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歡迎光臨 結果共81筆

  • 廣告女王驚爆分手!交往5年「論及婚嫁」 震撼情斷日格鬥家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後續朝演員之路邁進,參與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極道主夫》、《silent》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擁有「廣告女王」的稱號。2019年認愛大4歲的格鬥家矢地祐介,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情已逝,5年戀情宣告終結。
    2024/03/05 11:32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出道25年!陶喆不藏了宣布「喜事」:不斷開枝散葉

    音樂教父陶喆這半年來音樂動態持續堆疊、創作能量持續爆發,不僅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今(15)日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週五晚間8點,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整場由陶喆親自精心設計編排、充滿音樂性的演唱會中,要求完美的他,特地挑選精華曲目並重新改編,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旋律中獲得 RE-IMAGINED 的全新聽覺體驗,一首首陶式情歌讓樂迷在螢幕上就能共感聆聽,掀起一波波回憶殺。
    2023/11/15 11:06
  • 陶喆上海開唱「最重要2個女人都到了」 親揭天大好消息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此專場作為前灘31演藝中心開幕演出季的重磅秀,同時也是他在2023年唯一的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她的媽媽王復蓉、老婆Penny、岳母、兒子、好友詹仁雄都親臨現場觀賞演出,孝順的他特地獻唱帶有京劇元素的〈Susan說〉送給媽媽。
    2023/11/04 14:01
  • TVBS娛樂副總監趙君璐喊《來吧!營業中3》籌備中 洩明年超狂計畫

    TVBS與好看娛樂製作的《來吧!營業中》成功奪下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力克強敵《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老少女奇遇記》、《綜藝玩很大》、《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會後受訪表示,《營業中》第三季已在籌備中,將會以「觀眾有共感」的主題當作依據,未來可期。
    2023/10/21 06:00
  • 金鐘58/劉品言抖身狂搖「上下晃動」豐滿藏不住! 胸前快炸開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玖壹壹擔任演出嘉賓,帶來表演「歡迎光臨實境秀」,典禮主持人劉品言串場,只見她面露無奈一邊搖手搖飲料,一邊主持主持,豐滿快要衝出禮服,「參加實境節目的明星真的非常不容易,去年誕生了45個節目,拍攝總時長有數千個小時。」
    2023/10/20 21:18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是一檔深入澎湖員貝嶼、替老舊社區進行再造的實境秀,具有寓教於樂的概念,因此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即將與《綜藝玩很大》、 《來吧!營業中》等熱門節目比拚。節目幕後推手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受訪表示很有信心,入圍當下還開心到哭了,有信心、也很希望能上台拿獎。
    2023/10/20 11:59
  • 餐點被忘請見諒!花甲版《營業中》無懼阿茲海默 濟州島暖心開張

    全新首播的Lifetime韓綜《歡迎光臨花甲食堂第2季》由韓國名廚李連福和知名主持人宋恩伊領軍,延續第1季的精神,將帶領4位被診斷阿茲海默症的中高齡「花甲夥伴」,體驗餐廳外場店員的日常。本季加入了新的主持生力軍,包括以童星出身、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暴發戶女兒「珍妮」的陳智熙,以及主持戀綜《我們結婚,好嗎?》,並曾經營餐廳副業有聲有色的洪錫天,一起開張「花甲食堂」。
    2023/06/23 07:12
  • 雨神歡迎光臨!台南高雄民眾全身濕 驚喜狂呼:多下一點

    上個月中號稱「最強春雨」的鋒面為中部帶來災情,卻未助南部旱象解渴,水情吃緊高雄、台南,市民都將解旱希望放在這兩天的梅雨上。今(7)日中午12點多左右,高雄市區降下明顯雨勢,民眾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興奮地大呼「多下一點」,此外,水利署也抓緊時機,為蓄水率只剩6.5%的台南曾文水庫造雨。
    2023/05/07 15:16
  •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2023/04/26 14:10
  • 方志友不要看!楊銘威「出現異常舉動」關心正妹 Hold住姐:好噁心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北一女神」蔡瑞雪指定由設計師王子邱勝翊做造型,她向總監謝金燕表示想拍影片「開箱」髮廊,謝金燕開心的答應,並和蔡瑞雪一起拍片,過程中店內成員看到她有朝氣的喊:「歡迎光臨!」讓蔡瑞雪備感親切。王子上前自我介紹是「Mary」,蔡瑞雪聽到名字,幽默問:「Mary!有Christmas嗎?」王子笑回:「Merry Christmas!」氣氛歡樂。
    2023/03/28 11:54
  • 小年夜來報喜!玖壹壹宣布站上小巨蛋 名單驚見周杰倫

    本土天團玖壹壹小年夜好消息,睽違五年再次攻蛋宣布「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4月15日舉辦。去年2022玖壹壹交出亮眼成績,除了參與綜藝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實境真人秀獲得廣大迴響之外,在音樂上也和天王周杰倫、女神徐若瑄推出新作品,日前玖壹壹在台北跨年晚會上拋出舉辦售票演唱會好消息,主辦單位於今(20)日正式官宣門票將於2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1/20 11:41
  • 林襄躺床「歡迎光臨」抬手放超開! Mei見狀傻眼:妹仔都不老實

    吳宗憲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做夢好累!這些夢暗藏著什麼玄機」。吳宗憲提到自己有個特別的功夫叫「孵夢」,「我要什麼夢我去孵,譬如有一段很相愛的愛情沒辦法分開,我竟然在夢裡跟她分開,結果她跟我做了一模一樣的夢,我們兩個都誤以為是見過面聊過天才分手。」
    2023/01/11 15:35
  • 林襄睡姿公開「雙手這樣擺」像拍寫真!吳宗憲羞喊:歡迎光臨?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將播出「做夢好累!這些夢暗藏著什麼玄機」。啦啦隊女神林襄在節目上示範自己的睡姿,還說睡覺時一定要「高舉雙手」,像跳芭蕾舞一樣,這絕美的睡姿,彷彿像在拍寫真集,讓吳宗憲語帶興奮:「不用跟女兒一起做節目有多爽啊!這個在我看來,她躺得很開,等於是『歡迎光臨』。」
    2023/01/11 11:31
  • 林美秀熱舞「1打10比基尼辣妹」拚了 春風被叫寶貝羞爆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12集,邀來「大海女神」大霈(李霈瑜)擔任節目飛行嘉賓。拍攝時正值7月,是澎湖馬糞海膽開放採捕期,林美秀與范少勳搶先大啖鮮味,當地友人還準備新鮮海膽要讓遊客嚐鮮,但僅僅提供5顆而已,呼籲要做好保護海洋環境,不可隨意捕採,以免觸法受罰。
    2022/12/22 13:09
  • 老婆別看!顏志琳緊貼周曉涵告白 「皮膚黑黑也喜歡」還下廚給她吃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9集,尤秋興先跑到雜貨店買冰淇淋,忘記帶錢還先跟老闆娘賒帳,害羞說:「我先欠著!」他在港口賣起手沖咖啡,面對刁鑽遊客質疑咖啡比例、技術, 他只能苦笑回應:「要不然你來賣!」向顧客解釋器材設備有限制,沒有辦法太專業;遊客要求高唱夯歌〈我很好騙〉,他笑說:「要加錢啦。」
    2022/12/01 19:39
  • 奶茶店員喊「歡迎光臨」被停業 陸「釣魚執法」挨批:官如土匪

    大陸官方才宣布,要加大整治地方政府防疫層層加碼亂象後,黑龍江隨即爆發爭議,3名地方官隱瞞身分走進奶茶店,只因為員工第一句話是說「歡迎光臨」,而不是要顧客掃可以追蹤足跡的QRcode,就拿出封條要求停業一天。這樣的「釣魚執法」被網友痛罵,官員就像土匪。
    2022/11/12 14:37
  • 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值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6集,團隊迎來第一批旅客報到,包含全聯先生邱彥翔、混血兒娛樂員工菸酒拉等數10人,健志嚴重腳傷只能坐推椅帶團,春風見到菸酒拉就大喊:「靠北!」一會兜售高價啤酒、一會下令協助煮飯,菸酒拉也回擊開嗆:「阮經天、范少勳他們顏值都很高,你們在裡面不會覺得尷尬嗎?」相當逗趣。
    2022/11/10 18:28
  • 顏志琳翹班「林美秀罕見爆氣」 澎湖店面將開幕竟傳不合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的顏志琳在營業時跑不見人影,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在火氣衝天的情緒下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2022/10/27 11:48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人妻林美秀外景竟跑錯房 亂入天團成員寢室眾人嚇傻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眾人在庭院集思廣益著要如何與當地居民溝通社區再生議題,有趣的是,美秀姐臨時決定回房間拿物品,竟不慎走入尤秋興的房間,此舉嚇壞眾人,只見她尷尬地急忙跑出來,更呼籲:「放心,我晚上不會跑錯間!」
    2022/10/1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