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止滑 結果共82筆

  • 媽媽手痛痛!溜滑梯釀擦傷 防滑貼扶手

    去公園玩溜滑梯,怎麼一個一個都受傷了。基隆的永平公園,近來公所找來廠商,幫忙做一些安全維護的設備,結果這幾天頻繁傳出有小朋友的手擦傷,仔細看這才發現,竟然是溜滑梯的扶手,被貼了止滑條,這原本應該貼在階梯上的,卻被廠商貼錯,貼在滑梯上。
    2023/12/12 13:50
  • 坡道超滑!宜蘭轉運站重啟3天 6騎士摔傷

    時隔五年耗資五億多元,宜蘭轉運站在10月28日重新啟用,但短短沒幾天,民眾抱怨連連,許多機車騎士,要騎進停車場時滑倒,而且宜蘭經常下雨,啟用3天,縣府就收到6名騎士摔倒受傷,因此在10月31日,趕緊增加止滑係數較高的鋪面材質,未來也將會繼續改善加強。
    2023/11/02 14:07
  • 閱讀室意外!男童脫鞋穿襪慘摔 家長氣炸

    親子閱讀室藏危險?新竹市立圖書館關東分館,這個月2日才剛開幕,有家長投訴,和小孩遵守規則,脫鞋子、穿襪子,結果自己的小寶貝卻滑倒,導致臉部受傷,目前文化局接獲消息後,決定放寬規定,並研擬增設軟墊、地毯或是止滑墊,防止意外再發生。
    2023/10/17 13:27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爸媽注意! 「斜躺搖籃」不合格易夾手不止滑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從市售和網路平台,抽檢10件嬰兒斜躺搖籃商品,但竟高達9成不合格,只有一件完全符合規範!消保官說明,檢驗發現有商品「容易夾傷手指或是缺乏止滑」,對嬰兒有危險,經濟部標檢局則說,目前已經全部輔導改善完畢。
    2023/06/20 13:02
  • 女神過除夕!田馥甄轉圈扭腰影片曝 「這聲音」成亮點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2022)年在家中重摔,在家躺床休養半個月才康復,日前她出席源活娛樂尾牙,又唱又扭的活潑模樣,讓大批歌迷欣慰表示「真的康復了」。今(21)日是除夕,女神也分享她的除舊迎新儀式,更表演轉圈貼春聯,期許2023年的自己找到100種「鬆」的方式。
    2023/01/21 13:51
  • 這車道ok嗎?父女雨天騎車連續慘摔 怒控管委會拒全賠

    高雄市鳳山區1名林小姐投訴,去年9月,住家大樓剛完成車道止滑修繕工程,結果第一個下雨天,她騎車返家時,竟然從車道上滑倒摔了下來,她怒控車道有問題,不僅害她摔車,10幾分鐘後,她的父親也跟著慘摔,兩人都受了傷還有車損。林小姐說,管委會簽了和解書還蓋了章,事後卻拒絕支付自付額,讓她氣炸了!
    2023/01/15 19:44
  • Hebe重摔!Selina自招有腦補大笑 想送她止滑拖鞋

    任家萱(Selina)今(11)日出席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發布記者會,透露新年事業目標將進攻主持界,加上近來她開了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讓她越講越有信心,就連好姐妹田馥甄(Hebe)都傳來「愛的簡訊」,鼓勵她持之以恆地做下去。
    2023/01/11 18:44
  • 沒宅配…車頂載床墊靠「人工」固定 網驚:陸戰隊?

    不少人在買大型家具時,因為不好搬運,會請宅配公司送貨到府。而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時撞見前方汽車車頂載著一個大型雙人床墊,值得注意的是,前方車主居然沒有用繩索將床墊固定,反而是靠「人工」的方式用單手緊托床墊防止滑落。目擊民眾見狀哭笑不得直呼「當你買床,沒有宅配服務時」。
    2022/10/10 20:27
  • 痛...70歲母踩空摔「骨裂」 女控「虹夕諾雅」消極

    日本星野集團在台最貴飯店「虹夕諾雅」,有旅客投訴家人在閱讀區參觀,因為燈光昏暗加上階梯沒止滑貼和警示,高齡70歲媽媽慘摔造成骨裂開刀,留下30公分疤痕,指控飯店態度消極不關心,截稿前業者沒回應,但台中觀旅局承諾會稽查飯店設施,如果違規會祭出裁罰要求改善。
    2022/09/05 19:07
  • 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心碎哭喊:我要回家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她積極化療,未料仍不敵病魔。余祥銓於8月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當時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狀況,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21 17:41
  • 別穿拖鞋騎車!男子右腳遭「劇烈衝擊」 險重心不穩慘摔

    相信有考過機車駕照的民眾,應該會記得汽機車駕駛人路考考場規則第11條:「赤足、赤膊或穿木屐、拖鞋者,不得入場應考」,曾令許多剛滿18歲就興沖沖穿個拖鞋想去考照的年輕人直接被拒於考場外,而此規範最主要也是要確保新手騎士遇緊急狀況時,不會因為拖鞋保護力與止滑力不足造成受傷。當然,擁有駕照後,騎士是允許穿拖鞋騎車且不必擔心受罰,但日前「爆廢公社」出現一支有趣影片,只見男主角絕望地拔著卡住的拖鞋,模樣彷彿在提醒其他騎士:「別穿拖鞋騎車……」
    2022/08/19 11:30
  • 專訪/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余祥銓緊抱安慰:她哭說要回家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李亞萍上月底透露余苑綺「癌症佈滿全身」,心疼淚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現況,他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12 07:01
  • 止滑粉爭議遭譏「雞排王」 賴鴻誠幽默「送飛吻」意外紅

    棒球比賽,投手為了避免手汗影響投球,幾乎都能看到摸止滑粉的畫面!樂天桃猿的投手「賴鴻誠」,日前在中信兄弟的比賽上,就因為止滑粉讓象隊總教練林威助提出抗議,而前天的比賽,又是樂天對中信,場邊球迷就對了投手丘上的賴鴻誠大喊「雞排王」,儘管賴鴻誠不滿,但他的EQ也很高,把手掌張開吹粉,像送飛吻一樣,成為一個經典動作。
    2021/04/22 13:15
  • 斜坡停車意外頻傳 每次這樣做當心手煞壞超快

    台鐵太魯閣號2日上午遭停放斜坡的工程車砸中而出軌,造成50人死亡的憾事。根據工程車司機李義祥供稱,停車有拉手煞車並且還用石頭擋住輪胎防止滑動。看似停車最後道防線的手煞車也會失效嗎?根據手煞車做動原理,不只使用時機、使用方式也都要注意,不要每回都將手煞車拉到底,不然會加速手煞機構的耗損。
    2021/04/06 13:53
  • 超滑人行道!「小孩跌、單車摔」 居民:寧願繞路

    民生東路四段到五段,居民下雨天經過都說滑到不行,甚至有人騎腳踏車摔過,原來民生社區算退縮地,人行道鋪的是地磚,但都有經過防滑系數0.55的標準值,負責單位建管處回應,再會同相關單位場勘檢討,看是否用酸洗或刷上止滑劑改善,避免再有行人滑到。
    2020/12/18 20:44
  • 3連摔!貨車沿路狂漏油 村長勘查「也滑倒」

    車子漏油害人摔車!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輛貨車經過吉安鄉香源路一處平交道,但車子邊開邊漏油,黃姓駕駛卻渾然不知,接連有2名騎士自摔後打電話找村長來看,結果村長一到現場也跟著摔車,因為大約20坪的油漬都跟雨水混在一起,完全分不清楚是油還是水,而村長不顧自己傷勢,先請人幫忙灑木屑止滑,就怕再有其他人因此受傷。
    2020/12/11 19:27
  • 都是油!繩子沒綁好 百桶沙拉油砸落漏滿地

    載運貨物真的得注意要綁好!25日晚上11點多,一名貨運駕駛從台南運了900多桶的沙拉油,來到基隆中山區成功二路時,因為行經一個大轉彎處,加上綑綁的不夠牢固,繩索受力不均斷裂,結果其中1百多桶的沙拉油,全都掉到路面砸破漏出來,1700公升的油就這樣漫布整條路,環保局獲報後緊急前往鋪上木屑止滑,不過現場還是黏黏滑滑的,一旁店家也受到波及。
    2020/11/26 12:56
  • 二成南韓人「手機成癮」 馬路廣播阻意外

    南韓有二成民眾手機成癮,其中又以兒童和青少年比例最高;這個戒不掉的手機癮,讓很多人就算走在路上,也無法停止滑手機,相關交通意外跟著頻傳。這些在路上只盯著手機看,對周遭不管不顧的人,在南韓被稱為「手機僵屍」,首爾市府為預防意外發生,去年為了手機僵屍們,設置智慧斑馬線系統,在路口地板上加裝LED燈,並隨著路上號誌轉換顏色,再搭配警示廣播,提醒這些手機僵屍要注意路況,事故率大減八成。 
    2020/11/25 19:55
  • 小鬼重摔驟逝!醫曝家中危險角落不可不防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跌倒驟逝,享年36歲。據報導,他從浴室走出來時,因不慎滑倒摔傷,倒臥床邊。家中有哪些地方是常發生意外的角落?醫師為我們整理出以下幾個地方:
    2020/09/16 18:49
  • 車跑了!灑水車煞車失靈 10警急拉車「止滑」

    新北市一輛灑水車,20日傍晚行經鶯歌文化路時,煞車失靈撞上電線桿,因為沒有煞車,而且又停在斜坡上,車輛就自動不斷往下滑,現場10名員警,趕緊衝上前拉住車身,避免它衝下去,釀成二次事故。
    2020/04/23 14:16
  • 換止滑坐墊控坑錢 店家駁:有告知價錢

    屏東一間更換機車坐墊的業者,被人在臉書社團指控是黑店還騙錢,但業者立刻PO文澄清,說當下就有告知客人價錢,但對方卻說沒聽到,把原價700的止滑墊,硬說是400元,就連店家最後退回200,對方還認為是店家自知理虧才退錢,讓店家氣壞了,揚言要對PO文者提告。
    2019/07/29 20:24
  • 「合作夥伴」多數外送平臺 未幫送貨員投保

    外送員不管開車或騎車,最怕在送貨過程發生意外,像是車禍或是被狗追造成自摔,類似的情況過往都曾發生,而餐飲外送平臺,外送員屬合作夥伴,多數業者不會幫忙投保,但會鼓勵外送員保意外險,另外像是物流公司,則是會替員工保險,並要求下雨天穿止滑的鞋子,避免意外發生。
    2019/06/03 21:07
  • 川崎隨機殺人案 專家籲「生還童需記憶區隔」

    日本神奈川的川崎市本月28號發生了隨機殺人案,造成2死、17傷,嫌犯也當場自盡。警方隨後展開搜索,在兇嫌家中找到兩本刊載大量殺人案的雜誌,並從行車記錄器發現,嫌犯在行兇前,似乎為了止滑特地戴上手套,判斷有強烈殺意。而在調查犯案動機之外,心理學者也強調,要密切關注生還學童的心理狀態,呼籲家長給予安撫,做好記憶區隔,幫助孩童走出創傷。
    2019/05/31 20:00
  • 買鞋1年多已過保固 她滑倒法官判鞋商賠48萬

    台北市的蔡姓女子幾年前買了一雙皮鞋,穿了一年多,2017年外出經過新北市蘆洲的某棟大樓前斜坡,不慎滑倒摔傷,造成胸椎骨折。她向鞋商求償97萬元,法院認定該鞋沒有足夠防滑力,且沒有註明雨天不能穿,判鞋商須賠償蔡女共4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9/04/25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