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歐陽榕 結果共6筆

  • 槍殺運將翻案再審 林金貴受矚目

    11年前因為1起計程車司機遭槍殺案,讓男子林金貴入獄,直到去年4月高雄高分院裁定再審,讓林金貴重獲自由,儘管檢方聲請死刑犯歐陽榕作證,還當庭爆料林金貴教怎麼躲過測謊,林金貴律師回應,雖然林金貴的確通過1次測謊,但歐陽榕聽來的證詞只能算傳聞而已。
    2018/07/17 19:06
  • 關15年短暫見天日 死囚犯歐陽榕出庭作證

    15年前因為殺人分屍案的死囚犯歐陽榕,在監獄關了7年後罕見的出庭當證人,為的是一起冤獄再審!槍殺計程車司機的被告林金貴9年前與歐陽榕2人都關在高雄看守所,歐陽榕指出,曾聽過林金貴講殺人細節,因此檢方聲請借提傳喚,歐陽榕出庭1小時,對於9年前供詞說是「聽來的」,甚至當庭爆料林金貴教導怎麼躲過測謊。
    2018/07/17 18:51
  • 罕見!死囚歐陽榕走出監牢 出庭作證

    15年前,殺害資助恩人的死囚歐陽榕,死刑定讞7年後,今天他將出面開庭當證人,為的是去年冤獄再審,槍殺計程車司機的被告林金貴,檢方掌握2人曾在獄中生活,歐陽榕知道林金貴殺人內情,因此聲請傳喚出庭,也成為司法史上判刑確定的死囚有機會走出監牢,只是在庭上歐陽榕卻說,自己沒跟林金貴直接對話,不時的扯開話題,似乎沒有外界預料會有突破性的關鍵證詞。
    2018/07/17 12:45
  • 【破案一線間】殘殺女恩人 首用GPS逮剁屍嫌

    GPS衛星定位系統,讓綁匪行蹤無所遁形!92年在高雄鳳山,發生兇殘的剁屍命案,嫌犯歐陽榕因為女恩人不願再借錢給他,竟然就將人約出後殺害,剁碎後四處丟棄,讓死者至今仍是死無全屍,狡猾的歐陽榕被判處死刑定讞,還是辯稱沒有殺人,警方如何揭穿謊言,讓他伏法?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8/07 20:19
  • 女建商分屍血案 兇手疑涉謀財殺妻

    高雄縣綁架分屍女建商的兇嫌歐陽榕,檢方偵辦時發現歐陽榕還涉嫌殺害妻女,獲取巨額保險金,要求警方重新調查,當年歐陽榕妻女一個車禍,一個摔死,鄉里民眾回想起這兩起意外,也覺得疑點重重。
    2003/09/17 12:32
  • 擄女商人分屍勒贖 兇手求處死刑

    4個月前,高雄縣男子歐陽榕綁架建築公司女總經理,將她勒斃分屍成十袋後丟棄,並且向家屬勒贖1千2百萬元。檢方經過連日偵辦,認為凶嫌手段凶殘、泯滅人性,已經將他依擄人勒贖罪起訴,並求處死刑。
    2003/08/22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