、化解黨內爭議。
    2023/08/01 10:34
  • 怎看郭董頻稱侯友宜「市長」 朱立倫反問媒體:是在見縫插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兩人前往台東出席正副議長餐會,但郭董致詞時卻頻頻稱「侯市長」,似乎未認可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對此,侯友宜今(13)日面對媒體追問時表示,「我是市長,也是正在競選總統的參選人」,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到此事時,則反酸媒體,「你在見縫插針嗎,你要見縫插針嗎?」
    2023/07/13 18:12
  • 世紀同台被問「侯市長有誠意嗎?」 郭台銘回:我還沒吃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兩人還同坐主桌,侯友宜致詞時稱兩個多月試過各種方法見不到郭台銘,並稱兩人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暗指郭擬獨立參選一事。媒體會後追問,是否覺得侯今天有誠意?郭台銘則說,「我還沒吃飽」。
    2023/07/13 10:29
  • 被金小刀點名分化團結 邱毅嗆「想到就噁」宣戰:等你來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這也是也是繼5月17日國民黨宣布徵召侯之後,2人首度同框;然而在台北方面,傳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今天中常會上提案連署,要求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是2度強調,絕對不可能「換侯、卡侯」。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社群發文呼籲,應將「換侯方案」改為「非綠大聯盟整合方案」;晚間時,針對昨(11)日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點名「分化團結」,邱毅發文痛罵他「心態有病」、「心臟問題多」、「想到就噁心想吐」,除了叫戰外,更嗆金要握好鏽跡斑斑的小刀,別捅到自己破傷風死亡。
    2023/07/12 23:39
  • 終破冰!郭、侯同坐主桌 握手碰杯相互致意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今晚(7/12)在台東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而這兩人同框的畫面,也是繼5/17,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郭侯兩人首度同框。
    2023/07/12 20:48
  • 世紀同框? 郭笑稱:不知誰出席尊重安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傍晚都受邀出席在台東舉辦的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會,對於是否合體,郭台銘只表示,自己是被邀請,不知道有誰會參加。而主辦的聯誼會努力促成郭侯會,藍營小雞也建議,侯友宜應該趁這次機會,和郭台銘多多互動。
    2023/07/12 20:28
  • 破冰?台東晚宴同坐主桌 郭台銘、侯友宜撐到最後才握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雙雙前往台東跑行程,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同台、同坐主桌,被政壇解讀為世紀合體。侯友宜大約在6點許抵達現場,隨後抵達的郭台銘一一向主桌的藍營地方人士握手,但手握到一半就坐下來,沒走到侯身邊,反而以拱手致意代替,侯也未主動起身走向郭,兩人相敬如「冰」。
    2023/07/12 19:34
  • 互別苗頭!郭董「本想用專機載你」 侯友宜怨:2個月見不到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晚間受邀到台東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終於同台、同坐主桌,但互動相當冷,直到最後大合照階段,才舉起酒杯互相致意,並簡單握手寒暄。侯友宜在致詞時還提到,自他被黨中央徵召兩個月以來,多次想約郭台銘「卻不得其門而入」,今天終於有機會見面,侯更連說了兩次「我們都是重情、重義、重承諾」,似乎對郭董意有所指。
    2023/07/12 19:27
  • 侯友宜郭台銘今晚同台 藍委:參選人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談及此事直言,要參選的人要好好整合,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在這個部分他認為是侯友宜該做的。
    2023/07/12 13:35
  • 今晚有望和郭台銘「世紀合體」 侯友宜: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我跟郭董互動都很自然」,他們都是中華民國派,一定會團結面對、同心齊心讓國家安定、和平,大家有共同信念。
    2023/07/12 10:25
  • 多向韓國瑜學學? 媒體人授侯友宜政壇「8字武功心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明(12)日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受邀,2人有望在明天同台。另一方面,前立委沈富雄昨(10)日透露,接到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致電,沈建議侯個性既然難改,用「演」的也罷。不過,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對此表示,侯應該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學習所謂「天下武功,唯真不破」,而非沈富雄所提議的演戲。
    2023/07/11 23:41
  • 破冰?受邀出席正副議長餐敘 侯友宜、郭台銘可望同坐主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前往台東進行產業交流,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剛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受邀出席,兩人可望同台,座位則視主辦單位安排,據了解,郭台銘並不排斥與侯友宜同桌,因此明(12)天可望出現侯、郭同台同桌畫面。
    2023/07/11 21:10
  • 台南正副議長涉賄案再開庭 邱莉莉否認檢方指控

    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台南市正副議長涉賄選案,今天下午第3次開準備程序庭,傳喚議長邱莉莉等4名被告,核實檢辯雙方聲請勘驗通訊監察譯文及相關筆錄,邱莉莉仍否認檢方指控。
    2023/06/20 22:04
  • 議長賄選案首開庭 恐影響總統選情藍綠攻防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議長邱莉莉與副議長林志展分別被以150萬及120萬元交保,台南地院今天下午2點半,首度召開準備庭,邱莉莉出庭時不發一語,林志展則是表示,對官司有信心;但藍營議員表示,賄選案要在半年內完成一審,他們擔心綠營唯恐影響選情拖延審判速度,要求法官一定要挺住!
    2023/04/24 20:40
  • TVBS民調/弊案、槍案、議長賄選 黃偉哲滿意度跌近一成

    台南市長黃偉哲去年九合一大選,僅贏國民黨的對手謝龍介5個百分點,慘勝收場,選後的台南接連發生經發局長接受性招待、同黨正副議長賄選等醜聞,加上選前的88槍槍擊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與去年七月相比,年輕族群對黃偉哲滿意度下滑一成五,整體台南市民滿意度則下滑9個百分點。
    2023/03/2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