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正副主委 結果共19筆

  • NCC委員名單曝!「3專家學者」新入榜 考驗賴政府靈活度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逐步揭曉,布置內閣人事的同時,民進黨也悄悄展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人選徵詢工作,本刊掌握,新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名名單初步底定,正副主委可望提名翁柏宗、陳炳宏,另2名委員則是媒改學者羅慧雯、NCC平台事業管理處長詹懿廉。
    3小時前
  • 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正副主委請辭朱慰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大改革,黃復興黨部確定走入歷史,現任正副主委因此請辭,不過朱立倫已經慰留成功,目前都在協助組織改造工作,但還是引發部分軍系不滿,前黃國樑黨部主委羅際琴就喊話,要黃復興弟兄們不要退黨,反而要在下一屆選出一個適合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只說改革不能停止,不少藍委也力挺,認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造。
    2024/03/08 13:33
  • 陣頭入廟動線爆衝突! 驚見「阿伯版宮鬥」

    台南佳里金唐殿舉辦王府千歲的代天巡狩,結果其中有陣頭因為入廟動線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大大出手,事後經警方調查,動手的還是宮廟的正副主委,自己人打自己人之外,副主委也因此挨告傷害。
    2023/02/14 17:32
  • 鏡電視變更負責人案 NCC副主委翁柏宗自請迴避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請鏡電視股東到今天委員會議上陳述意見,雖然並無實質進展,有關鏡電視董監審議,罕見出現正副主委雙雙考慮迴避的情況,副主委翁柏宗確定此案迴避,主委陳耀祥部分,則未有定論。
    2022/10/26 19:41
  • 政院提名中選會6委員 李進勇、陳朝建續任正副主委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中選會正副主委等6位委員任期11月3日將屆滿,將提名主委李進勇、副主委陳朝建,及委員許惠峰、陳恩民、王韻茹及許雅芬等6人名單,盼立法院能儘早完成審查。
    2021/08/02 11:58
  • 韓抽號次團隊喊口號被制止 他質疑:雙重標準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9日)上午舉行第15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抽到「2號」,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抽到「3號」。不過,韓國瑜抽出2號號次時,現場響起口號聲,立刻遭到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制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質疑蔡政府明顯「雙標」。
    2019/12/09 18:40
  • 楊翠代促轉!藍:控人染血 意識形態強烈

    促轉會正副主委懸缺,16日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先由專委楊翠暫代,國民黨今天立刻找出法律條文跟起出楊翠臉書,質疑賴清德的做法依法無據、以及楊翠曾說國民黨雙手染血,但楊翠回應,當時發文是因為國民黨來抗議時,先指控促轉會染血。
    2018/10/17 13:57
  • 向社會徵才! 賴清德:盼促轉會正副主委儘速就位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促轉會正副主委都出缺,要向社會徵才,以及和立法院協調行使同意權的時間,希望能夠儘速讓促轉會正副主委能夠就位。
    2018/10/09 13:39
  • 懷著報仇的心!促轉會搞鬥爭名存實亡

    因為張天欽的「東廠說」,造成促轉會正副主委接連去職,不少人認為已經名存實亡。趙少康指出,「他來就是要來報仇的,他哪裡搞什麼轉型正義?」無奈地說抱持這樣的心態,要怎麼進行轉型正義?
    2018/10/08 23:49
  • 黃請辭解朝野對立? 藍綠再吵促轉改組

    張天欽案激化朝野對立,也成了黃煌雄請辭主委的原因之一,現在促轉會內少了正副主委只能讓下面3位專委暫時代理,國民黨質疑裡面還有多少張天欽,呼籲要全面改組,民進黨則說,促轉會是立法院三讀成立,不是誰說拔掉就拔掉,說改組就改組。
    2018/10/07 13:49
  • 南非和解vs德國究責 促轉正副主委內鬨

    而這起促轉會風暴,爆料者正是促轉會的副研究員吳佩蓉。她說是因為不滿張天欽不正義的手段才會對外爆料,在曝光的錄音檔中,副主委張天欽是擺明了講自己相當不滿主委幫忙定調,還說他一定會翻案,不接受南非式的和解。
    2018/09/12 21:38
  • 促轉會正副主委與部分委員名單 政院上午公布

    行政院今天10點半將召開記者會,公布首屆「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正副主委與部分委員提名名單。知情人士日前表示,行政院將提名前監察委員黃煌雄出任促轉會主委。
    2018/03/31 10:17
  • 婦聯會案藍營遺憾 綠營籲政府強硬處理

    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內政部宣布撤換正副主委。民進黨團今天表示,內政部應更強硬,該解散就解散;國民黨團表示,婦聯會有其歷史背景,遺憾民進黨片面理解現實的處理方式。
    2017/12/22 18:20
  • 婦聯會問題若沒解決 內政部不排除解散

    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內政部依規定撤免婦聯會正副主委,限10天內改選,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若未改選,內政部可指定代表人,若改選後可解決問題很好;若不行,也未排除解散。
    2017/12/22 17:54
  • 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 內政部將撤換正副主委

    婦聯會律師代表今天上午到內政部,但並未帶來正面消息。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說,婦聯會沒有要簽行政契約,內政部很快會祭出撤換正、副主委的處分。
    2017/12/22 14:20
  • 核心幕僚全入總統府! 黃志芳掌「新南向」

    520就職倒數,新政府的總統府人事也逐步到位,跟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默契良好的前陸委會正副主委詹志宏、傅棟成,將分別擔任總統辦公室主任以及國安會諮詢委員,首席文膽姚人多將成為國安會諮詢委員,而這些人事剛好也都是蔡英文520就職講稿的擬稿人,看的出來蔡英文對這群人相當倚重。
    2016/05/14 12:07
  • 歷任經建會正副首長 齊聚提建言

    拚經濟,財經相關部門絞盡腦汁!景氣差,經建會舉辦座談建言,把曾擔任過正副主委的老長官,通通請了回來,包括副總統蕭萬長、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以及前監察院長錢復都到場;倒是扁政府時代的經建會官員們,有志一同全數缺席。
    2008/11/28 13:51
  • 【北京城拚奧運】拒絕聖火來台 陸委會:不能矮化

    台灣拒絕聖火入境,引發關注。主管兩岸事務的陸委會,當然也成為焦點。今天陸委會正副主委,都跳出來抨擊,大陸方面用「中國台北」取代「中華台北」,明顯違反國際奧會的協議。陸委會表示,將會持續透過國際奧會協助,尋求聖火路線更改的可能性。
    2007/04/27 16:22
  • 傳經建會正副主委內鬥 立院引戰火

    為了經建會正副主委傳出內鬥,藍綠兩軍立委隔空叫戰!國民黨立委痛批兩人無恥,還說民進黨只管選舉,不顧經濟,要林信義、張景森乾脆下臺,去為陳總統輔選,而民進黨團則要國民黨管好自己的家務事,因為國民黨連自己的內鬨都搞不定!
    2003/09/0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