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正中央 結果共176筆

  • 研究指:美加州今年恐出現規模6大地震 科學家解釋原因

    根據一項《Frontiers In Earth Science》的研究指出,位於美國加州聖安德列斯(San Andreas)斷層正中央的「帕克菲爾區段」(Parkfield section)大約每22年就會發生一次大地震,科學家推測很有可能幾個月後將發生,並預估會是一起規模6的大地震。
    2024/04/11 15:36
  • 三奶爸大聊育兒經!蔡昌憲崇尚「海派教育」 張耀仁盼一起成長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23)日釋出正式海報與30秒〈兄弟篇〉預告,畫面中蔡昌憲、黃迪揚、吳子霏與張耀仁在道路上由遠而近,以各種姿態站立著,臉上露出愉悅的神情。然而海報正中央卻寫著:「受苦的代誌,到阮為止」(受苦的事情到我們為止)殉道式的文字彷彿暴風雨前的寧靜。
    2024/01/23 12:06
  • 落山風這麼大嗎?恆春夜市大石塊「壓」桌 成獨有奇景

    屏東恆春的夜市裡,出現奇特景象!就有賣臭豆腐的攤販,在每一張供顧客使用的桌上子,全擺上一顆顆超大石塊,而且就罷在桌子的正中央,被民眾拍了下來,打趣地說,恆春夜市有巨大石塊,其他夜市有嗎?原來,這是用來防止桌子被落山風掀翻的。
    2024/01/08 13:35
  • 有片/俄羅斯機師錯過跑道 客機迫降「冰凍河流正中央」

    俄羅斯有架蘇聯時期的飛機因為機師的離譜錯誤,最終竟迫降在遠東地區的「冰凍河流」上,所幸機上一共34人均平安落地、飛機也完好無損,不過曝光影像顯示乘客只能在凍結的河流正上方下機,驚險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
    2023/12/29 11:12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明揚搜救5日廠區又冒煙! 失聯傅姓員工疑在「廠區中央」

    明揚發生爆炸,搜救行動進入第5天,一早廠區又開始冒煙,目前還有一名傅姓員工失聯,他在生產線工作,剛好位在廠區正中央,成了今日的重點搜索區域。不過昨天(9/25)晚間也傳出,有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醫,屏東縣政府證實,確實有3名消防員胸悶送醫,診斷後都是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目前沒有大礙。
    2023/09/26 12:42
  •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2023/09/11 10:14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好喘!16噸遊覽車鬧區拋錨 3員警揮汗推車300米

    一早7點多上班時間,台南市的鬧區卻有一輛重達16公噸的遊覽車,在馬路的正中央拋錨了,就怕影響交通,3名員警揮汗如雨合力推車,推了300公尺遠,總算化解危機。
    2023/07/31 12:50
  • 騎士路邊被攔車 2男衝動當街互毆警要開罰

    屏東市區,16日晚上有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在路邊攔下對方,雙方爆發口角,變成在大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民眾上前勸架還在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7/18 19:07
  • 扯爆!高雄阿姨「車停路中」人去買菜 恐吞3萬6大罰單

    幾個月前,屏東才有民眾為了吃肉圓,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讓乘客下車,被後方騎士臭罵,沒想到近日高雄又發生類似違規。有網友拍下,高雄大寮一名婦人直接把愛車停在大馬路正中央,到一旁的黃昏市場買菜,離開時,動作還不疾不徐,似乎沒把其他用路人的權利當作一回事。對此,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開罰36000元罰鍰。
    2023/06/08 17:00
  • 空投補給箱?軍用貨車一箱「空彈殼」掉馬路 警:八軍團的

    八軍團步兵117旅一輛軍用小貨車,昨(6)日上午行經高雄三民區時,車斗上的一箱彈藥疑似沒放好,整箱掉在大馬路正中央,民眾見狀,把彈藥箱搬到路邊報警,警方帶回派出所清點,裡面竟有1千多發的空彈殼,趕緊聯絡軍方前來處置。
    2023/06/07 11:58
  • 日本黃金周《灌籃高手》聖地擠爆 居民怨:江之島要沉了

    日本動漫作品《灌籃高手》聖地、鐮倉的「江之島」是著名的旅遊景點,近日正值日本黃金周假期,許多遊客紛紛湧入當地,再加上近日《灌籃高手》劇場版在海外各國上映的加持,觀光客在狹小巷弄間宛如在擠沙丁魚,更有許多人在「鐮倉高校前車站」的道路正中央擺拍、運球等,讓當地居民感到十分困擾,直呼:「根本地獄」、「江之島要沉了啊」、「好危險,想起了南韓梨泰院的踩踏意外」。
    2023/05/05 17:10
  • 紅衣男馬路「雙膝下跪」夜晚暗+路燈弱 駕駛險撞上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駕駛返家時,發現有一位紅衣男子,在馬路正中央雙膝下跪!當時天色昏暗,路燈微弱,感覺非常危險,就怕會撞到他。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常常出沒在街上遊蕩,和姐姐同住,只是家人外出上班時,就常做出危險舉動。
    2023/04/11 12:40
  • 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趕緊到場查看,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經過呼叫,駕駛終於自己醒過來,搖下車窗回應。但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飄散異味,後續一搜便找到了三級毒品K他命與吸食器,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8 10:56
  • 整支測速照相「插停車格」 網笑:最賺錢的車位

    不給停還要罰你錢!高雄鳳山保南二路路邊出現一格奇葩停車格,格子正中央豎立著一根測速照相,讓網友看了一頭霧水,PO上臉書社團引發熱議,笑稱這是「史上最會賺錢的停車位」。對此,高雄市交通局得知後,也將這格「被測速照相機耽誤的停車格」塗銷停車線,改為普通一般紅線。
    2023/01/05 13:46
  • 蕭煌奇做到了!狂鏟15公斤帥樣曝 20年前鮮肉照出土 

    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慶祝出道20周年,今(24)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首場座無虛席,他的媽媽等20多位親友現身力挺。開場時,他坐在觀眾席第1排正中央高歌〈你是我的眼〉,感性說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讓歌迷一吐社交距離帶來的滯悶感。
    2022/12/24 21:10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7成果

    COP27預計於今(18)日落幕,但對於各界關注的協議,都沒達成任何令眼睛為之一亮的結論。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埃及現場的中央大學教授李河清,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到目前為止成果並不顯著,這次主辦國是非洲,同時又是共同實踐的會議,所以很注重『實現』面向,『損失與損害』擺在議程正中央,可是損失與損害是個困難的議題,如果要等到出錢方決定損害要如何支付,性質上工業發達的國家絕對不可能接受『賠償』這兩個字,頂多就是財務機制或氣候資金,但應該不會看到賠償或責任歸屬這樣的用詞。」
    2022/11/18 16:38
  • 北市Novavax不夠打 柯文哲破解「中央盤算」:高端還很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前往市議會備詢,面對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詢問,在中央政府阻擋疫苗採購情況下,市民有辦法選到想接種的疫苗?柯文哲透露,目前北市的Novavax疫苗存量不足,只剩下3350左右的劑量可供預約,而成人疫苗選項只剩莫德納、高端,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補Novavax疫苗,「反正中央意思是說,想打高端的有很多,你可以打。」
    2022/09/12 21:52
  • 新都市傳說!百米巷43個水溝蓋網諷「水溝式跑法」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約130公尺長,總共有43個水溝蓋,有民眾路過覺得誇張,拍下來po網,取名為「水溝式跑法」,網友也回應這算是避震測試場,也是一種新都市傳說,而水溝不是在兩側,而是在路的正中央,會這樣設計,原來這路段早期式灌溉溝渠,容易淹大水,後來直接從溝渠向上延伸排水溝,變成「水溝巷」。
    2022/09/06 19:47
  • 內側計程車突然右轉!直行騎士剎車不及 猛撞摔進車底

    今(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與鄭州路口發生一起直行車撞右轉車事故,一輛計程車因車流卡在路口正中央,司機便直接從內側車道右轉,結果未注意後方還有一名30歲的機車騎士,當場發生嚴重撞擊,騎士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9/01 14:21
  • 美女醫貼陳時中3年前照吐6字 網驚:他2019就跑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正式被黨內提名,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也宣布辭去衛福部長一職。近日,知名急診女醫師田知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一場2019年全國原住民健康大會,正中央後排的是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她說:「快第三個年頭了!因為疫情,原住民健康被遺忘」、「雖然其實也沒有多少人在意」,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19 12:02
  • 「玩命」關頭!駕駛國道路肩怕警罰 跨雙白線、隧道狂飆

    日前國道公路警察於國道五號石碇路段附近,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違規行駛路肩,警方欲上前攔查時,駕駛竟加速逃逸。員警馬上追了過去,沒想到黑色轎車竟然在彭山隧道內跨越雙白實線、行駛在兩側車道正中央,相當危險,之後就混入車陣中逃逸。
    2022/03/16 17:58
  • 真的是「O蟲衝腦」!通緝犯留3色髮剃字 引警注意遭逮

    昨(2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位民眾,留著相當怪異的髮型。一個頭上就有3種顏色,除了後腦杓一般頭髮是黑色的、瀏海是金色的以外,頭頂正中央,還有一搓亮粉紅色的愛心造型,而他還在頭上剃出「O液」兩個字。警方覺得實在太有違常理,一上前盤查,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還是竊盜通緝犯,當場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2/02/26 14:33
  • 怎撞的!恍神追撞路邊車 意外撞出「詭異平衡」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轎車被拍到各自車輪懸空,就像立筊一樣,互相卡著在馬路正中央,形成一個詭異平衡,女車主看到愛車被撞,也傻眼,疑似肇事駕駛恍神,追撞停在路邊白車,白車卡住電線桿,兩車「立筊」,還好當時人不在車上,才沒有受傷。
    2022/01/0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